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觀者

<圖片為幼達所有>

   關於她世界的全部,就僅是為了追逐著你不斷向前。

  今天她學會了在PTT搜尋其它使用人的功能,二話不說便鍵入你最常使用的那組帳號,而最多人使用的PTT上果然有和你相同帳號顯示,那個人暱稱是"剩下空心",明知道那個人可能不是你,她仍思索著是什麼讓你只剩空心呢?
   其實她早明白這系列的故事,早該在五月停止,但回憶卻像老舊的唱盤,只能就那幾句曲調重複播放,而她也習慣就只仰賴著那幾句生活著,充斥著老舊曲調的心靈,容不下其它更美好的音樂,混亂的思緒無法沉澱。
  我想像她這類型的女孩,可能很難得到幸福,她總是在不對的時間珍惜著已經成為過去的人,而後不斷地憑藉著回憶度日,儘管我很同情,卻也只能說在當下時隨意浪費緣份的她,其實是咎由自取,就算如此,我想也該讓你知道現在的她,的確是愛你的

   在她尚未遺忘之前,這個系列,我想是很難有結局了。
 

    

本篇發表於 【Gray Angel】。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9 Responses to 旁觀者

  1. 小雨 說道:

    對的就值得努力 就算最終的結果不能是好的
    這遣憾也是美的 因為有我們的用心
    我不能操控所有的分離 但我保留分離前的美好記憶
     

  2. mika 說道:

    TO 幼達阿
     
    歡迎回來阿~!!! (喔喔喔~!!)
    不過…俺搞叛變了 >"<
    目前潛逃到城邦中
    因為spaces變的怪怪的
     
    有空歡迎來坐坐唷~!! ^^
    我的城邦

  3. 幼稚達人 說道:

    TO米卡 mika大家都搬離space了我總覺得有些感傷orz…
    to ♫♫❤一直是晴天❤♫♫我也不知道我是否能在努力過後毫無遺憾~

  4. 西斯 說道:

    哪一國的兔子啊….長的好詭異  = =a
    親手縫的 ??

  5. 佩萱 說道:

    我還是會來這裡看你的呀 ^^

  6. 玩美 說道:

    你的留言好悲傷ㄛ~
    我還以為是…..
    "他"給我的留言呢~
     
    回憶或許會淡忘~
    可是 不一定會被遺忘~

  7. ◦ ° ღ Sabrina ◦ ° ღ 說道:

    你可是終於出現了啊!!
    以為你消失了!
    雖然清楚的知道你現在很想消失!
    但!
    還是讓自己想開一點吧!
    這一點別人是無法幫你的~
    真正能幫的…也只有自己了~~~
     
     
    ++++++++++++++++++++++++++++++
    最近學校老師要每個人交一篇報告~
    是一篇關於 「主題」的報告!
    需要拍30張照片!且必需是自己拍攝的!
    然後這30張照需附合一個自己命名的主題~
    但…
    我卻不知是什麼主題來拍攝照片!
    突然看到你的照片!
    就覺得你的照片都拍的好有感覺!!
    我想我們這門課的報告應該是最適合你的~
    倘若你在我們班,有修這門課
    你應該是最高分的吧!

     

  8. 小煩 說道:

    幼稚達人,
    舊回憶無法擠掉吧?只能退到內心深處的位置,靜靜地在那裡,等著被哀悼!
    好久不見你蹤影,也好久沒趣拜訪你,對不起啦!

  9. JEFFERY 說道:

    幼達orz你的瞎寶還在海上漂流= =哈哈~~~~~
    你快點叫Q寶游泳去找他吧

  10. 威亨 說道:

    歡迎回來阿
    人是在電腦前
    但是有太多的事件與情緒交織
    繁亂的
    困惑的
    無力敲下內心感受的世界中
    我需要
    實際的
    溫暖……..

  11. Beryl 說道:

    幼稚達人,
    是阿, 很多人離開space了, 不管是什麼原因,
    我都感謝曾經在這裡獲得他們溫暖的關懷與鼓勵,
    這應該是我曾經有過最美好的相遇之一了.
     

  12. Cecelia Wang 說道:

     
    呵~ 似乎隨時都可以感傷,
     
    我不知道誰離開了,更不知道誰留下了,
     
    但我知道發現妳來看看我時,
     
    內心是很雀躍的 !
     
     
     

  13. 惠萍 說道:

    怎麼突然感傷了起來呢
     
    雖然是有不少人離開,也的確令人不捨
    但就像圈圈說的
    還是會來看你的阿
    不然MSN上也遇的到,不是嗎?
     
