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男孩

<圖片為FERRIS拍攝>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微笑男孩。

喜歡你,就算挨了罵,仍會偷偷轉過身來對我吐舌頭的俏皮模樣。

喜歡你,遇到挫折、阻礙時,也是一派輕鬆、游刃有餘的樣子。

喜歡你,在我沮喪時,會摸摸我的頭告訴我沒關係,一切有你沒問題。

喜歡你,不著痕跡的體貼,自然而然地走在左側,替我擋下所有的危險。

那微笑的臉龐,讓人了解到世界其實可以很明亮。

你的笑容,就像和煦的陽光,使人感覺到溫暖。

而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世上竟然有人因為你的微笑,而感到幸福。

 


再幸福的記憶,都會變成回憶,若不能好好珍惜,也只能讓他隨著時間逝去。

本篇發表於 【Kit oNL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4 Responses to 微笑男孩

  1. 孤江寒月 說道:

    先搶第一,汗

  2. 小 王 子 說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孤江寒月 說道:

    簡單的說,是喜歡你,喜歡我。是喜歡你喜歡我,還是喜歡你喜歡我呢?哈我們來守一個秘密,一攤開手,就飛走,所以得小心一點。

  4. 孤江寒月 說道:

    噗,阿嵐你太快了吧= =a

  5. James 說道:

    這微笑男孩也因為別人感到幸福而會笑得更燦爛^___^

  6. Beryl 說道:

    你因為這個陽光男孩而幸福,你的幸福將會在人群中發光,全世界的人都會因著這份幸福的光芒而祝福你唷!

  7. 惠瑄 說道:

    微笑男孩喔~~~好像粉鼻錯>///<可速…有的男生好恐怖喔…被嚇過…ㄒ^ㄒJoAnNe

  8. 說道:

    我也喜欢阳光 但它离我尔去 不过我发现我原来自己就可以发光

  9. 北極☆〞 說道:

    希望我心中也有個微笑女孩..也會因他的微笑而開心

  10. 說道:

    感觉…每个女生的记忆里都有这么一个微笑的男生存在着…即使很多年过去了,但是那种留在记忆中的"味道"依旧挥之不去:)

  11. Hullray 說道:

    微笑男孩…張棟樑…>"<光榮….~^^

  12. 說道:

    喜歡 , 是清澈明亮的 , 屬於微笑的 , 哪怕只是單向的愛慕 , 也讓人幸福 。我也想告白 ; 好喜歡這個月台 ,多令人賞心悅目 。來到這兒 , 就算是不搭車也不覺孤單 。

  13. 說道:

    微笑男孩你在哪. . . .

  14. mika 說道:

    微笑女孩也不錯 = =+微笑讓一切事物變美好~!!!

  15. 惠萍 說道:

    客氣啥 ^_____^

  16. 凉。 說道:

    不停地经历然后离开将甜蜜熬成最隐秘的伤口就是回忆。。。

  17. Nine 說道:

    喜歡讓人幸福

  18. Marco 說道:

    幸福男孩….幸福的你

  19. Ya-Jiun 說道:

    對不起,沒有經過妳同意我想跟你說聲有些圖我真的 真的 很有Feel我可以拿走嗎??如果不可以的話跟我說聲我會刪掉的!!^^

  20. 咪兒 說道:

    嘻嘻。。

  21. 威亨 說道:

    多麼希望,就這樣一直擁有下去,翦一段日光,分享部分的時間,共享相處的空間,感受彼此的存在,找尋我的微笑女孩…<<常常轉載的威亨祝達人天天快樂>>

  22. Judy_★ 說道:

    有人為了這位微笑男孩而感到幸福,哇~那他也蠻幸福的呢~

  23. JEFFERY 說道:

    我來增加你的負擔了~~~~你笑了嗎~~~~你累了嗎~~~你開心嗎????辛苦啦~~~~~謝謝你喔~~~~^^一起加油嘿~~~支持你喔~~~準台大生

  24. Amelia 說道:

    你自己要好好加油喔~哈我沒考大學的煩惱唉..我也想要一個微笑男生=\’\’=

  25. Flora 說道:

    我可以問問怎麼把Window\’s media player放在msn space 上嗎??請敎敎我..

