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ANCE

XXXX/XX/XX

我拿了一把尺,小心翼翼地測量著。

但,尺無法量出你我的距離,我,在離你十五小時的位置。

 

XXXX/XX/XX

他需要一點時間釐清思緒,我說好。

他說,我太冷靜,可惜我的眼淚,他看不到。

 

XXXX/XX/XX

一直陪在我身邊的,是你。

儘管,距離很遙遠,心卻很近。

 

XXXX/XX/XX

我們約定,等我回去,每天都給對方一封mail。

 

XXXX/XX/XX

今天是回家的日子。

即將飛離這陌生的城市,想見你。

 

XXXX/XX/XX

第一次收到你的mail,你聊些學校生活的事情。

 

XXXX/XX/XX

今天氣氛很怪,我說,在一起那麼痛苦,不如就分開吧。

他答應了。

 

XXXX/XX/XX

低潮,哭了好幾天,沒讓你知道,怕你擔心。

想像了無數次,如果是你,應該不會讓我傷心吧。

 

XXXX/XX/XX

說了傷你心的話。

我討厭後悔,但我真的好後悔。

對不起。

 

XXXX/XX/XX

好幾天沒收到你的mail。

制約解除了嗎?

 

XXXX/XX/XX

人離你很近,心卻越來越遙遠。

 

XXXX/XX/XX

想念你每天的mail,可是我已不是你的誰。

其實未曾擁有過,何來失去。

 

 

本篇發表於 【Fairy Tale】。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3 Responses to DISTANCE

  1. ◦ ° ღ Sabrina ◦ ° ღ 說道:

    為什麼你的文章總是感覺到有一絲絲的感傷呢

  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屬於我的愛情窗口orz,我也不知道耶。大概是我情緒容易波動吧

  3. 說道:

    我也是在感傷時…容易寫出東西來…有點討厭這樣…

  4. JEFFERY 說道:

    = =………這樣阿~~~那我陪伴你好了= =Orz…………..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 = 但是前一陣子用很快樂的心情……..寫出很悲傷的東西= =………真是…….

  5. 幼稚達人 說道:

    to ▨ⓢⓔⓛⓘⓝⓐ▧雲不管是怎樣的感覺,都是一種幸福。至少還有感覺^^ 呵~to 冰雨我也可以,用很悲傷的心情。寫出很快樂的文章說呵呵~這是要靠天份的!!

  6. CDRs 說道:

    您的心情筆記本嗎?怎麼感覺您好像很壓抑的說……. . .

  7. JAN0828123456 說道:

    XXXX/XX/XX都是XX ……….. 眼睛好累喔 Orz

  8. JEFFERY 說道:

    還真是多謝你了Orz……….我們兩個合作一定很無敵@@"""….= =………呵呵……….交錯亂寫……….= =再哭的時候寫笑話= =再笑的時候……..搞的人家飆淚~~~~…….= =互相加油吧~~

  9. 小魚呆呆 說道:

    愛情的習題就是這樣 XXX 啦我最近也挺 XXX 的:P

  10. 佳柔 說道:

    嗚~~有點感動到我想那個人在妳心中一定佔有很重要的地位吧!xxxx/xx/xx 是用心寫下的日期吧

  11. 獅子座流星雨 說道:

    這樣的愛情感覺好累 所以遠距離的愛情似乎難以持久……..orz………………………..

  12. 七月 說道:

    悲伤的情歌总是最美:)

  13. nana 說道:

    這樣的感覺好糟糕ㄛ~我不喜歡也不想要不過..被制約的感覺又酸又苦又甜

  14. Unknown 說道:

    『人離你很近,心卻越來越遙遠。』好令人難過的一段話…需要多大的力氣才可以逐漸習慣這越來越遠的距離..Orz

  15. Lucas 說道:

    XXXX/XX/XX今天半夜閒來無事找MSN上好友玩踩地雷結果被慘電 Orz(這絕對不是再說妳XD)

