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不了的地方

<圖片為FERRIS拍攝>

 

 

四處漂泊 孤單飛行 的日子

人 來了又去 過客 誰 也沒有 留下

突然很想不要飛

但 休憩的港口 可靠的肩膀 在哪

你以為 我喜歡一個人飛 所以 靜靜看著我飛

你不知道 其實 我是害怕 面對

 

本篇發表於 【Gray Angel】。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9 Responses to 到不了的地方

  1. 說道:

    我第一個喔??(極度懷疑我在作夢)

  2. 惠萍 說道:

    哈哈,似實非虛 似虛非實的留言夠好笑!!

  3. 惠萍 說道:

    哈哈,似實非虛 似虛非實的留言夠好笑!!

  4. 小魚呆呆 說道:

    我也能搶到第四耶!幼達…算我第三名囉^^泰利泥也該走了唄~

  5. 佳柔 說道:

    咦?怎麼沒有文字…….是我眼花了嗎?

  6. 夏天 說道:

    卸下翅膀…找到肩膀後…就可以面對往後的…大風大浪…

  7. 禎錕 說道:

    有時候一個人飛 是害怕面對但也許是因為害怕找錯了一個可以共同面對的人

  8. bill 說道:

    哈哈~幼達我又來轉轉了~嗯嗯~有些人看似堅強~其實內心還是渴望停佇滴說~呵呵~第一個滴留言超好玩滴啦~(笑翻~)

  9. Nico 說道:

    唉~除了嘆口深深的長氣…NICO實在無法言語…這灰灰的天空…伴著灰灰的文字…一同入眠去吧..NICO

  10. 獅子座流星雨 說道:

    圖片彷彿我的心情一片的灰為何他也不懂我……………………orz

  11. 說道:

    我擁有翅膀…但我也一直在找尋我到不了的地方~~

  12. cheer 說道:

    到不了的地方 有那个人陪着 是不是就会达到呢

  13. *森愛* 說道:

    的確..害怕面對..這極需莫大的勇氣~來!森愛給你無限勇氣唷~~^ ^(打氣中…)

  14. junrugyp 說道:

    恩~~無法對自己誠實…

  15. Lucas 說道:

    給樓下那幾個話說以前我可是每個都是第一個留的說不過時代不同啦 換人留留看XD

  16. Rene 說道:

    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跟厚實的胸膛都不容易,還沒有出現前,飛翔是最好的等待

  17. 凱特 說道:

    一個人ㄇ不要怕 人生要面對是是非非 太多太多兩個人 或許 心會比較勇敢 比較有方向但記得~你是最好最棒ㄉ呀所以 一個人 心或許會很累 很累但有一天一定會有個懂得你 一個值得你珍惜和珍惜你的人凱特為你加油唷^_^

  18. Ruth 說道:

    又寫些令我極有感觸又禁不住憂傷的文字…Orz

  19. 惠瑄 說道:

    很多人都有這種害怕面對的心態因為這樣躲避著每一個問題留下一個接一個的疑慮狠心的丟下收拾的人並無言的離去JoAnNe

  20. James 說道:

    那害怕面對什麼呢^____^

  21. 佩萱 說道:

    來巴..我肩膀借你啦也沒人肩膀可以給我靠拉XD

  22. 過路人 說道:

    看了令人很傷感,很寂寞。

  23. 小 王 子 說道:

    其實安定才是最好的吧…

  24. Penny 說道:

    有漂泊情人KT 與陶子走路去紐約的感覺大家最近喜歡流浪就是了不過流不久了  就要開學囉最後補充一句:到不了的地方 叫做遠方 哈 (FROM牡丹江)

  25. 說道:

    面對很多人都害怕

  26. 瘋子呆呆 說道:

    我也四處漂泊了很久好不容易找到停靠的港口卻不小心失去了現在又開始漂泊尋找下一個停靠港

  27. JAN0828123456 說道:

    請問這張找的到泰利的左臉嗎?!

  28. 佳柔 說道:

    一個人單飛的無奈又有誰能明白?!雙飛,似乎是個遙遠的夢‧‧‧『面對』對我來說是個很難的課題我是寧願矇著眼,作著夢,也不想面對一個的空盪!幼達~~晚安安

  29. Pi‧Ka‧Chu 說道:

    害怕的,是一個人 誠實面對自己….

  30. Man Kit 說道:

    我是真的喜歡一個人飛而且也還沒有飛夠但是當我累的時候真希望有一個「她」可以把我留下….

  31. Joyce 說道:

    没有目的的飞。。是最可怕的 没有安全感

  32. 小魚呆呆 說道:

    有時後…寂寞飛行 也是面對自已的方式

  33. TIN。 說道:

    害怕 害怕 害怕害怕了还有…

  34. T-MAC 說道:

    問你一件事喔,那個網誌的音樂要怎麼弄阿,如果肯告訴我的話,請在我的網誌上回應給我好嗎,謝謝

  35. 蘇蘇 說道:

    每個人心靈都是脆弱的 不要因為害怕而不去面對 人生本來就是會有很多挫折 不要因為這樣而所以選擇放棄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 不可能每個人的人發生的是都一樣 加油!!!!!!!!!!!! 要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很容易但是要活要去需要很大的勇氣 謝謝你到我的網志上

  36. L 說道:

    >.<我不是MM对了。。。HARRY POTTER 6你看了没啊??

