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給你

<圖片轉載自別處>

 

無論我到了什麼地方、發生了什麼事或遇見了什麼人,我都會第一個和你分享。 

如果可以,真希望能把我眼前的一切,通通獻給你。

 

 
本篇發表於 【Gray Angel】。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1 Responses to 只給你

  1. 小 王 子 說道:

    嗯…唉…當初就是這樣才開始拍照的…

  2. Ruth 說道:

    哇,…好甜阿!

  3. 佩萱 說道:

    恩..真好阿那個人一定很幸福^^

  4. Lucas 說道:

    恩就像FERRIS說的拍照是個好方法~全部都拍下來~~~~~

  5. Rene 說道:

    真希望,這個人,真希望能把我眼前的一切,通通獻給你的人,出現……..

  6. 獅子座流星雨 說道:

    好好哦!……..真是羨慕~。◕‿◕。

  7. Joy 說道:

    嗯!有一個這樣的人..是幸福的。

  8. *森愛* 說道:

    嗯~這樣依各幸福的人但願每各戀人都能像他依樣的幸福森愛也要讓我的他更幸福才是~呵呵…

  9. 祐遠 說道:

    曾經我也是每天與她分享每一天,但日子過久了那樣的熱絡就漸漸比較沒有了,曾經每要想要她開心如今傷心卻比開心多了To幼稚達人我該怎辦呢?

  10. 說道:

    那…你身上有沒有帶錢、金融卡、信用卡之類的…沒辦法的話,像是機車鑰匙或機車鑰匙也…(逃!)

  11. 西斯 說道:

    樹的視界就是鳥的世界…..

  12. Wesyu 說道:

    我二週刊就是需要有這種精神的攝影記者, 哈哈.

  1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ferris了解orzto 【晴。天】硬ㄍ一ㄣ的….orzto 圈圈大概是吧。我也不知道orzto ※♡喵同學♡※ m。可惜我沒買相機。之前本來想放一台在身上。到處走到處拍的to rene 總會有那麼一天的to 戀戀不捨-ya 羨慕他還是羨慕我阿orzto joychen1231所以我是幸福的囉orzto ONLYONE森愛呵呵呵。加油哦to 迷戀Faye兒本來感情就會越來越淡。人會越來越冷靜。怎麼讓感情不失溫。就要靠兩個人的努力了 加油to ◤小搞◢我不會騎車。所以沒車鑰匙之類的東西。至於錢。都被我拿去買書了orz所以也幾乎等於窮困的狀態orzto 旭陵狂人真的嗎。樹和鳥看的是同個世界嗎to Wesyu哈哈。那就錄取我吧orz立志當最忠實呈獻記錄的記者

  14. 說道:

    你怕颱風怕成降子 押你家應該很堅固滴押別這ㄇ怕啦拜閻王我我會保佑你滴或著是來我ㄉ魔界之門裡面躲躲保證比家裡安全ㄋ

  15. Brenda 說道:

    那過圖片ㄉ人 ㄊ是要跳樓ㄇ????

  16. 幼稚達人 說道:

    to 痴心絕對ㄉ星彩因為我很膽小嘛orzto ✿。penny*baby‧妮妮。✿1 orz。我決定把圖借給你。讓你看圖說一下故事!!加油!

  17. Eva 說道:

    呵呵發現你很喜歡這個圖片喔請問這圖片都是去哪裡轉載的啊?這款的圖片搭上你的文字特別的令人有感覺喔>.^讚!

  18. Brenda 說道:

    好阿…我也來想一各故事 不過 我天生 國文就很爛 凹巫 ~~到時候邊出來 不要下死 也不藥哭死 捏..^^i will try my best

  19. Joyce 說道:

    一直都在给我们你的故事啊~而且。。似乎大家都很乐意和你分享n_n

  20. JEFFERY 說道:

    真的嗎?你不會騙我吧???我要跟你分享什麼好= =!!!!!

  21. ☜阿♥神☞ 說道:

    總覺得圖片跟文字不怎麼相符@@~~是偶ㄉ錯覺ㄇ??哈~~~

  22. Unknown 說道:

    嗯嗯!我們要一起加油喔!說不定在將來的某天我們會是學姊學妹 呵呵!對了!你的圖片應該都是出自同一處吧?

  23. 西斯 說道:

    To 幼達樹和鳥的故事嘛妳有看過求婚事務所嗎?起緣是從那來的 沒的話我再去找那段故事來給妳看 @@aㄟ….那些題目很有深度耶我覺得最難的是那題作文題當小丸子遇上蠟筆小新好難寫 ="=a

  24. Beryl 說道:

    妳的他必定是個幸福的人,因為妳想將一切都獻給他,而,妳也一定愛著這個正在付出的自己,真正的愛應該就是這樣的吧 ^^

  25. show 說道:

    阿甘正傳裡頭有ㄧ段台詞是他所鍾愛的人病危時告訴他說很希望也看到他不斷向前跑時欣賞到的美景阿甘回答他鍾愛的人 大意是說你是看到的 因為你ㄧ直在我心裡我把你帶在心裡ㄧ起向前跑阿甘一直向前跑的原因好像是他因為很思念他所鍾愛的人而那個人從小保護他的方式就是不斷叫他往前跑所以他就不斷向前跑….別人的愛情故事總是美的嗎自己的呢曾經也是~~~但硬生生的吞回去了………….

  26. show 說道:

    曾經也是這樣在心底分享著眼裡所見心中所感的美

  27.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小辣椒Eva 我也不知道耶= ="我每次去google打關鍵字。總會出現這款的圖片orz找到受不了的時候。我就會選這個。to ✿。penny*baby‧妮妮。✿1加油加油。老實說。我國文也不好捏。一堆字不會寫。to 爻。。 不會嫌我囉嗦吧。一天到晚把網誌當日記在寫to 飲雪orz 在說什麼阿你to ☜阿♥神☞噓。不要說這麼大聲。會被別人發現的。這是錯覺錯覺orzto 過去現在未來呵呵。這樣阿。加油囉。圖片都是在google找的阿to 旭陵狂人我只有看過一點點的求婚事務所說。所以不知道那個故事。幫我找找吧orz我覺得應該加考解釋名詞。ex 奇美拉(鋼鍊)to 追逐陽光的向日葵這種愛似乎像是宗教。只求付出不問收穫。這樣真的是我們追求的幸福嗎to show 總覺得你很無奈。orz

  28. 喵米米 說道:

    嗯謝謝你寫了那麼多感性和值得深思的文章和大家分享^^

  29. Ring 說道:

    若每個人都能這樣想再好不過了

  30. Eva 說道:

    呵呵那看來你跟這圖片的作者真的很有緣呢^^

  31.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喵米米RiTa 這麼客氣。人家會不好意思(羞…)to 寒若軒每個人都這樣子想??@"@ 不太明白耶但不能要求每個人都要對自己好吧to 小辣椒Eva 對阿。我很喜歡這個系列的圖。呵呵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