  16.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凌晨的天使嘖嘖,關於這個問題我就不答了。反正真真假假嘛。^^to 北極星與下弦月抱歉抱歉。我下次改成OO如何。有沒有比較好一點^^TO 冰雨 http://spaces.msn.com/members/onlyandblue/Blog/cns!1pY0rpPIISV6NqWadUufmdwQ!2986.entry 呵呵。自己看吧TO 小魚呆呆真是ORZ我不要解碼啦。啥咪XXXTO ◆宝〃TAKARA◇XXXX只是故意不打出來的啦ORZ其實我沒想那麼多 呵~TO 戀戀不捨-ya 距離再遠都沒關係。只要心的距離不遠ORZTO 程家妹妹是阿我也很喜歡悲傷的情歌捏~TO ☆我就是我☆ 不管是制約還是解除制約都需要時間ORZTO wlusa15我也不知道需要多久。似乎是一直沒習慣ORZTO 喵-同學一開始就和你說了嘛會被我電阿ORZ

  17. *森愛* 說道:

    希望森愛自己也能寫出醬子的感覺…嗯..回頭在苦練個十年吧!>"<

  1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ONLYONE森愛你一定可以的啦。這只是用日記的方式呈現阿~不用練十年啦像我這種不寫日記的人都可以了。你行的~

  19. 說道:

    TO 幼達:每次来这里总会发现你有些许的忧伤情绪…兔兔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你,因为有些留在记忆深处的痕迹是抹杀不掉了…所以…只好说,记得要快乐:)

  20. SP 說道:

    實質的距離並不能對感情造成傷害心的距離才是真正的殺手~~真的很感傷捏!!

  21. Beryl 說道:

    當你們彼此的心靈距離在最近的時候妳感受到幸福了,那妳就擁有過幸福了;感傷的由來並不是實質上失去的痛阿,而是那幸福的感覺遠了…

  22. 凱特 說道:

    是ㄚ~感情ㄉ事不都是這樣ㄇ最遙遠ㄉ距離不是時間與空間而是已不在ㄉ心 不在 ㄉ心……………………………..

  23. 飄盪的靈魂 說道:

    告訴他你還想做"被小王子馴養的小狐狸"有時要說出真心話還真難不是嗎?

  24. 說道:

    或許吧…這樣至少比行屍走肉來的好…

  25. lu 說道:

    討厭>///<你讓人家看到好感動差點掉下了兩滴淚(泣)

  26. 惠萍 說道:

    肩膀借你靠,要乖哦~

  27. 小七 說道:

    情感最美的地方就是在於它能夠保存的價值它不會受時間的影響..變質或是走味即使以後身邊的伴侶不同,回想起過去…幸福的感覺一樣會油然而生…也許會後悔當初…但是..我認為那也是一種美就像有一句話…有些人…是想忘也忘不了的!既然忘不了…就不用太在意..淡淡回味..讓他存在你心中….成為最美麗的回憶

  28. Shirley 說道:

    距離很近但心卻很遠…..我想是最痛苦的事了….

  29. 惠瑄 說道:

    分手…應該很不好過吧??可是要加油喔!!!相信u一定很快就可以渡過的~~~JoAnNe

  30. Ariel 說道:

    是一種"永遠都拉不近的距離"嗎?引用一下同事的msn名稱^++++^

  31.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兔兔阿..不用安慰我啦。。orzto 迪普雷別感傷了耶。><"to 墨色玫瑰過去了orz 回不來了~to M 雖然我極力不搞笑。但還是想接。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食神to 飄盪的靈魂但小王子愛的是他的玫瑰阿to ▨ⓢⓔⓛⓘⓝⓐ▧雲怎麼越說越無奈了orzto 花の雪這是愛哭鬼效用。為了尋找其它的愛哭鬼。我只好一直寫些感傷的東西。to IRI 人家不要肩膀。衣服借我當手帕醒鼻涕如何??to 〃小七╭☆ 呵呵,是阿。放在心底就夠了。不過回憶過去,好像是老人才做的事orz我老了~to LKK小姐是阿,心的距離比有形的距離更令人難過。to ★。°ο○JoAnNe○ο°★。° 分手的確是不好過,不過我又沒說是我orzto Eve9304051 不,應該是漸近線到了極限後。開始漸遠了

  32. 惠瑄 說道:

    To 幼稚達人MELANCHOLIC→ⓢⓜⓐⓡⓣ 不管是誰~~~~~~~都要快快復原啦!!!所以大家都加油唄…>"<JoAnNe

  33. 惠萍 說道:

