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與女孩的對話

<圖片轉載自別處>

 

記憶總在不經意時浮現。

 

"以後我上線時間會減少哦,要開始認真了。"

"那你想我的時候怎麼辦?"

"多唸書分散注意力。"

 

我…不像你一樣,我很笨,一次只能專心做一件事。

所以,我…沒辦法在想你的時候唸書。

於是我讓課本停留在67頁,開始在計算紙上寫上想念。

 
本篇發表於 【Fairy Tale】。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1 Responses to 男孩與女孩的對話

  1. Lucas 說道:

    會不會計算紙不夠寫@@"

  2. James 說道:

    一個事事專一的人已經很少了請那個六十七頁的我要保持下去喔^____^

  3. 小 王 子 說道:

    你真是越來越…簡單明瞭…

  4. chi 說道:

    @@"難怪媽媽總是說學生時最好不要交男女朋友…

  5. Brenda 說道:

    挖…聽起來好詩情畫意喔不過 另一半應該會很難過ㄅㄊ也很想你怎ㄇ半 @@

  6. Penny 說道:

    是我太懶了嗎你的新文好多喔我也會在計算紙寫字耶不過通常都是抱怨題目出的太奇怪之類的話 ps 在這裡貼無名的網綕會不會太囂張?

  7. 罂粟 說道:

    虽然写了很少东西,但是表达了很多东西。我好像在语无伦次的~

  8. 說道:

    太想念一個人而荒廢了生活不是好事喲!

  9. 靈藝空間 說道:

    你好我從冰雨那裡逛過來

  10. Ring 說道:

    當然沒有啊呵呵 別人對我如何,我就待人如何呵呵~

  11. 幼稚達人 說道:

    to mickey 我本來還想把你的連結咧= =可是你說要低調。所以我就算了我最喜歡在計算紙上鬼畫鬼畫的上課坐我旁邊就知道了。抱怨題目太爛 我會直接寫在課本上。呵呵to ferris我本來就是這個 個性的人嘛= ="orzto ※♡喵同學♡※ 計算紙。"我"很多!to james一直保持67頁。就別想升學了啦orzto chi異果呵呵呵。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阿。孩子to ✿。penny*baby‧妮妮。✿1 一起唸書轉移注意力= =+哪裡詩情畫意了orzto Faddy坏小孩說人家 文章短orz這篇算長的了啦…沒關係。我也語無倫次的to 嘉mm。這樣不好= ="得先顧好自己才有餘力照顧別人to 靈藝空間呵呵。歡迎常來坐哦!!

  1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寒若軒那為什麼不是。你對別人如何。別人再對你如何呢?@@"

  13. JEFFERY 說道:

    這樣叫做認真喔= = !!!!我只能說!!!你可以在認真一點沒關西!!!!我每天在圖書館打混= =~~~哈哈~~~也沒資格說其他的~~~呵呵~~

  14. 靈藝空間 說道:

    我也是書蟲 ! 有時候一天不看會受不了你多半看什麼書 ?

  15. Ring 說道:

    我想你好像誤會了因為我與他的交情…與一些等等的你們不了解耶~~況且不是我對每個人都這樣囉

  16. 孤江寒月 說道:

    停下來就是我開始亂畫的時候

  17. show 說道:

    唉這種話我說過只是最底層的原因是我失望了為了怕再受傷下去所以退回自己的洞穴現在又從洞穴中出來因為已無何好傷了最壞就是這樣了抱歉啦實在是你的文字大多能引發我殘留心中的情緒傷感生活中雖有無奈但還能怡然自處

  18. 維煥 說道:

    有時,我們的心境,可以自己控制、選擇,是讓等待困擾思緒;還是享受著「甜蜜」的等待。

  19. show 說道:

    轉在相同漩渦中真的好累有時候稍微浮出水面呼吸一下空氣然後又被吸回去繼續昏沉保持觀照保持清醒是唯一的道路就好像坐在頭腦的岸邊看著混濁的溪流然後慢慢的一點一滴就會沉澱記得不要涉水又下去攪動它喔ps我在提醒自己啦

  20. 凱西 說道:

    那個被認真思念的人一定會覺得很幸福…

  21. Emily 說道:

    沒錯,學生時代會做這類的事–作白日夢類似思緒遠離課本之類的但,終會面臨訓練自己把心思鎖在課本上或者是專心在一件事上的一天只不曉得那時候會是怎樣的發展情節所造成的

  2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冰雨說要認真的可不是我to 靈藝空間 看最多的是小說或散文吧。不過其實我什麼都看不看理化或地理的書倒是真的to 寒若軒mm。其實還真的是不了解orzto 孤江寒月好像沒專心過orzto show 能讓你想起一些事,我很開心哦。不過還是開心點好!!加油to ~漁人~是阿。orz。to 凱西恐怕只有本人才知道。是幸福還是負擔orzto annemily-4-ever 我還在學生時代說orz老實說是因為不想念書才順便想念。(os:鬼扯…)

  23. show 說道:

    to幼稚達人MELANCHOLIC→ⓢⓜⓐⓡⓣ 會的謝謝你的鼓勵

  2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show 別客氣。。orz

  25. 小米 說道:

    一次只做一件事。。。

  26. 佳柔 說道:

    有被感動到…..呵呵~我都直接寫在課本比較多說….亂七八糟的>"<

  27. 琦琦 說道:

    看了……好感動!!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就好像我♡ ….

  2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女巫小米 媽媽說不要一心兩用to ◆宝〃TAKARA◇因為我媽媽說。不好好對待書的人。書也會念不好 所以我課本還滿乾淨的。都愛畫在紙上to 遇見對の人感動嗎。我也好感動><"呵呵

  29. 感觸 說道:

    藍對感情很認真看重喔~課本除外XD

  30. 喵米米 說道:

    上課寫的時候..要小心..:D

  31. 幼稚達人 說道:

    to 藍色感觸本來就該看重阿orz我覺得啦to 喵米米RiTa 呵呵。是該小心。不過 我上課時 比較喜歡練習用左手寫字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