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五個怪癖】

這是個網路的串聯活動:【關於五個怪癖】,活動的出處在名偵探好思家的追查之下,發現是由無名布落格【One girl,Two dogs】的家長從外國網站翻譯過來的。

※遊戲規則:
1要註明被誰點到名。
2.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3.被點名的5個朋友繼續做同樣的事。
4.被點名的人不能是已經被別人點過的。
5.記得去通知被你點名的人。

關於我到底是被誰tag到的,已經不可考了,我翻遍了留言發現有記錄的有瘋子呆呆、TR、IRI、好思家、強尼、音等人,可能還有更多,只是我在找的時候不小心遺漏了。

其實本來我對這個活動抱著觀望的態度,沒有很積極地想參與,但是在大家的通緝及我的良心正巧發現之下,終於加入這個【關於五個怪癖】的活動,那廢話不多說,就直接切入正題囉。

老實說,我認真的省視了自己一下,想了很久想不到自己有什麼怪癖,所以就算有些不是怪癖的也請大家勉強看下去囉。

△第一個:吃八寶粥時喜歡加牛奶。
             →請注意!是泰山八寶粥哦,不是妞妞甜八寶,這是不一樣的!
             →目前除了冰雨以外沒發現有和我共同習慣的人,募集中~

△第二個:外出後,絕對禁止靠近床,包括所有人。
             →髒髒的衣服,絕對不準碰到我的床,躺著坐著都不行。
             →因為我覺得所有外面的灰塵在同一時間都摔落到我的床上了。

△第三個:體內懶惰基因旺盛,平常幾乎不碰家事,但一旦開始,就會不停地做,直到全部完成。
             →對我來說,做家事很麻煩又辛苦,都已經付出汗水了,就一次解決吧!

△第四個:放假的日子恰巧又沒和朋友有約,餓死也不出門。
             →常常和妹妹比賽,誰先餓到受不了,誰就出門覓食。
             →若只有自己在家,冰箱又剛好沒東西,就乾脆不吃,等家人回來再說。

△第五個:睡前一定要閱讀,在床頭上放一本書,看到累了再睡覺。
             →因為失眠的狀況很嚴重,看看書打發打發時間。

寫到這裡為止好了,本來是想多加幾個的啦,可是形象到這邊就毀滅的差不多了,再寫下去,套句晴天說的"我的一世英名就毀啦!!!",呵呵。

再來就是通輯別人的時間了,我太慢加入這個遊戲,很多人在我之前都寫過了,所以我就不點名了,但是如果看完我的網誌有心想加入活動的人,可以引用我的網誌且在打完怪癖網誌之後,和我說一聲並留下永久連結,我就會把他po在這篇的後面和大家一起分享哦,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捏。

 

幼達

 

本篇發表於 【這不可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6 Responses to 【關於五個怪癖】

  1. Wesyu 說道:

    啊哈, 你也中了

  2. Wang 說道:

     終於 …. 幼達 還是逃不過 癖癖狂潮啊 ~ and 第三項 我也有點這種傾向 。

  3. 說道:

    第二跟三我也會耶…哇哈哈…看來對於床的堅持的人不少呢~~^^

  4. marisa 說道:

    安安~哈~我也被點過名了,看來看去我的最不怪。藉此傳遞訊息,希望不會介意,亦望共襄盛舉。社團裡的芳孿姐及其他三位同伴,利用暑假期間前往印尼菩提學校教導華語,深感當地學童學習及環璄的困難,阿姐甚至在當地感染登隔熱住院,但心裡掛記的仍是學童的學習問題,因此在回國後發起為印尼學童募書活動,希望各界亦能發揮愛心,幫助當地學童獲得學習機會,進而改善生活環境,祈望各位善心好友能共襄盛舉,一起送書遞愛到印尼。有興趣者請主動與我們連絡~感恩http://spaces.msn.com/members/marisa5812/Blog/cns!1pPoV3vSgiPvwp0O2BDw2pQA!1876.entry

  5. Aying 說道:

    呵呵~你也被點到啦妳寫的第二點我也是ㄝ…

  6. 惠萍 說道:

    我也喜歡加牛奶^Q^,而且只吃泰山,其餘免談!!7月拜拜的時候,我還有特別叮嚀我媽媽記得買說 ^_____^(不過已經吃完了…= =),我的八寶粥~你回來呀)))

  7. James 說道:

    你前三個和我相同但餓死絕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又失眠真的很慘^___^

  8. Judy_★ 說道:

    哦,我不想餓死, 我會出門買….

  9. Shih Ying 說道:

    我2.3.4都跟你一樣應該不怪吧

  10. 秋月 說道:

    怪癖真多~哈哈

  11. James 說道:

    強颱泰利,預計將籠罩全臺,嚴加注意

  12. Pi‧Ka‧Chu 說道:

    你的怪癖,都稱不上怪癖啦!不算,重來!

