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遊戲


<圖片轉載自別處>

 

遊戲規則:誘導對手說出禁語[我愛你],即可獲勝,不限任何招數,只求勝利。

從現在起,比賽正式開始,我們宣示"只搞曖昧,不要愛情"。

 

每天進行著曖昧的遊戲,想盡辦法讓對方說愛、作承諾。

然而在對方說出口後,就永遠失去遊戲資格。

說愛不但不會被珍惜,還註定了輸家的命運。

你敢參加嗎?

 

有人樂此不疲,但並非所有人都能享受和投入遊戲中,也不是真心就能獲得真愛。

關於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的這種奇蹟,是可遇不可求,如此而已。

 

本篇發表於 【Les ames grises】。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00 Responses to 曖昧遊戲

  1. 大魔王 說道:

    to 幼稚達人是呀!這次是我的錯,但愛情在交往時是沒有對與錯的,只有該做與不做,想要挽回不一定都是錯在我

  2. 天使鬼鬼 說道:

    是誰提議要玩這個遊戲的,叫他滾\\ . /這個遊戲有點像以下歌詞…只是為何當初你是不聽所有扮扮擾擾流言之中滿天風雨你會選擇了我,只是為何如今我們不顧一切追求真愛堅持理想苦盡甘來你會放氣了我,再說你也不會懂…心在痛又能說什麼…不再將自己深鎖,錯了又錯…想勸想玩的朋友們,別傻了,不要一錯再錯呀~

  3. 過路人 說道:

    敢愛就來嗎?呵…

  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音路上隨便抓都一大把。很容易看到吧TO 憂鬱的種子唉,其實如果我是你,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或許是順其自然吧。

  5. vivian_lu 說道:

    谁先开口说爱 游戏就结束很无奈 却很现实决定的权利虽然在自己手里可真的能那么潇洒的说再见吗理智战胜一切 做起来真的很难

  6. 海音 Iris Zhuang 說道:

    哦~~比赛是个比喻么?

  7.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天使鬼鬼或許這是別人的生活方式。我們也無權去多說什麼。至少我是這麼覺得TO 過路人不,是敢玩就來

  8. 說道:

    好特別的遊戲我想玩耶>"<

  9. 孽子 說道:

    好賊的遊戲…但又好可愛^^雖然三字禁語難說出口但不經意的情卻在曖昧裡醞釀那種真摯又不實際的遊戲精神卻又超過了三字禁語的意義^^對我來說..這又像是一場賭局…

  10. CDRs 說道:

    總算瞭解是什麼………有點難………..很難………真的很難………

  11. 小魚呆呆 說道:

    呃…可以用顆牛軋糖引誘對方說『我愛你』嗎?有點…小難耶!!

  12. Shirley 說道:

    也許這場比賽論的不應該是輸贏….從參加的時候開始…就注定了吧….很難有人能把持到最後吧…如果有…我想他將是愛情界中第一把交椅(也或是更本不愛,但通常不愛的人,更會把我愛你掛在嘴邊)….

  13. 惠瑄 說道:

    To 幼稚達人MELANCHOLIC→ⓢⓜⓐⓡⓣ 誰???JoAnNe

  14. 惠萍 說道:

    TO 我親愛的幼達呀雙面人本來就是雙子座的個性…再說不管是你單純或者思想成熟的一面,都比那些耍盡心機的雙面人來的親切多了!!! 至少你的單純有著童心未泯的魅力,而你的成熟讓我更加想認識你~ ^+++^

  15. 佳柔 說道:

    這個遊戲梃刺激的!滿想玩的…<<原來..自己的心裡居然有著如此邪惡的黑暗面呀~"~>>當對方說出禁語的那一刻也就是贏得勝利快感的時刻呀~~~這個遊戲在心情很不爽的時候…可以考慮!!

  16. Shiuan 說道:

    拍謝打擾一下喔…..我想問一下…..,就是…我可以把那篇連結的網頁連加到我的清單裡嗎??可以的話請回覆我呦~~~謝謝!! ^^"

  17. Man Kit 說道:

    曖昧遊戲只是那些不敢把真心面對別人的人的逃避方法吧…最後一段有點悲但郤是事實真心不能兌換成真愛…喜歡的人也喜歡上自己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呢…對對對….

