天空的顏色

<圖片為ferris所有>

  陷入週期性低潮之中,一下子沉到底。

  人群中,依舊能感受到圍繞著他們的溫暖,但卻觸碰不到真實的溫度,生存在不同世界的人們之間是無法相通的。

  天空還是湛藍,面具中的她還是微笑,表面上沒有改變的事物,真的是像眼前所見的樣子,還是有所不同?

  沒有人發現,也不會有人明白,光亮背後隱藏的黑會有多深、有多暗,如果可以活在被陽光懷抱的世界中,有誰願意承受黑暗?

  不懂,總把自己與他人清楚地分隔開的那個人,什麼時候才能重拾過往的快樂純粹?

  而她眼底那天空的顏色,什麼時候才會由灰轉藍?

  
        我不知道…

        所有的一切,都不是我能左右的。

  

本篇發表於 【潘朵拉的盒子】。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1 Responses to 天空的顏色

  1. 說道:

    嘿 幼達
    好久不見~還好吧你?
     
     

  2. Lucas 說道:

    我考完了 哈哈!!
    你加油呀!

  3. 晴空的12號巷弄 說道:

     DEAR  ⓢⓜⓐⓡⓣ^^
     
    若雨以前有邀過您的稿子 沒想到竟然一下子忘記了….
     
    剛剛看了一下上次的流言 竟打的如此生疏= =\’\’….(請原諒我的無理)
     
    那麼….稿件這就拜收了!(鞠躬)
     
    待上架之時會另行通知喔~~
     
     
    LOVE
     
    若雨
     

  4. 小煩 說道:

    這篇文看了幾遍,不知如何留言?
    沒有人願意在黑暗中,也沒有人願意傷感
    一但傷了心
    要快樂,得花些工夫….
     
     

  5. 呼哩 說道:

    to幼達
    最近的我覺得
    寫下句點的人
    在他下筆之前
    必定痛了很久
    因為結束需要毅力
    結束往後的旅程
    需要勇氣
    被遺留下來的孤獨
    但是單獨向前走的
    也未必沒有恐懼

  6. 西斯 說道:

    週期性低潮……..
    是指定期會在期中考後出現嗎….. Orz
    你們考到哪時
    這禮拜over ?
    我看妳那個肥光頭學長請假請了兩個禮拜  = =a

  7. show 說道:

    今天ㄧ位同事跟我說
    女人ㄧ定會受到赫爾蒙影響情緒 心情
    頗有道理
    這需要細心觀察才會察覺自身的週期變化

  8. 晴空的12號巷弄 說道:

     
    你好: 我是晴空的12號巷弄-伶舞 已將您的此篇文章刊登至版面 並附上所有相關連結… 請您到巷弄裡看看是否有需要修改的地方 或是我不注意漏掉的或者語法錯誤的部分 所以…請您可以有空就來走走….. 並且看看您的文章是否有最新的迴響^^ 在此   謝謝您的投稿    有您的文章   讓我們增加更多色彩 每個月會有不同的主題   有空也歡迎您多到巷弄裡走走..  ^^" 若有相關疑問 或是想對我們說的 歡迎到"管理專區"   寫下您的意見    我們會盡快為您回覆!     祝:幸福!
     
     

  9. pheobe 說道:

     
     
     
    Dear 幼稚達人
     
    低潮嗎…我也是…
     
    所以把自己關了好九好久…
     
    久得都忘記有陽光的存在…
     
    突然覺得…能用金錢就買到想要的東西真幸運…
     
    最怕…想要的總遙不可及…
     
     
     
     

  1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仔還OK,正在努力適應新學校你呢 你好嗎
    TO 喵-同學我發了兩科都六字頭ORZ慘
    TO 晴空的12號巷弄OK的!!
    TO Vivian小煩是阿,要快樂,好難哦~
    TO 大狐原來離開的人 也是會傷心的我懂了
    TO 旭陵狂人我才考四科阿但整個很不想念書有點疲倦
    TO show荷爾蒙嗎可能吧ORZ
    TO Pheobe姐姐真的很久很久,久到我一看到你的留言。二話不說就開始回了,好想你。是阿,能用錢買到的東西,都是幸福的。可惜我們要的都不是那些。我想回到過去,但錢買不回從前。好感傷

  11. 說道:

    TO幼達
    新學校啊?哪間呢?
    想必應該是很厲害的學校吧~^^
    新的環境..還好嗎?
    當學生真好~
    要玩盡量玩 不過該學的也還是都要顧好呦~^^
     
    我呢..今年考的有點糟..
    所以其實不是很想在我的版講..
    現在繼續努力..
    不過偶而挺灰心的..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一切都要經過考試來驗證努力..
    有時候..還真的不知為什麼要繼續拼下去..
    還不如回鍋事務所待到瀕臨過勞死的邊緣再休息的想法都曾出現..
    雖然想的時候還挺悲觀的
    其實我還是挺樂觀的~別太擔心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