  13. lina 說道:

    嘻….看來妳也無法幸免

  14. Lucas 說道:

    噗也太晚了吧人家都流行過了妳才來參一咖噗噗~

  15. 惠萍 說道:

    baby don\’t cry~~我最近也忙補習 ( 決定奮發向上了說!!不過不知道能維持多久,哈)不過是頭香,我了你的心意最重要!! ^______^

  16. Cincere 說道:

    偶觉得,这个都是用来联络感情的哈偶也被通缉过了^^

  17. ◦ ° ღ Sabrina ◦ ° ღ 說道:

    每個都有怪癖的~只是不知有沒有到五個~說不定更多哦~~我~~ 1 起床後~沒刷牙前不喜歡講話~不管是任何事~我是都不會回答的~2 也是如同一般人一樣~不喜歡別人碰自已的床~3 不喜歡待在家裡~即使沒人約也會自已去外面逛逛在回家~~4 不喜歡吃葡萄乾,就算有那個一瞇瞇~我也會把它挑起來~~5喜歡像狗狗狗一樣的在親人的懷抱裡撒嬌(好像只要是女生都會吼~~呵)

  18. 說道:

    你也被點名嚕~第二,三,四點我也會~我也被點名了說~呵!

  19. AnGeL 說道:

    狂汗ing的琪…………….. =.=!不好意思啦大忽略………. @@"

  20. 發呆玉 說道:

    >"<非常好你這個萱萱你跟我家那個萱萱一樣只吃泰山八寶粥..而且也只吃加了牛奶的泰山八寶粥這個真怪了八寶粥就是八寶粥泰山八寶粥又比較貴..你可以幫忙解釋嗎??為什麼??你們可以吃的出來碗裡面放的八寶粥不是泰山的???

  21. rucy 說道:

    路过,这里人气好旺啊

  22. JOHNNY 說道:

    我"喜歡"妳的第一個怪癖,太有個性了。我認為泰山公司應該頒個獎給妳! ^^"(強尼"SHOW"☆╮ )

  23. JEFFERY 說道:

    一大堆人跟我們吃一樣的= =!!!你的怪癖不算怪~~哈哈那= =……我很髒耶~~~~因為第二點= =我應該做不到呵呵~~~家事嗎= =……….我基本上是不做= =但是要做就會做的超乾淨~~我會先被飢餓打敗= =…….要吃到好吃的東西之前只好付出一點體力出去找了說~~~呵呵~~~~最近被我阿姨逼了= = 我睡前要看英文版的達文西密碼~~~唉~~還要跟我阿姨討論劇情=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TAKE CARE ~~~~不過我也是很開心的拉~~~^^多謝你的關心喔~~~

  24. Ching-yi 說道:

    ╭( ▔▽▔)╮我今天要表演變水母!   ╜ ╙ ╭( ▔▽▔)╯要開始囉~   ╜ ╙ ╰( ≧﹏≦)╯嗚ㄚ~ 碰!!!   ╜ ╙ ( ▔–▔) 喔耶~變身完畢!  |│││|  (∥˙。˙)  ㄜ… (咕嚕咕嚕)  |│││|  (∥ˋ口ˊ)  完了!我不會游泳~~   ︴︴︴︴︴

  25. bill 說道:

    呵呵~幼達我來看妳了優~我第二項和第五項跟妳一樣說~呵呵~出門回來滴人一律禁止坐在我床上,要不然一定要換衣服才能來睡前一定要看一下書~就是那種字多落落長滴~看了會想睡就睡著了PS:妳有聽過張國榮的"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嗎?我覺得挺好聽滴優~來我家聽聽看吧~~♪

  26. vikki 說道:

    除第一條 其他我與妳都有相似之處 怪哉

  27. 蘇蘇 說道:

    你的網頁好棒哦!哪裡像我的很爛…….你可以上去看看,我很想學你那麼棒耶!!!

  28. 蘇蘇 說道:

    你可以教我怎麼做成你那樣嗎??????

  29. MiYABi 說道:

    :吃八寶粥加牛奶?好特別喔!XD我有機會也來試試….XD我很愛牛奶的味道喔!XD

  30. 紅色白蘿蔔 說道:

    含淚奔= =|||好好笑哦….呵呵..好久沒來拜訪你了,嘿嘿今後請多多指教囉…

  31. 說道:

    △第四個:放假的日子恰巧又沒和朋友有約,餓死也不出門。 →常常和妹妹比賽,誰先餓到受不了,誰就出門覓食。 →若只有自己在家,冰箱又剛好沒東西,就乾脆不吃,等家人回來再說。這點跟我好像喔XD第一點那樣吃好不好吃阿(好奇中)

  32. 小魚呆呆 說道:

    連泥家也玩起『怪屁』遊戲啦^^這波病毒真是可怖…泰山八寶粥加牛奶…哈哈~真有泥的

  33. 佳柔 說道:

    幼達我來看你嚕~~妳也終於寫下妳的怪癖辣~呵呵

  34. 喵米米 說道:

    哇第三點和你有夠像的.哈

  35. Hilary 說道:

    『第三個:體內懶惰基因旺盛,平常幾乎不碰家事,但一旦開始,就會不停地做,直到全部完成。』以前我也是這樣的……現在卻不能…Orz

  36. 燕子 說道:

    呵呵~本來我也想點你的不過到了你留言版看了下發現你早已被無數人點過名了@@第四點和我很像…我超懶…可以不出門就不出門…也是寧願餓肚子…

  37. 佩萱 說道:

    八寶粥加牛奶..好吃耶~很久沒這樣吃了..