  18. 說道:

    痾…..好阿………..可是輸了會怎樣阿??被處死嗎??從什麼時候開始阿??參賽者有誰阿??是不是只要不說*我x你*三個字就可以了??

  19. 幼稚達人 說道:

    to vivian 現實就是這樣。很殘酷。可是沒辦法。開口說愛的同時,主導權就在對方身上了to 音沒有阿,我還滿單純的就在指曖昧這件事to 似實非虛 似虛非實要玩之前,要確定自己輸的起哦to 孤臣.孽子用真心賭真愛嗎。賠率大約是1:1000但勝率很小很小,小到可以乎略to 凌晨的天使難在哪裡阿orzto 小魚呆呆如果是愛吃牛軋糖的人可能會被引誘到哦成功機率大概是0.00000001%to LKK小姐不,真正厲害的人不需要說我愛你姜太公釣魚 願者上勾他們並沒有刻意要怎樣。但就是有人會情不自禁to ★。°ο○JoAnNe○ο°★。° 應該很多吧。畢竟要玩曖昧找對象很容易to IRI把我說的這麼好,羞…又想奔開了~~~奇蹟你已經擁有了,不是嗎?to ◆宝〃TAKARA◇對我來說,無論如何都不能把愛當個遊戲來玩。畢竟我輸不起,我也不喜歡傷害別人。或許這是我單方面的想法吧to fang點青醬 當然是ok啦,可是那是我個人的朋友群耶。你的朋友圈和我一樣嗎?to 旼潔╭Kit很無奈,但這很現實。事實就是如此,不得不接受

  2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似實非虛 似虛非實參賽者當然就是你身邊全部的異性阿輸掉的是真心。就是這樣

  21. Lucas 說道:

    規則誰定的@@?

  22. jean 說道:

    ……太刺激了

  23. Jie 說道:

    下午想回复留言的时候居然发现网络不通无线的就是这点不好啊~>.<

  24. Ruth 說道:

    恭喜恭喜 ^^

  25. ◦ ° ღ Sabrina ◦ ° ღ 說道:

    如果說了不是自已想要的答案,那我寧願不曾說出口因為我至少還保留自已的一份自尊~

  26. CDRs 說道:

    釋疑、、有點難………..難在無法掌握對方動向…….很難………難在自己無法抓住那個點………..真的很難………遊戲太困難……

  27. 惠瑄 說道:

    To 幼稚達人MELANCHOLIC→ⓢⓜⓐⓡⓣ 真的押?!世界上真的有那摸多怪咖喔???可是還是做自己好滴…JoAnNe

  28. 七月 說道:

    这篇写得不错。是近来你的文字里我最喜欢的一篇。

  29. Unknown 說道:

    你有搞過曖昧嗎總結來說~你認為自己是輸家還是贏家那你曾有過什麼招數呢

  30. vivian_lu 說道:

    恩 虽然有强势弱势之分但感情中没有谁对谁错缘分天注定一切顺其自然咯我做了你的连接 嘿嘿

  31. Caroline 說道:

    不會啦,有寫出來….就還算是樂觀…-,-y

  32. 佳柔 說道:

    妳說的沒錯!愛是不能隨便拿來開玩笑的(笑)畢竟,真愛難求可是‧‧往往有些人恣意的拿"曖昧"當藉口來傷害他人>"<在我身邊就有這種人!好險我不是受害者~"~

  33. yao 說道:

    这种游戏 我不敢参加 没胆

  34. 維煥 說道:

    雀評中的,也是其來有自吧!不枉費妳當這麼久的書蟲,不讀書我會死——–嗯,我記得這句話。恭喜囉,繼續加油!

  35. 說道:

    我想…曖昧搞久了…到頭來最受傷的應該是自己…

  36. 惠萍 說道:

    To 幼達就是還沒擁有…所以才說渴望嘛~ T___T又勾起人家的傷心往事了!! 我也要奔了啦~~

  37. Bonnie 說道:

    曖昧遊戲啊?我喜歡~

  38. 說道:

    這篇寫ㄉ太好ㄌ 很多時候 很多人 只是把愛當做一場遊戲享受著"像陣風東飄西蕩在溫柔裏流浪"ㄉ快樂愛與曖昧之間,也許永遠只是霧裡看花,分辨ㄉ清嗎?這場遊戲,輸贏又會怎樣呢? ~也許贏得ㄉ是虛榮,輸掉ㄉ是真心。做一下引用嘿 ^^