    乖哦~ 姐姐惜惜~
     
    P.S. 你要出國打工?好特別的經驗哦~
           不過出國打工也要考執照啊,這我倒是第一次聽說耶 @@
           腦筋轉的倒也挺快的,想要轉售電腦,那你想要賣多少?  哈哈~
           其實我考慮了很久,是比較想買筆記型,因為買桌上型的我家已經有一台了
           再多一台的話會沒地方放~
           但是為了你 我應該可以和我媽媽商量看看!!
     

  14. Tiffany 說道:

    加油^^  我來給你打氣!!

  15. Lucas 說道:

    一起來天空啦!!!
    那裡真的不錯~
    ——————–
    螢幕壞了啥都不能做
    害我只能A別人電腦用…

  16. 琦琦 說道:

    我還在阿
    人是真的越來越少ㄌ
    話說你一下PPT一下PTT
    呵~
     

  17. Michela 說道:

    oh~說真的~等我考完試了可能也會換個地方
     
    回憶既美好,留著也無妨
    換一個重新的自己也未嘗是件壞事
    在離開傷痛之前認真的體認傷痛
    然後再起飛尋找新的自己~~(挖勒…怎麼好像在說我自己??…呵呵= =)

  18. James 說道:

    BLOG總是有許多心靈在流浪
    走了一些
    來了一些
    上天也許正安排下一次的開始
    ^___^

  19. 幼稚達人 說道:

    TO 旭陵狂人噗,日本來的!!我親手綘的話,上面會有我的血…
    TO 圈圈可是,我就沒辦法把回應PO到你的SPACE上阿這種感覺差很多沒互動ORZ
    TO Princess Kate (玩美女孩)你怎麼能保證那些回憶不會被遺忘呢?
    TO ~⊱⊹✿ Sabrina 的愛情窗口✿⊹⊱~我回來了啦,怎麼能一直消失這樣對不起在等我的人關於拍攝圖片的事,我覺得你應該OK阿因為你網誌配的圖都還不賴阿有找到你要的感覺你一定行的啦 加油
    TO Vivian小煩只能說 越想忘記的越忘不掉!!沒關係啦,只要不要離開msn 讓我找得到你就好
    TO 冰雨等你找到瞎寶,再來和我相認吧哈哈哈
    TO 藥馬光臣只缺少一個真實的擁抱!!
    TO Beryl我不想要曾經,我想要永遠!!ORZ 不喜歡離別…
    TO  Cecelia 那我會常常去看你的哈哈哈能用一個行為讓別人開心何樂不為!!
    TO savanna你買筆電OK的啦我把我宿舍的搬回家好了ORZ真的很感傷呢 想當初SPACE像個家一樣才一年 就不一樣了
    TO Tiffany你也要加油!!GOGO!!
    TO 喵-同學不要 我要堅守SPACE
    TO 潔西哈哈 謝謝你提醒我真的很常打錯!
    TO 薇兒沙發客不要換啦,留在SPACE吧。我不想要大家都離開!!
    TO James好吧 那我只好期待下次的相逢吧!

  20. 小煩 說道:

    幼稚達人,就算我離開,也一定會跟你道別的!

  21. lina 說道:

    Q寶, 嗯~不錯的小名現在已經少上線了,有空還是會來看看你的~
    安哦~

  22. Lucas 說道:


    哪天想開就來找我呀~
    😛

  23. 說道:

    ^^祝福日安

  24. 西斯 說道:

    死光頭學長很害羞
    有事情多去問他沒關係
    他很閒   lol

  25. 幼稚達人 說道:

    TO Vivian小煩不要離開,就不用道別啦~….
    TO Lina妮妮是嗎是嗎呵呵 有空就常常來吧現在認識的人變得好少好孤單
    TO 喵-同學短時間應該都不會去投靠你的
    TO MashiMaro_Liu哇 好久不見了!!!
    TO 旭陵狂人好的,謝謝你。有事我會常常去吵學長的^____^

  26. 玩美 說道:

    哪怕 哪天不小心失憶了也好~
    總會有找回回憶的方法~
    雖然這過程可能很艱辛~
    回憶不會這麼容易被遺忘~
     

  27. claire 說道:

    覺得你寫的很好,很符合我的心情,我更改了一點點放在我的網誌裡o!!!!!!!!!!

  2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C小姐
    可以麻煩在引用的地方附上我網誌的連結嗎?
    謝啦!

  29. 幼稚達人 說道:

    to Princess Kate (玩美女孩)
    原來回憶不會被輕易疑忘
    或許只是對那些離開的人而言
    過去的事 早已雲淡風輕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