  38. 瘋子呆呆 說道:

    吃八寶粥加牛奶好吃嗎??下次吃看看

  39. JAN0828123456 說道:

    突然發現我吃八寶粥也加牛奶而且只吃泰山滴…

  4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沉默盟主我也不知道 怎麼這麼多人和我有一樣的習慣TO Jackie是阿 最後還是玩了to ╇ⓐⓨⓤ雲•∙•∙╆ 可能大家都很重視睡眠吧!!所以才對床有堅持!to marisa 幫助別人真的很好捏辛苦你了orzto 檸檬草的香味呵呵 發現一堆人有和自己一樣的習慣真的很神奇捏to 。IRI。呵呵 我家拜拜的八寶粥也都清空了說to james 我大概被懶神附身了吧!我真的很不喜歡 放假出門耶to Judy 為了買東西吃 而出門 這種事 實在不會發生在我身上orzto 齋風望月很多人說我的怪癖不算怪說orzto 主婦的私密生活當主婦真的很辛苦捏orz家事好多好多orzto 燕子 謝謝你看的起我耶orz呵呵 被點其實是種認同說我真的很不愛在放假時 出門找東西吃或許回到家之後 再出門這都是我不喜歡的orzto 圈圈回味一下 八寶粥加牛奶吧呵呵~to Pi‧Ka‧Chu不要嫌棄我的怪癖了啦擠出來就很棒哩orzto Lina妮妮是阿 我本來是打死不參加了說orzto 喵-同學嘖嘖 我不是一窩蜂趕流行的人阿我可是時代的尖端 呵呵~to 。IRI。讓我們一起努力吧你可要好好加油 說不定可以考到我們學校那我們當同學的機會就大了!to 『Jie』是阿 呵呵 怪癖風讓大家更了解對方了捏!to 屬於我的愛情窗口話說我吃東西看到一定會挑起來的是 冷凍蔬菜的青豆說orzto 靜靜的依 似乎全民都參加這場怪癖的活動了to ☆安琪☆呵呵 沒關係啦點我 代表看得起我嘛!to ❤❤發呆玉話說我對泰山八寶粥還真是情有獨鐘耶妞妞甜八寶真的比較難吃啦orzto rucyzhao 呵 歡迎常來坐哦!!to 強尼SHOW 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覺得泰山八寶粥比較好吃咩orzto 冰雨英文版的達文西密碼讓我想起我只看兩頁的英文哈利波特orz嘖嘖 加油加油 改天用英文寫篇心得吧!!to *Fun幸福の種子*呵呵 真是可愛的章魚變身to *~櫻花飄飄~* 我覺得我真的很厲害耶再怎麼悶的書 我也會把他看完的說orz呵呵~我有聽過張國榮的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但我覺得 green day的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也很棒哦to ●櫻卡貓Viкkī 呵呵真的大家的習慣都很像捏!!to 蘇蘇A謝謝你的誇獎捏不過你家不會爛啦有用心的網誌 就是好網誌加油~to あや_みやび 呵呵 我真的覺得很好吃捏!!希望你會喜歡to 小玉波波呵呵 我本來就頂搞笑的嘛orz真的很久沒看到你了耶我最近也很忙 所以沒到處晃真抱歉捏!to 似實非虛 似虛非實八寶粥加牛奶真的很好吃捏你可以試試看希望你會喜歡 呵~to 小魚呆呆是阿 該來的躲不過 太多人叫我寫怪屁了orz 所以我就加入了orz八寶粥加牛奶真的很好吃捏to ◆宝〃TAKARA◇是阿 最後還是加入怪癖旋風了orzto 喵米米RiTa 我們提倡要累一次累完!!呵呵orzto 瘋子呆呆八寶粥加牛奶真的很好吃捏你可以試試看希望你會喜歡 呵~to 北極星與下弦月呵呵 我原本以為只有我吃八寶粥會加牛奶而且只吃泰山八寶粥的意外發現有好多人和我一樣哦!!

  41. Unknown 說道:

    挖~~這麼怪!! 真的有潔癖~八成是處女座的!~

  42. show 說道:

    妳有失眠毛病喔

  4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小布丁的幻想空間~☆★☆ 我不是 處女座的啦to show 對阿orz

  44. c 說道:

    哈哈 我跟妳的第三項好像噢打掃的時候朋友都說好像裝了勁量電池

  45. 寶SS 說道:

    你很可爱啊

  46. 幼稚達人 說道:

    to -阿鈴鈴-一次做完不是很輕鬆嘛orz不然下次又要做了!to 我是耨耨謝謝^^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