  39. JEFFERY 說道:

    我還是要玩好吧~~~~~~但是~~~我還是喜歡輸~~~^^~~~吃虧就是佔便宜= =………我在說啥???…….=..=.自己都很匪夷所思= =~~~

  40. 說道:

    要當英雄,就得拿出像樣的東西來賭。這是最近看到的一本九把刀的書上面的標語,對我來說還真對味。想要真愛,也得掏出最真的心來拼,輸了,不後悔。

  41. 凱莉 說道: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有病………..還蠻想試試看的~

  42. 小公主ㄉ存話筒 說道:

    小公主不喜歡曖昧>"<因為分不清楚真假玄在那裡ㄉ一顆心…好難過

  43. C.Y.H 說道:

    親愛ㄉ恭喜ㄛ祝 週末開心 ^^

  44. Sam 說道:

    曖昧…意味著存活在若隱若現的氣體分子中…等待時機的成熟…愛情的水滴…才會被凝聚出來…p.s.ㄝ…恭喜哩…入選中時…恩…果然是相當有實力的作家…螺絲釘拿著扇子…舞足揮手…歡慶中…

  45. JAN0828123456 說道: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在愛情裡我願當個輸家因為我擁有妳…. 小魚的Uncle…~"~

  46. 小嵐花花 說道:

    對押這篇 真ㄉ很讚對於我這ㄍ心理測驗被測出 要節約用"情"ㄉ人 徹底正中紅心唉 我想我 已經輸ㄌ因為去年……我就是這樣已經輸ㄌ 唉 文章我引用囉 謝謝!!

  47. 幼稚達人 說道:

    to 留生雞榜中榜 你誰阿= =?問題保留,等我知道是誰再答。to 喵-同學大自然的法則,弱肉強食嘛to 粉色晨星我心臟的功能不夠強,玩不起orzto 糖小糖ㄨ白色狐貍未成精沒網路真的很痛苦捏to 【晴。天】 感謝感~謝~to 屬於我的愛情窗口 大家都害怕被拒絕吧orzto 凌晨的天使台灣規矩 投降輸一半要投降嗎to ★。°ο○JoAnNe○ο°★。° mmm@@to 程家妹妹 我自己覺得有點偏激說不過還是很高興你喜歡to vivian 順其自然 呵呵謝謝你的連結哦如果可以的話麻煩你到報到處去簽一下to 卡洛原來這樣算樂觀阿呵呵呵。那我要繼續樂觀下去to ◆宝〃TAKARA◇ 我滿討厭那種不把愛當愛的人= ="orzto mengkerou沒關係,我們躲在旁邊看就好to ~漁人~謝你你哦。不過那句話是"不吃書我會死"呵呵書蟲當然是用吃的to ▨ⓢⓔⓛⓘⓝⓐ▧雲這我就不知道了orz能避免的話我會盡量啦to 。IRI。 什麼!!!。對不起。同是天涯淪落人,我們來個相逢何必曾相識吧一起奔….to 家犬小眠 玩的時候要小心。不要玩火自焚捏~to 浪漫ㄉ時光我還是不喜歡 搞曖昧啦orz謝謝你的誇獎也謝謝你有附註出處to 冰雨我覺得真心就該被珍惜。而不是當遊戲to ◤小搞◢忍不住又想說我的格言。只有愛與勇氣是不夠的to ☆50☆ 王力口或許是想追求刺激感吧to ㄎ愛滴小公主是阿,我也很討厭曖昧><to cyh姐謝謝^^你也是哦。週末愉快捏to 螺絲釘你的說法也很讚捏其實我覺得你家也超棒的~~~^^ 不過我還不算作家啦這名詞有點太沉重to 北極星與下弦月是阿。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意當輸家><"to 天空a星星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如果喜歡的話 引用沒問題阿不過麻煩你先看一下引述須知哦http://spaces.msn.com/members/onlyandblue/Blog/cns!1pY0rpPIISV6NqWadUufmdwQ!2355.entry

  48. Nico 說道:

    這遊戲…所屬的顏色是灰色的…那規局…一開始..就註定了讓心中天平上下起伏著..NICO想…對於想太多的人..還是別參加吧…那NICO還真是不適合…NICO^^

  49. 小嵐花花 說道:

    我這樣引用對ㄌㄇ如果還是錯誤 真ㄉ很對不起哦!!

