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W

<圖片轉載自別處>

 

在這擁擠的城市裡,每個人都扮演著一個螺絲釘。

有的螺絲釘,得過且過,快樂為主。
有的螺絲釘,努力不懈,緊緊地鎖住自己。

"努力的螺絲釘"問"得過且過的螺絲釘"說:『難道你不怕因為你的錯誤,而影響整部機器的運轉嗎?』
我從不認為,我能影響整部機器的運轉。

"得過且過的螺絲釘"問"努力的螺絲釘"說:『像你這麼努力,緊緊地鎖上,直到最後,不也只是個螺絲釘?』
我從不認為,我是為了改變身為螺絲釘的命運而努力。

在這擁擠的城市裡,每個人都扮演著自己。
不管用什麼樣的方式生存下去,那都是自己的問題,沒人可以改變他人的生活方式,也沒有資格改變。

所以,你不用當個螺絲起子,去調鬆或栓緊他人。
只要扮演好自己,就夠了。

 

 
本篇發表於 【時間記錄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1 Responses to SCREW

  1. Shirley 說道:

    即使是微不足道我想也有他重要的地方千萬別看輕了自己….即使是螺絲釘…也是個重要的角色

  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LKK小姐大概吧。但是就算消失了。也會有另顆螺絲釘補上。沒有任何一顆。是有其存在的必要…不是嗎?

  3. ミナチャ 說道:

    螺絲釘是爲自己存在的呀。就算其他人覺得可以找另一顆補上,螺絲釘覺得自己是無可取代的就夠了。

  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MINA被你嚇到了..不在線上。也可以留言阿……@@"M…是為自己而存在的。我是無可取代的。。↑反覆念幾次,才不會忘記。

  5. yume 說道:

    最後那一句我超認同的!!!

  6. 幼稚達人 說道:

    TO ↙yume↘呵呵。謝謝你哦。@@"不過你沒留URL耶…

  7. C.Y.H 說道:

    說的甲讚 !!

  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cyh 哈哈。第一次看回的這麼簡短。呵。嚇了我一跳捏。謝謝你@@"

  9. Shirley 說道:

    TO 達人 你若要用消極的方式 這樣說….也沒錯啦! 所以說這件事就又拉回 你之前告訴我的啊~全是個人主觀的判定囉!

  1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LKK小姐我之前告訴你的…?應該這樣說。對別人的BLOG。我都滿客觀的。只有自己打出來的東西。比較主觀@@"所以。我告訴你的應該算客觀吧@@"話說回來。其實這篇不是為了說螺絲釘存在的必要性。而是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ORZ…

  11. Lucas 說道:

    恩 這篇告訴我們的道理是…要小心不要採到螺絲釘~(來搞笑的 閃~

  1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喵喵♡※呵呵。我笑了…

  13. chi 說道:

    恩恩對押對押我從不想干涉別人的生活或觀念所以我也很討厭別人干涉.干擾我這是我很不能容忍的事別人可以給我建議但要不要採納還是我自己才能夠決定的歐~~

  14. 說道:

    沒有人是不可被取代的, 所以我覺得, 活著, 還了自己就夠了。

  15. 幼稚達人 說道:

    to chi異果呵呵。是阿。。我也這麼覺得。to 嘉 我也覺得沒有人是不能被別人取代的= =所以為了自己而存在比較快樂。。

  16. 小 王 子 說道:

    原來啊~愛是為了你存在…= =我就是那種覺得少了我也沒關係的…

  17. lu 說道:

    慘了!!我的螺絲釘快掉下來了!!誰來救我XD達人形容的很棒哦^_^

  1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ferris我也是…就算有一天真的消失了。也不會改變這世界的運轉吧..to 花の雪那就讓他掉吧…很快地。又會有另個螺絲釘取代他的位置。

  19. Joy 說道:

    <用力的拍手叫好>說:寫~的~~好~~~ㄚ~~~~~~~~~^^願喜樂

  2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斯巴達˙樂˙傑爾 真的嗎。本來以為沒啥說服力耶。。

  21. Raing 說道:

    借分享此編~~謝謝!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