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魚

<圖片轉載自別處>

 

我沒有華麗的外表。

沒辦法像他一樣,他能給的我都給不起。

僅有的,是不輸別人的真心。

 

"發不出聲音的感慨 選擇作朋友的無奈"

 

這樣的我,始終沒機會更接近你一些。

本篇發表於 【Kit oNL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6 Responses to 小丑魚

  1. Unknown 說道:

    既然當不成戀人那麼就當朋友吧!雖然有點悲哀但只要可以在他身旁不管做什麼都是值得的!

  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過去現在未來不只是悲哀吧orz簡直就是身不如死。呵呵。(真誇張…)

  3. 獅子座流星雨 說道:

    這樣的感覺帶著淡淡的無奈呢!要加油啊,帶著僅有的真心,不要輸給別人哦…….. \\(‵▽′)/

  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戀戀不捨-ya下次遇到小丑魚的時候。記得鼓勵他阿。

  5. Bonnie 說道:

    唉~有些事就是很難讓它過去明明想把它放下來卻是做不到嗯… 我覺得小丑魚好可愛呢o>﹏<o

  6. JEFFERY 說道:

    真心= =還真難找阿= =!!!不會~~~~幼達在我心目中永遠是女神~~~~

  7.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家犬小眠你有看過Finding Nemo嗎。我不知道香港翻譯叫啥名nemo超可愛的。過去的總不肯過去。><"加油to 冰雨orz 要我說什麼

  8. 罂粟 說道:

    可能是我比较笨把 不太懂你这篇文章 在看一次好像又懂一点点了 在看一次。。。。。。。。。。哦~ 我懂了

  9. Lucas 說道:

    有那個不輸人的真心就夠了呀~

  10. Pi‧Ka‧Chu 說道:

    好感動喔~~~

  11. 小 王 子 說道:

    我知道你是女的

  12. Wesyu 說道:

    "看完這篇,一定又有一堆人覺得我是男的。"Why?

  13. 說道:

    痾……….說到性別的事上次還真是抱歉阿謝謝你ㄉ安慰很高興能在網路世界中遇到向你們降好的朋友實在是感動不已我應該好的差不多了<應該??應該?!應該!!喝呵!!>我會打起精神來的現在七點多該是說早安囉~~還賴床嗎??不行喔!!快去刷牙漱口!!一個女孩家的你之不知道縣再有一堆男生一晚不睡擋在你家門口前各自拿著自己金心準備的愛心早餐正等著你去想用它ㄋ可別讓人家等太久!!還有你在不下來打發他們走我就怎麼來你家玩勒

  14. L 說道:

    哈..这个不是NEMO吗?

  15. mika 說道:

    哀~!!感同身受 放空…忘記那種感覺吧~!!

  16. 佳柔 說道:

    加油加油~往前再踏出一步吧!只能做朋友…真的很心酸呢……

  17. 過路人 說道:

    靠真心的確不是很夠。

  18. 維煥 說道:

    路遙知馬力,真心,聽起來容易,要做到,卻難,難於上青天。「我沒有華麗的外表。沒辦法像他一樣,他能給的我都給不起。僅有的,是不輸別人的真心。」——–似乎跟我蠻像的。放心吧!老天不會忽視妳的真心,只要持續、始終如一!

  19. junrugyp 說道:

    感覺上…這篇應該是小丑魚背後的海螺寫的…挺傻的一廂情願…^^

  20. Bonnie 說道:

    有啊 港譯是海底奇兵 台譯好像是海底總動員結尾那段說那三條魚在透明袋內說:啊!!我們終於回到大海了!!>@< 然後說:我們現在應該怎辦? 那段很搞笑說ccc

  21. Nine 說道:

    海葵先生會愛妳的

  22. 說道:

    好適合我的寫照……ㄒ^ㄒ….

  2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ferris我自己也知道。可是一堆人不知道。to Faddy坏小孩我有寫的很難懂嗎orzto ※♡喵同學♡※ 有人和我說過。只有愛與勇氣還是不夠的orzto Pi‧Ka‧Chu哪裡感動了orz這很感傷說orzto Wesyu 因為口氣有點像男的to 痴心絕對ㄉ星彩不客氣。還有我到十二點前是不會醒來的to yL不是啦。nemo很可愛><TO 可爾必思☆ⓜⓘⓚⓐ 放空萬歲!!!!!TO ◆宝〃TAKARA◇沒辦法阿"發不出聲音的感慨 選擇作朋友的無奈"TO 過路人是阿orz教一下怎麼cover吧。to ~漁人~和之前問題一樣。這世界有時還是需要自我推荐的orzto junrugyp 是很傻阿。orz 唉to 家犬小眠 我超愛nemo的啦爆可愛的說orz呵呵呵><"台譯是海底總動員沒錯to 四分之一角 可是我不愛海葵先生阿to ◤小搞◢怎麼大家都說像自己。這麼傻的人好多orz

  24. Pi‧Ka‧Chu 說道:

    很感動,是因為感受到你的真心,一個 赤裸裸的真心!

  25. TIN 說道:

    SORRY!對於分享空間的使用不太熟析..第一次上來做編輯..引用通告的部份也還不是很清楚,看到妳網誌內容感覺與自己很貼切…就點選也發布在自己網址上…對不起…我會去詳細看一下要如何使用私人空間的分享..妳的網誌真的很棒!祝福妳…也跟妳道歉SORRY!

  26. Joy 說道:

    讓我想到一首歌"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27. Joy 說道:

    還有一首"我沒有一百分 真心是我唯一的競爭"^^

  28. Meg 說道:

    真想放一張感動的臉上來。

  29. 喵米米 說道:

    乖惜惜

  30. Unknown 說道:

    我想要這張圖可不可以傳給我呀…嘻

  31. 幼稚達人 說道:

    to Pi‧Ka‧Chu真心ORZ 沒有用阿。只有愛和勇氣是不夠的TO 久違的陽光TINOK..但我想給你的建議不管是哪個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心血被別人輕易地拿走。卻也希望能引起大家的共鳴所以在引述時。盡量希望能標明原作者和出處。這是對作者的尊重。謝謝。TO 斯巴達˙樂˙傑爾呵呵。我會去找來聽聽的TO Meg說不定你身邊也有一隻小丑魚。只是你沒發現而已TO 喵米米RiTa orz。。to 跟著幸福天馬行空 對著圖點右鍵。另存圖片

  32. Meg 說道:

    也許我也是一隻小丑魚。

  3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Meg 唉。當小丑魚真的很傻

  34. 說道:

    很喜歡你這篇~借引用依下^^3Q^^

  35. 幼稚達人 說道:

    to 灰色ERIC ok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