  37. MiYABi 說道:

    一個人單飛~也許孤寂~也許無助~但或許….〝勇敢〞能因此而產生!^^

  38. 凉。 說道:

    城市上空迅速掠过的云层有时候觉得离自己这样近

  39. 惠萍 說道:

    哈哈,一連串都是你的留言,看了真令我開心~你們學校?哪一間哪一間?看看我有沒有緣進去,哈哈~呵,生性樂觀,一點小事就能讓我笑不停!! ^+++^那一天…我家的msn怪怪的,結果害我留了二次言 = =" 真想叫你把它給刪了!!

  40. cheer 說道:

    或許一個人到不了的地方兩個人 就能到達了吧突然看到你这样的话语 感觉好好呢~~~

  41. 幼稚達人 說道:

    在快回完的時候 又當機了 我真不虧是當機王 大家就在自己家的留言版 看回應吧to 過路人這些都是與生俱來的寂寞阿orzto ferris我也很想安定阿orz 可是不安…又去哪鬼混了阿orzto mickey 呵呵 是阿 要開學了其實心還在放假說orz到達不了的地方 叫遠方 這是純之前的id 不是嗎呵~to 似實非虛 似虛非實是阿 大家都害怕面對orzto 瘋子呆呆離開一個港口 到下個港口去需要極大的勇氣因為改變 不易orzto 北極星與下弦月orz 應該是找不到這是在那之前拍的to ◆宝〃TAKARA◇或許有時真實 太殘酷orzto Pi‧Ka‧Chu是阿 誠實面對自己很難有多少人 不斷地欺騙著自己orzto Kit╭﹡會的 總有一天一定有個他 伸出雙手把你留下to 爻。。 是阿 連要到哪裡都不知道orzto 小魚呆呆 其實 只是藉由飛行 來遺忘自己是一個人orzto TIN。呵呵 大家都很害怕orz><"to 麻辣燴飯用media player播放音樂的方法請參考小綠人的網誌 http://spaces.msn.com/members/gene7299/Blog/cns!1pAcW0T8ZlSwoXd4sFC7C_1A!18065.entryto 蘇蘇不用謝阿!! 禮尚往來嘛呵^^是阿 這一切都是需要很多的勇氣的加油to 。。。域野。。。 呵呵 我在等中文版說orz英文版的 實在看了就很orzto あや_みやび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to 微凉。 儘管再近都在我們伸手無法觸及的位置

  4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IRI。我們學校 就是台北商專~~其實 不難考啦 只要有心的話orz 加油~我欠了好久的留言 今天一次回一回呵呵>< 留兩次沒關係啦 偶爾會這樣而且也被蓋過了 不要緊的~to aieda无血色瞬間燃起希望了嗎?呵呵>< 只要相信 就會成真哦

  43. 志嘉 說道:

    看来又是一个写手啊男人海洋偶也喜欢...

  44. L 說道:

    一样一样。我也是同学本来有本英文的。本来要借,那天没来她借别人了。不知道中文的要等什么时候啊我都等不急想看英文的了呢

  45. CDRs 說道:

    單飛的心…………. . .

  46. Unknown 說道:

    To 幼稚達人MELANCHOLIC→ⓢⓜⓐⓡⓣ 恩…所以最好是當一個會克服的人而不是逃避的人!!!JoAnNe

  47. junrugyp 說道:

    對自己誠實… 其實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只能盡量了… 何況… 人常分不清事實和虛假…

  48. shintzu 說道:

    你以為 我喜歡一個人飛 所以 靜靜看著我飛你不知道 其實 我是害怕 面對好美……這句話讓我反覆玩味,你寫的真好!說真的,你十九歲???????天空很藍

  49. Ariel 說道:

    有地方可以逃離一下也不錯~

  50. bin 說道:

    |我沒有勇氣。只能在第九與第十月台間不斷來回。|这不是去霍格沃兹的站台么。小魔女。

  51. lina 說道:

    飛向不可知的未來不再依賴 需要極大的勇氣

  52. 夏天 說道:

    再怎麼硬肩膀…也無法有著完美誓言!把寂寞 把悲傷 把孤獨 切割掉沒有翅膀…有個肩膀…也是幸福的!

  53. WELS 說道:

    ferris都喜愛天空

  54. show 說道:

    我也不想飛了累累的只想靜靜的半倚靠在牆邊懶懶的看著

  55. 幼稚達人 說道:

    可惡 又當機~to 鴉.夏天是阿 有肩膀也是個幸福的事~~to WELS_Space 對阿ferris愛拍天空~to show真的可以說不飛 就不飛嗎身不由己orz

  56. 說道:

    终于有一天,9月13日,兔兔也有了和幼达一样的感觉…

  57.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兔兔 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呢??

  58. c 說道:

    給妳百分之九十九的勇氣能量!!!!剩下百分之一我自己留著…

  59. 幼稚達人 說道:

    to -阿鈴鈴- 呵呵 真感謝~我最缺的就是勇氣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