    呵呵,當然喜歡聽呀,不過有時候真心話會更真誠,是吧!!!那你要記得幫我洗衣服 = =不過我有一個更好的建議,衛生紙是不錯的選擇,需要我快遞一包嗎? ^+++^

  3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IRI嘖嘖,真是沒誠意。你有看過哪個極度傷心的人,去幫人家洗衣服的嗎?^^真心話很珍貴阿。但不一定受歡迎to ★。°ο○JoAnNe○ο°★。° mm,^^

  35. ChingyunT 說道:

    午安喔~~小允來簽到嚕!!最近感冒~所以都沒來你過的好ㄇ??要幸福喔^^

  36. 惠瑄 說道:

    To 幼稚達人MELANCHOLIC→ⓢⓜⓐⓡⓣ 今天謝謝u囉!!!JoAnNe

  37. lina 說道:

    嗨~來問個安有時候真心話真得傷人很深揑痛~~

  38. 飄盪的靈魂 說道:

    那怎麼辦?小王子還是去流浪了就讓眾多星球的朋友陪伴你了

  39. bill 說道:

    呵呵~看到"想見你"我笑了優~(笑)又把"起床"拿來聽一遍了,還是有同樣滴感動…要開心優~晚安呀~

  40. 說道:

    別傷心了一直降子下去也不是辦法加油喔

  41. JAN0828123456 說道:

    △△△△/△△/△△小魚的uncle 努力讓幼達開心…. ^^✿✿✿✿/✿✿/✿✿北星叔帶好多花來看幼達★★☆★/★☆/★★忘記帶眼鏡 撞到頭的阿Jan ….

  42. James 說道:

    十五小時是怎麼來的?(擁有和失去,法律無法定義)^____^

  43. 瓊瑛 說道:

    距離很近 心很遠距離很遠 心很近取得平衡 真的這麼難嗎我們就在這中間擺盪我不想後悔我不想這麼說但話在不知不覺中就從口中出去了收不回了

  44. 說道:

    呵呵…沒辦法…早上起來都會不太開心…別人是blue monday…我是blue morning唄…晚上會好一點…因為下班了…

  45. Annie 說道:

    好傷…女孩子就是這點很傷…..T_T

  46. 幼稚達人 說道:

    TO ChingyunT感冒阿,我這個夏天也感冒好幾次了。你要好好保重哦~to ★。°ο○JoAnNe○ο°★。° 不客氣。^^to Lina妮妮 ^^。真心話的確很傷。但真心話也很重要to 飄盪的靈魂就學燈夫,不斷地點燈熄燈。讓自己忙碌些吧to *~櫻花飄飄~* 被你發現我偷打歌了orz呵呵,我真的很愛無印良品呢ps 光良演了幾米的幸運兒。有要去看嗎?to 似實非虛 似虛非實我沒說是我捏orz怎麼大家都套到我身上了to 北極星與下弦月謝謝,不過為什麼會眼冒金星orzto james時差十五個小時阿orzto mistake95059於是我們不斷地後悔orzto ▨ⓢⓔⓛⓘⓝⓐ▧雲上班這麼累嗎?不是應該找自己有興趣的工作?to 喜歡山茶花的小米粥 什麼東西很傷阿orz

  47. Annie 說道:

    情傷好傷….女孩子有時候就很死心眼啊很多事情往往要花很多時間才能適懷好傷…

  4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喜歡山茶花的小米粥不論男生女生應該都是這樣吧orz有人能輕易的適懷嗎?

  49. 瘋子呆呆 說道:

    制約是一種很恐怖的事情但是我甘願被制約只因為他是我最喜歡的人但是可惜我們就像你寫的不在一起了

  50. Annie 說道:

    男女一樣,可是女生總是多了一些男生沒有的當然啦,不得不說女生變心時其實比誰都狠…..

  51. 幼稚達人 說道:

    TO 瘋子呆呆 制約很不好捏,會漸漸習慣。當制約解除以後,會落寞很久捏to 喜歡山茶花的小米粥對阿,我有時覺得男生很可憐說。因為我朋友有些人甩人的樣子。超狠的orz

  52. Annie 說道:

    命啦= = 這世上就是有人會這樣被甩、甩人可是我發現,怎麼好像被甩的都是那些人甩人的也是那些人唉,前世造孽太多嗎??才會不斷的輪迴又輪迴唉…..

  5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喜歡山茶花的小米粥所以這輩子被多甩幾次下輩子就能甩回來阿orz><" 還是要珍惜別人的心才對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