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你依靠..讓你靠..

<圖片轉載自別處>

 

"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

 

但正因為我們知道。

最後能依賴的只有自己。

所以才更希望能找個人依靠。

不都是這樣嗎?

 

 
本篇發表於 【Les ames grises】。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8 Responses to 我給你依靠..讓你靠..

  1. Lucas 說道:

    恩有得靠好像很不錯~—————————可以把那IPOD砸掉以洩心頭之恨呀~

  2. JEFFERY 說道:

    靠腰……腰酸…..靠背…..背痛…….接下來要靠什麼好!!還是靠靠幼達的文章比較好!!唔= =鼻要打偶啦~~~不介意的話借肩膀你靠一靠!!

  3. Wesyu 說道:

    靠… 太好笑了…

  4. Joy 說道:

    To Dear幼達:謝謝你的關心*_*我們這次平安渡過,不過今天整理辦公室的東西整理了一天..真是手軟腳軟..哦!對了!我們基督徒呢!還有主耶穌可以靠啦!哈哈!說真的看妳的圖文-真是一種享受耶!你真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而且有著超齡的智慧…加油!祝福妳…….

  5. 說道:

    真的很發人省思啊…是不是颱風天特別報導的新聞看太多了???才有感而發呀…

  6. 佳柔 說道:

    是呀是呀~每個人都想要有個依靠口羊~~照片好特別唷~~有點荒涼說…祝你這篇歷經折磨的網誌誕生~啾一個~>3<

  7. Unknown 說道:

    嗯…我很好…謝謝你!!房子沒有倒,也沒有淹水,就是萬幸!!希望大家都平安~

  8. 祐遠 說道:

    什麼事都必須靠自己努力,別老想靠別人這樣一旦別人不在你身邊你就什麼都不會了。To:幼稚達人喜歡與愛有什麼不同呢?愛會變成喜歡嗎?還是一旦愛了只能便習慣..

  9. porsha 說道:

    謝謝妳!!!!沒事沒事,多放了一天假,放到有點暈了。Good luck to you,too.

  10. 說道:

    怎麼可以說得這麼清楚呢不可以不可以

  11.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喵同學♡※ 如果你把小咪撞爛可以洩恨的話。我就砸爛ipod orz。to 飲雪無言orzto Wesyuorzto joychen1231辛苦你了。一定很累吧。謝謝你的誇獎哦orz害我不好意思了一下to ▨ⓢⓔⓛⓘⓝⓐ▧雲又發人醒思了嗎orz。我不看新聞的說orz(偶爾會和爸媽一起看啦)開電視只為了看卡通或連續劇orzto ◆宝〃TAKARA◇其實這篇和颱風一點關係也沒有。颱風對我的影響只是我害怕了一個晚上。既沒淹水也沒停電 orz所以也歷經折磨啦to 貓又½那真是太好了。呵呵。to 迷戀Faye兒是阿。最後能依靠的只有自己而已。不過愛阿。習慣阿。喜歡阿。這我一直不會分。orz所以沒辦法回答你的問題說to Porsha1004 不客氣。放假放到頭暈。這我倒是第一次聽orzto LM珂漪為什麼不可以orz

  12. Lucas 說道:

    ORZ要是砸掉小咪可以洩恨然後又換別的新的那我就砸XD

  13. Brenda 說道:

    (◕‿◕✿)  你哪有國文不好…你寫ㄉ算是小散文ㄅ…狠棒ㄝ …對自己要有confidence more and more …

  14. L 說道:

    哈哈.. 谢谢..大概知道是什么了….不过我还是第一次接触到这个耶anyway…多谢多谢啦~~

  15. 說道:

    這 啊咧 這說這麼清楚誰還讓你靠呢不可以說清楚不可以…..

  16. Beryl 說道:

    相信嗎, 有些人是需要"被倚靠"才能發覺自己存在的價值的,所以, 只要找得到值得我們去依靠的那個人,就好好放心的享受依靠的幸福吧!

  17. JEFFERY 說道:

    我讓你一"靠"…….用力靠!!= =沒什麼大不了~~~= =任阿齊先生!!!果然很經典!!!誰阿~~~還靠= =!!!!再靠我就倒了拉~~~= =

  18. Joy 說道:

    dear幼達:別客氣!我攏是講金ㄟ..哈哈!雖然年紀大了些..但還是挺真誠的啦!…加油哦!也謝謝妳 讓網誌增添許多精采..期待妳天天有佳作分享…

  19. 秋月 說道:

    靠????這是良好的語言嗎??我不懂阿!!!~~~(狂笑中…)

  20. 維煥 說道:

    妳說的,正是大部分人的最終願望。只是,緣分若未到,只好繼續等待、追求,希望朋友們都能「美夢成真」。

  21. 說道:

    是啊,最終能依靠的是自己,正因如此,我們才努力的想尋找像自己一樣可靠的夥伴。如果願意多給對方一些信任,好像相信自己一般,是不是就找的容易多了?雖然相對的風險也大 ~"~

  22. 喵米米 說道:

    呵.偶不要:p像是雞生蛋.蛋生雞

  23. nanako 說道:

    沒錯~靠自己最好!

