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relationships

<圖片為幼達所有>

  儘管知道,這一別,你擁有的未來將是海闊天空。
  儘管知道,這一站,不會是你人生旅程的終點站。
  儘管知道,這一切,只是譜上休止符號暫停演奏。

  但我們都清楚知道,短期內不會再有相同溫度的擁抱了。

  如果所有的關係,都建築在分離的前提,那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相遇了。
  就算必須孤獨的存在,我也不想再失去…

    

本篇發表於 【獻給ABC】。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5 Responses to About relationships

  1. 小雨 說道:

    我分離過,失去過,但卻不得不堅強
    很想念那熟悉的溫度,但卻已不屬於我
    我讓自已待在雨裡,但卻希望晴天的來臨
    當我看見流星時,我一定會幫我倆許下願望
    不再分離  不再孤獨

  2. 惠萍 說道:

    哈哈~
    我力不從心~
    新電腦可能離我很遙遠!!!
    下一篇都不知道何時才會出現~
     
    PS. 我也不喜歡失去的感覺!!

  3. 西斯 說道:

    人與人的關係本來就是兩面刃
    有什麼東西真的能保證天長地久呢
    但我們至少至少曾經擁有
    擁有那些美好的回憶
    烙印在心裡

  4. James 說道:

    分離!~還是可以通通電話嘛~通通MSN~不要抱就好嚕~ ^^
     

  5. 其實快樂很簡單 說道:

    好久好久沒來你家走走~近來好嗎?
    這篇好感傷的言詞!令我好有感覺~哈!
    失去真的是很痛的煎熬~大部份也是憂鬱症的由來>"<

  6. Miki 說道:

    好忧伤的感觉~

  7. 說道:

    我憂傷的情境
    卻又合我的心情

  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喵-同學
    = ="
    to ♫♫❤一直是晴天❤♫♫
    不再分離 不再孤獨
    真的有可能嗎?
    to savanna
     我考到一個明年暑期去美國打工的東西
    所以我想賣了現在這台 去買筆電
    你要買嗎
    哈哈哈
    to 旭陵狂人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東西會確實地留在心裡
    時間總會沖淡一切
    好悲哀
    to James
    連能不能上線都沒辦法知道呢
    orz
    to 親愛的你在哪裡?
    除了課業得意以外
    其它方面都失意
    天使離開了 習慣的朋友分別了
    只有我停留在原地
    to 喜欢你的天使
    真的好憂傷orz
    to 健
    你也正面對著分離的情境嗎?

  9. show 說道:

    歡迎你回來了
    又經歷一段不ㄧ樣的生活了嗎
    分離  是ㄧ種功課  每個人都被強迫去學習
    我也學習了非常多次
     

  10. Judy_★ 說道:

    哇,消失得真久耶…
    是出國比賽, 現在光榮返回來嗎?!
     
    身為學生, 課業得意就好了啦~ 

  11. 幼稚達人 說道:

    TO show似乎和之前沒什麼不同就是在唸書與玩樂之間互相衝突的生活罷了~
    TO Judy_★沒出國比賽阿在國內比而已哈哈哈…我要的不是課業得意阿ORZ這我一直都不缺

  12. ◦ ° ღ Sabrina ◦ ° ღ 說道:

    感覺你好傷感!是怎了嗎!
    或許讓自己出外走走心情會更開闊一點!
    既然知道一切的一切都是沒有結果的結果!
    那就不必在強求了吧!!
     

  13. 12 說道:

     : p 呵呵…… 達人真可愛! 原來積欠那麼多的留言債呀~ 也好囉!順道清光光囉! 12留言常不按排理的,有時候剛好目光停留在哪一篇,就直接按下回應囉~ 嗯…… 不急著催促什麼吧,妳輕鬆我也自在 : )  

  1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Sabrina 的愛情窗口✿⊹⊱~如果能走出來,當然也希望能走出來可是,似乎事與願違
    TO 12哈哈,並沒有覺得你在催促什麼只是良心告訴我,該去還債了雖然還是會小拖一陣子但我還是會慢慢回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