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遊戲

愛情遊戲
詞曲:MOJO 演唱:MOJO

 

你 就是你 對你從來就沒有懷疑

為了能遇見你 我用盡 我所有的關係

就是你 就是你 歡迎加入這愛情遊戲

在愛情國度裡 你作國王 我作那小兵

呼吸你 的空氣

習慣你 的反應

要將你 放在手心

拉近 我和你 的距離

本篇發表於 【Rock DJ】。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4 Responses to 愛情遊戲

  1. 說道:

    XD颱風要來了,在HIGH起來之前,先堆好沙包以免HIGH起來之前,先沉下去了 XD

  2. Unknown 說道:

    我現在才發現你跟我才差兩歲而已耶!那你現在是大學生囉!令人嚮往的大學生活啊!

  3. Unknown 說道:

    謝謝你^____^看到你的鼓勵我很感動喔!我會加油的!至於你說我希望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喔?其實我也不知道耶!不過我希望自己可以很幸福!^____^!

  4. JEFFERY 說道:

    唔!!!!……..我?是我嗎?是我!是我!!= =天阿!!!!這裡在搞party嗎?…….

  5. 西斯 說道:

    To 幼達ㄆ……這個正常啊…….所以我說啊……以後所有大小考試都應該考漫畫才對然後會發現同學們間的對話是…..A: 喂~你幽遊白書第10集背完沒啊背完快還我…後天要考試耶B: 還沒啦~~~我昨天K灌籃高手K太晚老師說要考前20集櫻木所有台詞耶真不是人!結論….真歡樂 XD

  6. L 說道:

    好听的歌…从前长听的歌….呵呵

  7. Eva 說道:

    我也不知道版大是小女生呢 ^^

  8. 12 說道:

    愛裡的爭執不一定會真的傷了愛的本質重量起伏不定,質量固定不變在於那顆愛的心…….

  9. Wesyu 說道:

    餵死魚雜誌舉辦第一屆MSN Space美才女票選活動. 以blog品質為標準, 請選出你認為符合做為MSN Space美才女的人.第二輪: 為期三天(18~20). 我把6個候選人分成兩組. 投票人請各投一組一票.候選名單 第一組smart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米娜 [Summer\’s On It\’s Way]祈嵐 [Ferris Wheel *] 第二組Enya [詩私人。 Enya]天使安琪拉 ~ Angela [給我一顆溫柔潔白的心….]【晴。天】 [LiFe iS a StrUgGlE]詳細資料 – http://spaces.msn.com/members/wesyu/Blog/cns!1pEZfTRZG94N0OEExoGk8vAg!1322.entry投票所http://www.misterpoll.com/1491059025.html這麼長的回應… 不好意思, 打擾了!

  1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小搞◢ 我家不會淹水啦。要是我家淹了。台北市就變湖泊了to 過去現在未來對阿。差兩歲不過我是五專生不是大學生等我考插大才會變大學生!呵呵><"總是要好好加油啦to 飲雪冷阿~~to 旭陵狂人哈哈哈。好好耶。以後等你當老師。就考這個吧。可是我想看棋靈王耶to 。。。域野。。。 被人家說鳥。害我orz就不敢放了to 。紅。是女生但不是小女生啦to 12愛情真的是有夠複雜的orz

  11. L 說道:

    什么意思呀???不明白 – _ -/

  1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yL 鳥就是俗氣or 爛之類的意思。有人說覺得不好聽orz所以我就換掉了

  13. L 說道:

    ok..那orz又是什么啊???

  1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yLorz就是一個人跪下的樣子。其實是有典故的啦。上網找找看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