  50. JEFFERY 說道:

    那你這不是耍我嘛= =~~~好吧~~~~我用真心好了~~~從來不玩遊戲= =因為老是輸的冰雨……=.=……我好不容易做完第二個了………再做第三個~~~你應該睡了吧~~~早安~~~

  51. *Christine 說道:

    結果你還是迷有留言版喔不過來幫你灌灌水lo~

  52. Jie 說道:

    9494 偶绝对属于没电脑活不下去的人~!!

  53. 惠萍 說道:

    呵呵,那是寫我朋友,這樣看來的確是篇會引人誤會的文章~ = ="哈哈,放心啦~我媽媽也有教我不可以吃過期的東西!! 不過我倒是覺得心情比壞掉的果汁還難受呢!!

  5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NICO 參加後,會被若即若離的招數逼瘋。所以還是別玩吧~to 天空a星星這樣ok。謝謝你~to 冰雨睡醒了,頭很暈to ☆布Christine丁★有阿,我的留言版就是左上角的站長室的窗口~to 糖小糖ㄨ白色狐貍未成精是阿。一天不碰電腦。有點不對勁to IRI我也常常寫些讓人誤會的東西捏!呵呵,反正我是要誤導別人。壞掉的心情,就把他delete掉吧。只需要按一個鍵,外加確定。

  55. lina 說道:

    唉呀~妾身未明…搞曖昧…吊胃口…得不到才會珍惜??

  56. 幼稚達人 說道:

    to Lina妮妮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

  57. nanako 說道:

    恭喜你~文采被認同囉^^

  58. 祐遠 說道:

    哈囉~這幾天好嗎?最近在忙於學校的事情可惜的是~四技二專日校我填的學校沒有錄取但是迷關係因為我還有夜校,希望有不錯的學校可以等著我^^這場遊戲其實剛開始還可以忍耐但..日子久了卻壓抑不了對他的愛意慘酷的事,一但說出口就必須離開了心想知道但又會忍不住,痛苦就在這了TO:幼達這樣的日子,我會活不下去p.s:恭喜你獲得"嚴選好文"得稱號^^

  59. Cherry 說道:

    灰色爱情,不错

  6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nanako愛白麝香謝謝,我會再加油的to 迷戀Faye兒謝謝你,我會加油的。你也要好好加油哦!!!!!to Cherry 謝謝。^^歡迎常來

  61. Enya 說道:

    好一陣子沒來逛逛, 今天又在你的月台上收穫不少^_^你真的很用心在經營你的網誌ㄋㄟ~ 看了超感動的啦~我也要轉發布到我的空間跟我朋友分享因為我週遭的人流行搞曖昧呢也許是工作了一陣子, 大家都累了, 懶了, 沒有人有勇氣追求愛情於是一個個沉淪在曖昧的氣份中, 可悲~

  6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幻化中的蛹過了好久才回,先說聲抱歉哦。我也覺得現代人太過沉浸於享受曖昧而不肯付出orz我覺得這樣不太好orz

  63. 周小若 說道:

    引用了您的文章並註明了文章來自哪裡可以嘛?!謝謝你 ^^像您寫的那麼棒的圖文字應該要多多被廣為宣傳並且保護創作權

  6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周小若謝謝你哦。只要有註明來源的引用我是非常歡迎的^^

  65. .‮.☺┢┦αΡργ 說道:

    引用了你的文章…有註明出處了!!謝謝你…

  66. 幼稚達人 說道:

    TO TunHui謝謝你哦!!^^

  67. 舞〞魔 小 術 說道:

    萬 分獨 特 論 調㊣

  68. c 說道:

    第一次使用引用通告…不知道這樣對不對耶有空一定要來幫我看看 一定要噢!! thx.這樣的曖昧遊戲 我一定是輸家不喜歡搞曖昧的感覺…

  69. 幼稚達人 說道:

    TO 銳‵舞㊣魔↗小術呵呵 你好歡迎常來坐坐哦~to -阿鈴鈴-我也不喜歡玩曖昧的遊戲~orz這樣的引用就可以了謝謝你~

  70. 仲人 說道:

    很不錯呢~

  71. Alice 說道:

    我想我會是輸家吧現在的我沒辦法和男生搞曖昧

  7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blue謝謝to 艾莉絲輸贏早就註定了orz><"

