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

曖昧
詞:姜憶萱 顏璽軒 曲:小冷  演唱:楊丞琳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本篇發表於 【Rock DJ】。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4 Responses to 曖昧

  1. show 說道:

    面對曖昧我選擇逃離盡我所能的逃離我的心

  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show有用嗎? 通常越是逃,越是陷得深。

  3. show 說道:

    試過好用人的遺忘能力不容小觑此法只怕執著干擾忘了又去把它撿回來溫習這樣就速度就會比較慢還怕貪心這樣怎麼逃就真的沒用了

  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show 丟了又撿回憶的這回事。我常做

  5. 小魚呆呆 說道:

    疑…這不就是惡魔在身邊的片尾曲^^歌詞很有味道哩

  6. 佳柔 說道:

    我覺得這首歌滿好聽的~~

  7.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小魚呆呆 對阿,我妹有看惡魔在身邊。所以理所當然地我知道這首歌to ◆宝〃TAKARA◇我也覺得很好聽。^^多放幾次吧這是我找很久的清析版

  8. 說道:

    呵呵 你找到沒旁白的了呀^^再聽一次 還是好聽寫的正中紅心

  9. porsha 說道:

    曖昧~~~~好聽,最近一直在聽。ps:我牌運有夠差的啦! fxxk

  1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仔 呵呵。真的很好聽捏我這個版可是下了十個版唯一一個正常的to Porsha1004 牌運??怎麼說

  11. 說道:

    呵··喜欢这个·

  1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黏液▓很好聽厚^^

  13. 小老虎 說道:

    請問:是否可以把這首歌的網址給我.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wma檔的.麻煩你了也謝謝你.

  1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如果我是你抱歉,我不能提供下載哦。但可以和你說我是用pigo這軟體下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