  26. bill 說道:

    呵呵~微笑讓一切變滴輕鬆起來優~連累滴感覺都消失了說~^^很久沒來拜訪了~最近好嗎?(笑)

  27. 心在左邊 說道:

    真是認真的小鬼ㄟ^^"我輸了混的很兇的傢伙我看完燕子了ㄟ但是也寫不出心得>_<..哭……準備下一本繼續看地底三萬哩

  28. 東之月 說道:

    妳是我心中永遠的微笑女孩。喜歡妳,就算對我生氣,仍會用那可愛的表情說出賭氣的詞句。喜歡妳,遇到痛苦、悲傷時,也是堅定神情、坦然面對的樣子。喜歡妳,在我難過時,會靠在身後陪著我,靜靜的聽我的情緒。喜歡妳,無處不在的溫柔,自然而然地走在右側,伴我走過所有的危險。那微笑的臉龐,讓人知道這世界其實也是很美好。妳的笑顏,就像午後的微風,讓人感覺到輕鬆。而妳永遠也猜不到,世上竟然有人因為妳的微笑,而了解幸福。========== 男女的分界線 ==========@@ … 偶是男的。所以倒是期望自己能成為某人心中的微笑男孩。不過 … 要是能遇到心中的微笑女孩就更好了。@@ … 太久沒對文 … 好像文筆變差了( Orz … 等待達人大大的批文 )

  29. Calvin 說道:

    我也想要作個微笑男孩感覺很舒服

  30. Hilary 說道:

    愈單純的幸福,愈要珍惜!

  31. shan 說道:

    能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32. 北極☆〞 說道:

    是呀^^ 淚泣.Terence是我表哥表哥很會耍白吃 哈哈XD

  3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孤江寒月喜歡 你喜歡我= =+…正解TO FERRIS^____________________^ 收放自如阿!TO james 是嗎是嗎? 說不定也有人因為我們的微笑而幸福所以我們還是要一直微笑下去哦~TO ☆時髦小魔女☆^______^TO 墨色玫瑰幸福是會擴散開來的^^TO ★。°ο○JoAnNe○ο°★。° 多恐怖??TO fangwei119但我們也可以選擇 ORZ 向月亮一樣 吸收他人的光芒也可以當太陽 照耀~ TO 北極☆〞 一定會遇到微笑女孩的每人的生命中 總有這麼一個人呵呵 我現在才知道 淚泣是你表哥TO 兔兔是阿 記憶中的微笑男孩 依舊微笑想起時 我們的嘴角也是上揚的TO ︴傻瓜琛﹏*我滿喜歡張棟樑的耶!!TO 月空下 謝謝你的喜歡 我很開心哦!歡迎常來哦!TO 似實非虛 似虛非實會遇到的!!TO 可爾必思☆ⓜⓘⓚⓐ 是阿 所以要天天微笑哦!TO 。貝。^___________^ 三八阿!~TO {微凉。} 回憶可以是傷口也可以是甜蜜UP TO U~TO 四分之一角是阿 喜歡讓人幸福 ~TO 一輩子的精采都只是回憶了~TO 天空好藍我不知道你想要拿哪幾張圖去但都不是我的圖 你可以先說要哪幾張 我再告訴你要問誰TO ×VkiNg×yaya。^_____^TO 藥馬光臣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屬於你的微笑女孩也要天天開心哦~TO Judy 希望那時的他 是真的覺得幸福的ORZTO 冰雨呵呵 我趁負擔還不是太大時 先回一些ORZ上次二百篇 讓我快崩潰了活該 我最近也常常聽哦!!你也要加油 建築系的高材生TO 彩虹的貴氣 你剛考完 應該很開心吧ORZ一定會的 你一定會找到你的微笑男孩的TO >.+.FLoRa.+.< 放WMP 的方法請參考小綠人的教學哦!!http://spaces.msn.com/members/gene7299/Blog/cns!1pAcW0T8ZlSwoXd4sFC7C_1A!18065.entryTO *~櫻花飄飄~* 微笑使人快樂捏!!最近還是一如往常的忙ORZ><" 真的是很久不見了~TO kiddonny地底 百分之三萬會看不懂= ="ORZ TO 東之月老實說這篇真的沒有上一篇對的順ORZ不過還是不錯啦><TO Calvin_liu 微笑不但會讓人快樂就連自己 也開心了起來捏TO 主婦的私密生活希望能一直單純 下去ORZTO 望著天空一心想飛的囚鳥是阿 有人可以喜歡 是件很幸福的事