  73. 雅雯 說道:

    剛剛地震了….人們總是無法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快對想愛的人、說出「我愛你」吧…*^^*雖然我現在還活著….Wen

  7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Wen661209即時說出我愛你 真的很重要捏orz不然往往錯過才後悔

  75. 雅雯 說道:

    To 幼達沒錯、而且老實說…我非常祟拜別人告白的勇氣,就算結果不是好的、至少沒有遺憾了。假如有個不是我喜歡的人跟我告白,我也許不會接受、但是我會開始對他產生好感…「心之os:我拷!!!你真帶種、本人最欣賞你這種人了、想追那個馬子、我一定幫…」WenP.S.我真的是女的、雖然思想言語不大像…

  76. WELS 說道:

    I LOVE YOU!<yeah!!!! i throw myself out….!!!!HAHAHAHAHA>

  77. chiung-wen 說道:

    雖然我來晚了 但是對你ㄉ這篇文章 我會記住永遠提醒自己 及 旁人 這篇永遠對那些真心付出卻得不到正面回應ㄉ那群失敗的人當頭棒喝!!所以 現在這個社會上 永遠沒有所謂ㄉ真心因為人人都怕當輸家真心該死 虛偽才是贏家

  78. 威亨 說道:

    不得不承認我輸的很徹底

  79. 幼稚達人 說道:

    TO Wen661209 我也很佩服有勇氣告白的人><" 超屌!to WELS_Space 說愛就輸了說orzto Paopaoforever並不是說 虛偽就是贏家只是真心不一定能得到另顆真心的對待我們一直以為 付出就會有 回報其實不然。to 藥馬光臣是阿 輸家 只能嘆息了

  80. 天助自助者 說道:

    對愛慕的對象說出""我愛你""真的就是輸家了嗎?我倒不覺得喔……當然….愛昧的遊係""弄假成真""時先說先贏喔……釋放掉壓抑的情感未嘗不是解脫至少不是卡在那 動彈不得

  81. 幼稚達人 說道:

    to tinarumu你說的不無道理ORZ但真心說出口 不一定能獲得對方真心的回應這點是我們始終不敢說出口的原因~

  82. Sukuda 說道:

    引述了,有註明出處喔原來一開始我就輸了

  83. Sukuda 說道:

    引述了,有註明出處喔原來一開始我就輸了

  84. 小丑鱼 說道:

    也许有时候我们就是这样的,爱情就是一场游戏,谁先说出我爱你,谁就是输家!

  85. James 說道:

    大家有没有用命令的口吻要求过答案呢?“说爱我!快!”对着陌生人试了她输了但其实最觉得空虚和虚伪的应该是自己拉。(引了,注明出处)

  86. Man Kit 說道:

    我想引用一下這個呢借我用一下好嗎謝謝

  87. Summerain 說道:

    我說了
    我輸了

    不後悔

  88. ๑۩۞۩๑Isabellalla๑۩۞۩๑ 說道:

    要怎么样呢..
    忍?!

  89. 逍遙 說道:

    借我轉到我的無名小站 謝謝喔

  90. elly 說道:

    借轉一下…謝謝~

  91. 逸安 說道:

    要怎麼玩這個遊戲= =??

  92. 小樹 說道:

    借轉一下

  93. Joyce 說道:

    借用了,好喜欢

  94. lifeng 說道:

    真特別的遊戲,以前我老是希望對方可以把愛放在嘴上,但我從來自己都不敢說出口。
    不知為何,看了你的文章真的感受良多。
    不知道可否讓我引用你的文章到我的部落格中,我也想跟我的好友分享這份不同的感受。

  95. 小敏 說道:

    很特別ㄉ遊戲…這是一個會讓人身陷其中後無可自拔ㄉ危險心理遊戲..我就在這遊戲裡被傷ㄌ一次又一次…借我轉一下….

  96. 幼稚達人 說道:

    TO ALL
    只要有附註說明出處,歡迎轉錄。

  97. 超帥的冥王星人 說道:

    還沒說就輸的豈不更難堪  ><|||
     
                               註定輸的路人路過留

  9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超帥的冥王星人
    有些事不是努力就會有成果的(嘆)

  99. Mira 說道:

    哇嗚~  曖昧極限遊戲 ….借轉一下….非常感謝妳~

  10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mira
    只要有註名出處,歡迎引述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