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黑

<圖片轉載自別處>

 

"啪"的一聲後,整個城市陷入黑暗,遠方的大樓透露出一絲絲微光。

好害怕,只能牢牢地抓住棉被,一刻也不敢鬆手。

緊閉雙眼,黑暗往內心襲捲而來,身體動彈不得。

狂風的怒吼讓玻璃碰碰作響,和音響互別苗頭。

所有的感覺歸零停止,只留下恐懼。

 

本篇發表於 【時間記錄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6 Responses to 怕黑

  1. Lucas 說道:

    真的很恐怖溜有時候會閃一下XD

  2. 雅妮 說道:

    如果世界就此黑暗,我希望还有一双手,将我紧紧拥抱.

  3. 東之月 說道:

    昨晚 ~ 一個漆黑的夜晚風雨在窗外咆嘯 ~ 激盪著屋外的鐵鋁窗衝撞的聲響 ~ 狂怒的吼叫我家沒停電 ~ 不過疲憊的我早早就睡但是屋外的聲響卻讓我在凌晨清醒黑暗中的一秒彷彿有一小時久當我慢慢開始融入黑暗 ~ 漸漸的時間感回來了不要帶著畏懼的心靈凝視黑暗 ~ 因為那樣只會讓你墮入更深的黑暗不要帶著複雜的思緒沉入黑暗 ~ 因為那樣只會讓你圍繞在黑暗監牢黑暗帶來的是墮落的心靈 ~ 但只要靜靜的放鬆心情那漆黑的一角終會看到寧靜的光芒與各位共勉之 ~~ ^口^不過 ~ 昨天晚上好吵 ~ =口= ~ 該死的海棠 ….PS:哈利波特六出了 ~~ 出了但是卻是英文版(有衝動要去買 ~ 但是沒錢也沒時間慢慢看)還是乖乖的等中文好了 ~ >口<

  4. 佳柔 說道:

    整個晚上不停的聽到風吹窗戶的聲音…睡眠品質超不好的!不過還是睡到12點才起床….hello~~我是第一次到你的blog~真的是個挺美的地方~~宝可以把你加入連結嗎~~我一定會常常來看你滴~~

  5. Bonnie 說道:

    嗯… 停電會很麻煩=.=" 我們的生活太依靠電力了幸好 很多年沒試過停電了

  6.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喵同學♡※ 會怕厚= =+哈哈。原來不只我會怕to 妮子好有安全感哦orzto 東之月我昨天嚇到不敢睡說。撐到三點多。後來跑去和媽媽一起睡。千萬不要買哈利6英文版 單字有夠多= =我買過一本。看二頁就放棄了乖乖等中文吧to ◆宝〃TAKARA◇ 是阿。超難睡的。orz當然可以阿。歡迎。記得到報到處簽到哦to 家犬小眠我很怕黑阿

  7. JEFFERY 說道:

    = =!!!!真是辛苦你們了= =!!!!!台灣人命比較苦一點= =!!!!

  8. 說道:

    雖然我喜歡颱風…<<呃..還沒說完…>>帶來的颱風假…卻討厭颱風…帶來的停水停電…這兩個一樣痛苦…我都不要…我只要放假啊~~~~>"<

  9. 小 王 子 說道:

    膽小鬼XD

  10. 獅子座流星雨 說道:

    不喜歡颱風所帶來的災情,但卻喜歡到海邊看它所帶來的巨浪有點矛盾呢!orz……….

  11. 西斯 說道:

    To 幼稚達人哈…..那恐怕要讓妳失望了我不是讀師院ㄋㄟ不然我也很想教這個哈哈不過妳以為題目很簡單嗎…那妳就錯了我看過考題….超難的……晚點貼在我blog好了…有興趣來看吧哈 XD

  12. 說道:

    TO:幼稚達人MELANCHOLIC→ⓢⓜⓐⓡⓣ 是啊~~風很大~~<怎麼 你人在外面嗎><待在家裡就很安全多哩>

  1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ferris不膽小就不是我了啦orzto 飲雪等你回台灣就知道了。to ▨ⓢⓔⓛⓘⓝⓐ▧雲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放假 就要淹水停電中南部的人真可憐。北部放的颱風假 天氣超好的orzto 戀戀不捨-ya 巨浪= =" 你會游泳嗎。我不會耶。所以我很怕水to 旭陵狂人哈哈哈。好好笑的題目。orz 話說這些漫畫我都很喜歡耶to 痴心絕對ㄉ星彩我在家裡啦。不過還是頂害怕的

  14. 說道:

    看來你要訓練一下才行<膽量>就由我這ㄍ魔鬼肌肉人<閻王>來會會你吧哈哈哈~~~膽小時把你害怕ㄉ東西學星爺一樣使用唸力把它變成一個XXX如:<你是一隻母狗~~你是一隻母狗~~>

  15. show 說道:

    承認害怕 恐懼是健康的

  16. 幼稚達人 說道:

    to 痴心絕對ㄉ星彩沒用啦orz那麼容易就好了的話。我會怕了十九年嗎orz 膽小病沒得醫to show我承認阿。本來就是膽小鬼orz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