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生俱來的寂寞

<圖片轉載自別處>

 

我們

都想成為誰心中的唯一

都希望自己是無可取代

 

害怕孤單 渴望從其它人身上得到些溫暖

所以我們牽手 於是我們擁抱

 

但就算 在此刻 擁有 又如何

也許 在下一秒 失去

 

到最後

陪伴在自己身邊的

只剩下

與生俱來的寂寞 而已

 

 
本篇發表於 【Les ames grises】。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6 Responses to 與生俱來的寂寞

  1. 獅子座流星雨 說道:

    我第一名耶!如果知道心中有彼此那就不寂寞囉…….

  2. Ariel 說道:

    ^.^同意樓下的說法~

  3. PeiLin 說道:

    有一種潸然欲淚的衝動…..

  4. 小書 說道:

    越是想佔著別人的心反倒是心被他佔得滿滿的於是整顆心不再是為自己活突然更覺得寂寞…

  5. JEFFERY 說道:

    我來了= =歷時1小時找圖跟寫= =唉~~~真是辛苦我了~~~哈哈對了~~你到底是!!!!ORZ讀書心得嗎別想太多我能用英語座一小段報告就該偷笑了= =這算是個挑戰吧!!!你再哪個空間尋找唯一~~~~寂寞跟孤單常有拉~~~~發呆是不錯的解決辦法哈哈~~~希望你可以吃到豐盛\\的一餐也祝你每一天都過的比我快樂喔^^呵呵

  6. 瓊瑛 說道:

    同意ibook的說法想要綁住對方的人心反而被綁住讓心自由\\讓愛自由人會更寬廣人終了與自己相陪的還是只剩自己學習與自己談心吧

  7. 禎錕 說道:

    如果在意的只是一開始及最最後的寂寞那麼我比較想去珍惜的是 其他時間的美好畢竟一開始及最最後都是瞬間而已

  8. CDRs 說道:

    或許在牽手或是擁抱的同時…………. . .彼此的心、依然空洞……… .

  9. Rene 說道:

    所以我們必須先學會孤獨,才會愛人

  10. 說道:

    單獨是與生俱來的寂寞不是

  11. James 說道:

    有想過嗎…您曾經共有幾個人想成為"他或她"的唯一呢

  12. 小 王 子 說道:

    即使常常有誰陪伴著…卻還是覺得寂寞…因為誰都不可能屬於自己…除了自己之外…

  13. bill 說道:

    呵呵~其實還是會寂寞~所以要學著跟自已在一起~讓自已更快樂優~TO幼稚達人MELANCHOLIC→ⓢⓜⓐⓡⓣ PS萬:呵呵~我覺得那張圖圖很好玩說~高高滴椅子真滴很有代表滴意思說~PS兔:哇~我看到邏輯或是數學滴書會不小心睡著說~呵呵~妳有聽過了優~呵呵~GREEN DAY滴那首歌真滴也很不錯滴,有不同滴風格優~PSㄕㄨ一ˋ哈哈~第一個反應真滴很好玩~呵呵~我也有注意妳滴文啦~^^

  14. junrugyp 說道:

    人們因為害怕那與生俱來的寂寞而擁抱但卻往往在擁抱結束之後…更深刻地感受到寂寞的力量

  15. 孤江寒月 說道:

    迷關係我跟你一樣懶

  16. 小魚呆呆 說道:

    寂寞可不會永遠都『寂寞』的因為不甘寂寞囉~

  17. nana 說道:

    內心的寂寞是怎麼也趕不走的任誰也沒辦法溫暖你的心

  18. forget 說道:

    路人~~你拍了很多云的圖片,很喜歡,我都喜歡拍雲,可惜,全在手機裹,不能給你看,孤單是 我們 的 朋友而他往往 有個老兄寂寞它一直存在 心中有天當我們想通它便成了 我們的朋友

  19. Nico 說道:

    有時寂寞是使人堅強的…有時寂寞是讓人害怕的…不過…再如何寂寞…都要學會好好過生活…(唉呦…NICO還做不到捏)NICO>"<

  20. Lucas 說道:

    唔又沒搶到頭XD

  21. Rene 說道:

    短短的文,也很有味道的 ^.^

  22. 小眼睛 說道:

    與生俱來的..可以不要是寂寞嗎….至少……我不想要……..