  34. 凉。 說道:

    回忆历经的时间越长过滤掉的痛和伤就越多只记得当初的好

  35. 凉。 說道:

    回忆历经的时间越长过滤掉的痛和伤就越多只记得当初的好

  36. 小宇 說道:

    你戀愛了……讓我想起好多人…

  37. PeiLin 說道:

    好棒的男孩!遇見,只要遇見就很幸運了!

  38. Joyce 說道:

    ^_______________^。也許我的微笑也曾給人帶去幸福吧。嘻嘻。。。會嗎?!總覺得那個上揚的角度很神奇 就像黃金分割點一樣

  39. 七月 說道:

    能遇到一个让自己一想到就会微笑的人,实在是一种幸福:)

  40. 夏天 說道:

    微笑男孩…名字是…yaya如果以陽光男孩….是NONO來判斷的話!我這樣的理論似乎太過於冷調性秋天啊~怎麼淒涼起了呢?

  41. 小 王 子 說道:

    Smart:我也討厭呀~可是能怎樣呢…我沒辦法收放自如… = =

  4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微凉。} 是阿 最後記得的片段也只是那美好的部分吧to ㊣失戀↙小丑魚↗戀愛想起了什麼人呢?to TR每個人生命中總會遇到這樣一兩個始終微笑的人TO 爻。。 是阿 你的微笑 將會帶給人 幸福哦!!所以要常常笑哦TO 程家妹妹會遇到的!這樣的幸福 每個人都會有的!TO 鴉.夏天夏天 逝去了 秋天到了天氣也涼了起來ORZTO 祈嵐ORZ 我也不知道ORZORZORZORZORZORZ

  43. b` 說道:

    ^____^逛逛!!

  44. Kelly 說道:

    現在的我擁有著一個喜歡我微笑的人看著微笑的我總是不由自主的說著好幸福真 的好幸福

  45. 幼稚達人 說道:

    TO 草莓色的天空歡迎TO 娃子呵呵 有這樣一個人的存在讓你能更開始的笑~

  46. Annie 說道:

    嘿!最後一句註解太悲哀了,不可以不可以!

  47. 正在旅行的寄居蟹 說道:

    希望他也能知道因為他的存在曾經讓我覺得好幸福~~ ^^

  4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喜歡山茶花的小米粥 適當的悲哀 使我們免於失去的痛苦orzTO byebyesomeone 都只是曾經了ORZ

  49. 佳柔 說道:

    我要到哪裡去找這個微笑男孩啊??好想要一個唷……在沮喪的時候 不需要很多安慰的言語只要輕輕摸摸我的頭 給點支持就好哩~ㄏㄏ永遠不要讓幸福變成回憶!

  5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宝〃TAKARA◇或許你身邊就有一個微笑男孩只是你沒注意過他可能是早就習慣 而不懂得珍惜orz

  51. 婕妤 說道:

    拥有这样微笑的人,应该幸福吗?

  5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Zro62
    擁有他的人很幸福,可惜不是我…

  53. Yvonne 說道:

    Hello,你好,初次來訪 ^^
    今天因為用google搜尋圖片,
    剛好找到這張圖,讓我想起懷念的屏東的天空,
    你的部落格裡有些文章跟我的心情很雷同,
    就留言跟你打個招呼,很高興認識你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