  24. Wesyu 說道:

    邀請函餵死魚雜誌舉辦第一屆MSN Space美才女票選活動. 邀請看到這篇回覆的你, 以blog品質為標準, 選出最適合稱為MSN Space美才女的人.決賽: 為期三天(21~23).候選名單 Enya [詩私人。 Enya]【晴。天】 [LiFe iS a StrUgGlE]米娜 [Summer\’s On It\’s Way]詳細資料 – http://spaces.msn.com/members/wesyu/Blog/cns!1pEZfTRZG94N0OEExoGk8vAg!1322.entry投票所http://www.misterpoll.com/146014969.html 餵死魚雜誌編輯部敬上

  25. Bonnie 說道:

    對呢~ 回復得快也許不代表不重視吧~我也很想找個可以依靠的人呢~不然每秒每分都靠自己…太累了關於18-7的"只給你"原來我有很多東西都很想第1時間跟我的爸爸分享可是當我知道的時候是已經失去了幸運的是現在我仍然可以跟媽媽, 弟弟, 朋友等 第1時間 分享我不同的快樂

  26. 雅雯 說道:

    謝謝你、雖然住汐止不過已經近幾年都沒淹水了…回想起可怕的納莉颱風那時差點淹到二樓、眼睜睜看著機車漸漸隱沒在水裡、一樓只看到屋頂、而且路上有電動橡皮艇在奔馳…哈哈~到現在只要有颱風都會想起那時景像、所以一有颱風來,第一件事就是把我家裡所有的車子往高處放…這樣就萬無一失了…*^^*謝謝你的關心Wen

  27. Man Kit 說道:

    嗯…….其實我是不太明白啦可能我真的太笨了不過靠自己真的最好

  28. 西斯 說道:

    To 幼達我幫妳找到了故事很長ㄧ大篇我貼我留言版囉~有空來看看ㄆ….解釋名詞啊….那可以考的可多了…妳可以考慮作ㄧ份考卷來看看啊 XD

  29. 說道:

    為什麼我忽然覺得你只是心情不好需要說某個字發洩結果不小心變成一篇

  3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喵同學♡※ 那如果砸爛ipod 可以變成 i river 我就砸to ✿。penny*baby‧妮妮。✿1從來不覺得自己寫得好= ="因為我把網誌當日記在寫orzto yL 不客氣。可能是台灣特別用法吧to LM珂漪不管不管= =+(耍賴…)to 追逐陽光的向日葵 是阿是阿。依賴是種信賴捏to 飲雪下次換放"心太軟"好了to joychen1231越說我越害羞。orzto 齋風望月orz…無言了to ~漁人~等待是甜蜜也是痛苦的 to ◤小搞◢ 靠。與被靠之間。真是orz。to 喵米米RiTa 雞生蛋 蛋生雞???orz…to nanako愛白麝香是阿。自己才是最可靠的orzto 家犬小眠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才是真的!!to kiki661209 那種無為能力的感覺真是orz><"to 旼潔╭Kit 沒關係。我也不明白= =+to 旭陵狂人呵呵。出題的問題就留給老您來煩惱吧to LM珂漪我沒有哦= ="我像那種人嗎orz

  31. 凱西 說道:

    依賴是一種依靠的感覺而獨立堅強是寂寞的滋味…

  32. Jacy 說道:

    我想找人依靠…我累了…

  3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凱西 我也不知道是該堅強還是該依賴orzto jacy1102來吧。我借你靠一下orz

  34. 雅雯 說道:

    如果淹了兩台機車、一台汽車…將會對降雨量特別敏感…不過、換個角度想,要不是那兩台機車、一台汽車,怎能培養出"神乎其技"的天水觀測法呢?

  35. lina 說道:

    明知靠自己最好但還是忍不住要找個人來靠享受互相依靠的甜蜜

  36. DAVE 說道:

    你的借我喔…很喜歡它

  37. 感觸 說道:

    我呀~嘴巴說不依賴~但心思卻倔強佔據著~><~

  3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kiki661209 真是慘痛的經驗兩台車。和摩托車。換來的天雨觀測法orzto Lina妮妮是阿。有個人可以依靠 真的很好捏to 徐小茂呵呵。我現在才看到謝謝你先知會我一聲哦to 藍色感觸大家都很喜歡依賴人呢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