  23. Amanda Szu-han 說道:

    嗯…看完之後有一種想掉眼淚的衝動與生俱來的寂寞…好悲涼~對了,想請問你阿背景音樂的網址該怎麼找?我看不太懂其他網誌教的能不能麻煩妳呢!?

  24. Ariel 說道:

    我試想如果到生命的終點前我會像一位長跑的選手一樣欣慰地邁向終點如完成使命嗯~屆時應該擁有不少回憶

  25. Eva 說道:

    最近流行寫詩嗎~?大家都在寫詩哪?!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26. lu 說道:

    沒關係~大家一起偷懶>///<=================是呀!回頭看看!!最後只剩下自己XD

  27. Judy_★ 說道:

    好悲哦~ :\'(不能樂觀點嗎~

  28. 心在左邊 說道:

    來吧來吧…….那天發呆的時間用來弄一百題吧哈哈!覺得妳的答案應該很妙^^

  29. Ching-yi 說道:

    嘻嘻^^y我來囉!!!

  30. v 說道:

    在人群之中還是會感覺孤單擁有全部後依然寂寞"孤單" "寂寞"不過是自己強加在身上的負面能量罷了…

  31. 小雅 說道:

    幼稚==達人孤單 寂寞 你的每一篇網誌都讓人感動不論會孤單或是寂寞 我們可以去期待期待將它變成能量 然後可以不再被傷害在生命中的每一時刻 都不用再感受到寂寞的無情希望你永遠快樂 大家永遠快樂

  32. porsha 說道:

    或許都是"習慣"!!!!習慣了,所以不會感到寂寞;習慣了,所以會感到寂寞。只不過是擁有與不擁有的差別罷了。

  33. 說道:

    因為害怕 所以寧願選擇寂寞———————————————————————大家耳聞:A在A的班上說B拋棄了他之後 又回頭苦苦哀求他回到B身邊事實:B才是被A移情別戀的那個受害者B被A拿來當她班上的話題 裡頭不乏還有以前B的同學一年多前的事 現在才傳到B耳裡 真的是欲哭沒眼淚 想報復沒力氣 orz

  34. 說道:

    幼達說人家也想逛夜市~我說好哇好哇若你哪天來高雄 湊巧又是星期一的話call我 我一定帶你去逛逛的對了 換我感冒了耶 哈哈一定是班上冷氣太冷了

  35. tim 說道:

    阿tim給你送幸福ㄉ咖啡來囉!!* ) * ) ﹙ * ( * ┌======┐ ∥      ∥=╮ ∥ ㄚtimㄉ咖啡.∥ ∥ ∥….☆幸福☆ ..∥ ∥ ∥      ∥=╯ ╰======

  36. 蘇蘇 說道:

    不要氣餒,雖然我真的不認識你,但只要會覺得孤單的人,我都會替他加油!陪他加油打氣!!!!!!!!!!!!!^O^ 我很希望我能認識你,當你的朋友.*O*(失望的表情)

  37. lina 說道:

