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是你說的

<圖片轉載自別處>

 

播放中影像忽然間靜止了,停在那一天。

畫面中的我,沉默不語。

而你,淡淡地對我說了"原來只有愛與勇氣是不夠的。"

直到今天,我才體會了你說這段話的心情。

事過境遷,時間讓一切都改變了,包括了你。

我卻好像被時間所遺忘,獨自停留在那一幕中,沒離去。

 
本篇發表於 【Fairy Tale】。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4 Responses to 這可是你說的

  1. 小 王 子 說道:

    真的不夠呀…

  2. JEFFERY 說道:

    別跟我說你要放梁靜茹的= =+…….唔= =!!!別怕我還不會走~~~哈哈~~~你待在原地…..等等回來接你

  3. 獅子座流星雨 說道:

    是還需要行動嗎?可是通常最欠缺的,也是行動…..orz

  4. Lucas 說道:

    愛跟勇氣還不夠?那還差什麼?

  5. 說道:

    可不可以教一下??..背景音樂怎麼弄??

  6. junrugyp 說道:

    我不知道還應該有些什麼才能成就完整或幸福…但我知道…愛和勇氣…的確是不夠的…

  7. Rene 說道:

    愛、勇氣,我想應該還要加上熱情吧,很難持續的熱情~~我就是RENE

  8. nana 說道:

    Dear~要怎麼樣才能忘記一個人…

  9. Brenda 說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 四季心情 說道:

    你好呀,我也是harry迷,收藏有关harry的东西

  11. 西斯 說道:

    To 幼達嗯啊…..很感人……不過我不贊成冥婚就是了 Orz…

  12. 佳柔 說道:

    原來只有愛與勇氣是不夠的因為這不是一個均質的世界參雜了太多太多的不得已..再怎樣也不能不顧一切啊這是很多人到最後才發現的…..因為沒有體會到這句話的含意所以愛的好累

  13. 說道:

    除了愛,勇氣之外…我想還需要一點運氣吧…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14. Man Kit 說道:

    原來只有愛和勇氣是不夠的難怪每次戀愛都沒有好結果囉…….那……可以告訴我還欠什麼嗎是運氣嗎…..

  15. 感觸 說道:

    我們都沉溺於回憶之流徘徊著~~><~晚安安:p

  16. Ruth 說道:

    嗯…極有同感.有愛與勇氣, 的確是不夠的.命運, 永遠帶著我們往為知的未來前進…(怎麼做起詩來了…嘖嘖)

  17. 過路人 說道:

    明白了,便該是離去的時候。

  18. 小米 說道:

    我们总能轻易的对别人说 过去了就过去了但对于自己 很多事情都只能念念不忘 SIGH

  19. Eva。華 說道:

    就讓回憶留在記憶裡吧!!有些事情是不能去改變的能變的就是自己的心態吧!!

  20. kevin 說道:

    我想,缺的應該是…責任吧!!^^

  21. show 說道:

    不懂不懂但接收到那股無奈的悲傷

  2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ferris完全不夠…to 冰雨orz…接我尬麻阿to 戀戀不捨-ya 什麼都缺orzto ※♡喵同學♡※ 每個人缺的都不一樣但能肯定的是 只有愛與勇氣是不夠的to junrugyp 是阿。只有愛與勇氣是不夠的。我們都很清楚orzto rene這問題沒有答案。每個人所缺乏的都不同只能靠自己去找出答案orzto Onlysupernana2 時間。和另一個愛你的人。會幫助你遺忘to ✿。penny*baby‧妮妮。✿1大家都要幸福哦to sofiahui 我會看harry porter但還不到迷和搜集週邊商品的地步to 旭陵狂人 冥婚??to ◆宝〃TAKARA◇若在乎太多。就會錯失幸福這也是一個難題to ▨ⓢⓔⓛⓘⓝⓐ▧雲可能是吧orzto 旼潔╭Kit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你得靠自己去尋找to 藍色感觸 我們不斷回憶。於是深陷記憶的旋渦中。出不來to 【晴。天】命運阿orz 有些事真的很命中註定to 過路人離不開阿to 女巫小米是阿。過去的總不肯過去。是我們不讓他們過去的to 華言巧語能改變的也只有自己了orzTO 等待... 這答案我第一次聽。為啥是責任?TO show 原來我無奈 大家都看出來了阿

  23. kevin 說道:

    嗯…怎麼說勒…總覺得…"我愛你"這句話說得容易卻甚少有人會把對方視為自己的責任他/她的安全、他/她的健康…etc於是,他們可以很輕易的離開這樣說,好像有點沉重不過,愛一個人本來就不容易不是?!anyway這只是小弟個人的看法事實證明,我也是個不懂得愛的人

  2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等待...愛一個人真的很不容易既要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也不能流於只出一張嘴那類。於是我們在說與做之間找到平衡點。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