    有時享受不被打擾的寂寞也是一種不錯的感覺呢寂寞孤單可真是臠生兄弟越害怕寂寞…一旦孤單…寂寞跟著來形單影隻不好受唉…..不免自憐又自哎

  38. JEFFERY 說道:

    安靜總是來的特別快~~~~~你看不懂喔~~~~我也不是很懂耶= =只不過= =……很多人依然覺得很有味道~~~真是太神奇了~~~~深奧路線萬歲~~~

  39. Wesyu 說道:

    有我們在啦, 厚

  40. Wang 說道:

     當 自己 用冷血的話語 狙擊對方 ,    也 同時 格斃了 自己的 (純真)良心 。

  41. L 說道:

    你的图我都好喜欢呀。。

  42. RE'nee 說道:

    有寂寞陪伴,也不算孤單阿~更何況,妳不會只剩是一個人。

  43. Joyce 說道:

    是啊~我们都是一个人来到这里再一个人离开这里

  44. 維煥 說道:

    不需想的那麼憂愁啊!擁有,有擁有的幸福;失去,有失去的感動。

  45. Jill 說道:

    或許才牽過一秒的手和擁抱一秒即使這樣還是擁有過不怕再寂寞!!

  46. Lucas 說道:

    好久沒有交流一下了來踩一下~^^

  47. 東之月 說道:

    任何人都有個與生俱來的願望那就是為某人成為一個特別的唯一即使 ~ 那個願望只能存在人生的萬分之一的時間。但是 ~ 它卻會深深的烙印在妳與他的心中。最後 ~ 即便剩下寂寞,即便再次一個人孤單的回到黑暗。闔眼 ~ 卻仍然能在黑暗中看到那溫暖的光芒,繼續圍繞自己。然後 ~ 再次努力的找尋那成為唯一的機會,努力的讓心中的光繼續發光。很多時候 ~ 很多情況付出了很多 ~ 但是到了最後新郎(娘)卻不是我 ~~或許很孤單 ~~ 但是那曾經存在的溫暖卻不是虛幻。

  48. show 說道:

    是ㄚ總是期待成為對方心中的唯一但願望達成時因為唯一所要付出的代價往往又讓人渴望自由唯一的壽命有多長沒人知道ㄧ但失去了也只是注定失去的遠離而已我還是我

  49. 惠瑄 說道:

    又來玩啦~~~~~~寂寞…單調的色彩…喜歡!!!JoAnNe

  50. 凉。 說道:

    和陌生人拥抱会温暖吗亦或还是抵御不了已经渗入脊髓的寒冷?….

  51. ChingyunT 說道:

    小允來嚕~*最近我都快忙翻了>"<好想哭喔~!現在才來看你~~不可以生我的氣喔︿︿"颱風來嚕~~要趕快躲起來喔︿︿

  52. 說道:

    我也會有降子的感覺常常測心測結果也說我會孤寂一輩子= =

  53. Nine 說道:

    那唯一爭取不易呀/_\\

  54. 說道:

    To 幼稚達人人與生倶來的是自私 不是利他是獨占 不是分享那時的我們 只知道自己 不知道寂寞知道他人存在需要他人存在才知道寂寞所以寂寞是學習來的

  55.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小眼睛-與生俱來的不只是寂寞但只有寂寞會不斷提醒你 他的存在to Porsha1004 都是習慣惹的禍嗎?to show我 還會是我嗎真的 還是當初的自己嗎?TO 凌晨的天使空洞的心 在擁抱時 更顯得寂寞to rene 為什麼要先學會孤獨 才懂得愛人to LM珂漪寂寞也是與生俱來的阿我們一直都是寂寞的to james我們不斷地想成為別人的唯一吧to 祈嵐是阿 我們不屬於其它人 也無法擁有他人to *~櫻花飄飄~*我們一生都在學習 如何 一個人如果不寂寞to junrugyp 是阿 越是擁抱 越是加深了寂寞to 孤江寒月mto 小魚呆呆呵呵 不甘寂寞阿to 哈哈魚forget 這些天空都是ferris拍的啦不是我拍的orz新朋友嗎 歡迎常來哦to NICO是天使還是惡魔我們要學著適應一個人的生活to 喵-同學下次再叫你來搶吧~to rene 最近腦袋空空 想不出長的文章 (好像一直都是這樣orz)to mimi-maumau 音樂背景的網址?你是說上傳的空間嗎我是用hinet的說~to Eve9304051 生命到達終點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一個感覺阿orzto 。紅。阿 我寫的不算詩吧頂多是小品文orz我不會寫詩說~to ☆我就是我☆是阿 這種寂寞不會因為身邊有人倍伴而減輕我們 一直是寂寞的to Judy 呵 最近走悲情路線嘛to 花の雪剩下自己時 該怎麼辦to *Fun幸福の種子*恩 你來了~呵to 現實與戲劇的衝突是自己強加在身上的負面能量嗎真的是這樣嗎to jamienono 悲傷的讓人感動嗎orz我覺得 我最近的心境都冷冷的orz希望大家真的會很快樂~to 仔因為害怕寂寞 所以選擇寂寞?to 仔高雄阿 我畢旅時有去吃海之冰說!!!!超大盆的!! 我如果有去的話 一定找你當導遊不過應該是一年後的事了~to tim329014 可以指定要焦糖瑪奇朵嗎~呵呵to Lina妮妮是阿 不過我好想搞笑一下你是否覺得空虛寂寞 覺得冷阿~to 蘇蘇 晃來我家的人 都是我的朋友阿~我們都是獨自存在 且寂寞的個體~ to 冰雨太深了 可謂 是 有看沒有懂~to Wesyu 在朋友的陪伴下與生俱來的寂寞將轉成喧嘯過後的孤獨to jackie阿 啥冷血的話 to 。。。域野。。。 那些天空圖都是ferris拍的你可以去他家晃晃~to ☜蝦๑۩۞۩๑葵☞↑ 藉寂寞 消愁 愁 更 愁~to 爻。。 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orzto ~漁人~失去的感動 是什麼滋味~to jasminepan 空洞的靈魂 在牽手擁抱過後更顯得寂寞~to 喵-同學沒關係啦 我最近也很少更新to 東之月原來人也是有向光性的呢我們都在尋找那一點 光源所帶來的溫暖~to ★。°ο○JoAnNe○ο°★。° 寂寞 應該是灰色吧~to ChingyunT我最近也很忙呢!開學後有好多事要做 加油囉~>< 颱風來你也要小心~~to 似實非虛 似虛非實心理測驗阿 那個東西 其實 沒那準啦~不要太在意哦to 四分之一角是阿 只有一個人能得到 那個唯一~

  56. 幼稚達人 說道:

    to LM珂漪好像繞口令哦orz 頭好暈orz

  57. 說道:

    To 幼稚達人需要暈車藥嗎?

  58. 說道:

    好哇好哇~超級無敵歡迎你的啦~~^^我今天下午也去吃海之冰了 不過沒吃大盆的就是了假日的旗津真是個好地方

  59. 凱特 說道:

    害怕寂寞~面對寂寞~習慣寂寞~享受寂寞~結果還是一個人ㄉ寂寞……………sorry~很喜歡你這篇作品跟你借來引用謝謝你唷

  6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LM珂漪呵呵 有提供暈車藥的服務阿~to 仔我們上次是點四人份的orz我覺得超大碗公的啦!!!to 執著不完美的夢境 真高興你喜歡..呵呵^^但可以請你補上 來源嗎orz

  61. 說道:

    当兔兔发现有些东西无可取代的时候,已经晚了…因为那时候留下的,只有兔兔一个人的孤独…

  6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兔兔那在體會了孤獨之後要開始學會珍惜

  63. c 說道:

    寂寞…嗯 被妳詮釋的好美每個人都會寂寞但是很清楚知道 寂寞不代表孤單n.n

  6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阿鈴鈴-謝謝你誇獎哦^^與生俱來的寂寞 到死亡那刻才真正消失orz

  65. yinju 說道:

    從來一直都是一個人…

  66. 幼稚達人 說道:

    to ☞→牧羊人的本色←☜ 是阿 一直都是一個人orz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