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室的窗口

品名:站長室的窗口

俗名:留言版

功能:

1.購買通往幸福站的車票。

2.沒事沒事找站長哈啦一下。

3.身兼投訴部門。Q&A..

4.結交新朋友。

5.你想的到的都有。

就請大家多多利用啦orz…

             幼達→smart

本篇發表於 【這不可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00 Responses to 站長室的窗口

  1. 游小彥 說道:

    我要買幸福站的車票一張….不用找零喔!

  2. kecy-p 說道:

    ㄏㄨㄚˋ…..有沒有被嚇一跳?好想你唷~kecy好久沒來ㄌ呢!真是抱歉呀~最後有沒有乖乖?恩…看來是有!因為一直有在創作喔!好棒好棒!

  3. 小巫女 說道:

    這麼寒冷的天氣,緊緊擁抱才能感覺溫暖哦!來吧~~~咱們來抱抱^^給你來一個試驗,看看你在網路上擁有多少好朋友,放鬆點,它只是一個小試驗。好,開始了。現在就把這篇留言送給至少10人,當然也包括我啦﹗ *緊抱* * 緊抱* * 緊抱* * 再緊抱* *身邊每一個認識的人﹗緊抱你的朋友、你的敵人、每一個人。這是大規模熱烈擁抱的超棒活動啊﹗緊抱就是愛的標誌,它所意味的涵意是那麼的豐富,就像是友誼、包容、忍耐、謙卑、恩慈、信任,可以緩和一切的不快事,使每個人的每天都是明亮的、喜樂的、充滿活力的。所以嘛,我們都要來學習跟身邊的人熱烈擁抱,將愛傳遞開去。現在就行動吧﹗把這篇留言轉送給您認識的人吧﹗不久後你總會收到你朋友回寄來的祝福,所以記得也要回寄給我啊﹗祝福你的生命充滿愛和平安 。◕‿◕。

  4. 小老虎 說道:

    我ㄉ朋友 給個擁抱◕。~給你來一個試驗,看看你在網路上擁有多少好朋友,放鬆點,它只是一個小試驗。好,開始了。現在就把這篇留言送給至少10人,當然也包括我啦﹗*緊抱* * 緊抱* * 緊抱* * 再緊抱* *身邊每一個認識的人﹗緊抱你的朋友、你的敵人、每一個人。這是大規模熱烈擁抱的超棒活動啊﹗緊抱就是愛的標誌,它所意味的涵意是那麼的豐富,就像是友誼、包容、忍耐、謙卑、恩慈、信任,可以緩和一切的不快事,使每個人的每天都是明亮的、喜樂的、充滿活力的。所以嘛,我們都要來學習跟身邊的人熱烈擁抱,將愛傳遞開去。現在就行動吧﹗把這篇留言轉送給您認識的人吧﹗不久後你總會收到你朋友回寄來的祝福,所以記得也要回寄給我啊﹗祝福你的生命充滿愛和平安 。◕‿◕。

  5. Catrina 說道:

    春到@福到@新年到!人到&財到&好運到!恭賀新禧&吉祥如意&好運旺旺來

  6. 惠萍 說道:

    部落格啥時改成這副德性
     
    看來我真的太久沒上來了 0rz

  7. Marco 說道:

    新年快樂……大改版看留言很辛苦的
    http://spaces.msn.com/onlyandblue/Blog/cns!1pY0rpPIISV6NqWadUufmdwQ!6341.entry?blogcs=end

    點這個 可看到最新的留言那一篇
     
    記得重新連結?blogcs=end
     

  8. ☜阿♥神☞ 說道:

    好久不見囉~~過年每天都在趕場@@親戚家~~朋友家~~聚餐~幾乎都沒碰到電腦><~印象中每天要睡覺的時候都已經可以聽到早上鳥兒們的啾啾聲了ㄋ~好想有一天在家都不用做事好好大睡特睡~雖然晚了點還是要說聲新年快樂~~

  9. ハク 說道:

    你好呀,看到您的網誌感覺很有特色,也很欣賞,有空也希望您多到我那走走,留下隻字片語呦!!

  10. Cookie 說道:

    嘿…飄來囉!!好久沒來坐坐啦!!^^
    這邊的沙發很不錯呦~~^^
     
    新年快樂呦~~
    好運汪汪來~~^^
     

  11. 獨愛你 說道:

    妳好阿!!
    妳的網誌用的好好喔~~~ !
    對了,
    妳那音樂怎麼用的阿??
    可以教教我嗎??  謝謝^^

  12. 星樹 說道:

    呵呵,最近比較忙碌嗎

  13. 星樹 說道:

    To 幼稚:
     
      驚訝!!
    沒想到又看到妳的出現…
    還以為又多一個人消失了( 汗…
    一個月欠的留言‥
    ~___~很驚人吧!!
    只是,何謂閉關呢ヽ(`Д´)ノ

  14. 隨緣自在 說道:

    你好!你的網誌很棒喔!

  15. VENUS 說道:

    我想你
    很想你

  16. ๑۩۞۩๑卓๑۩۞۩๑ 說道:

    喜欢你这里
    留下脚印
    欢迎你来玩

  17. 小方 說道:

    哈囉,安安,星空來踩踩了,周末愉快喔

  18. Joy 說道:

    加油!祝福順利考上心目中的學校,聰明如妳!相信一定可以的!!用功時閉關是對的!不用回我留言了….加油!!

  19. 說道:

    很喜歡龍貓 所以複製了龍貓 告知
    希望你考上好學校阿
     

  20. 孤江寒月 說道:

    許久不見
    要好好加油喔;)
    幫你打氣囉
    這個就不用回我了呀
    你好好用功
    考上再請你吃飯哇
    你應該記得這個「約定」吧^^v
    好好加油

  21. kecy-p 說道:

    閉關的如何呢?
    等你回來呀~~
    因為好久沒和你聊天ㄌ!

  22. bb 說道:

    ☆┌─┐ ─┐☆ │▒│ /▒/ │▒│/▒/ │▒ /▒/─┬─┐ │▒│▒|▒│▒│┌┴─┴─┐-┘─┘│▒┌──┘▒▒▒│└┐▒▒▒▒▒▒┌┘ └┐▒▒▒▒┌┘   \__ ___/☆    ▦    ☆
     
     
    ^^   來…留…一…下…足…跡…

  23. ╭╠媛╣╮ 說道:

    好久沒來了~〃大概有5個月了…
     
    看來你跟我一樣忙碌~〃

  24. 小七 說道:

    來看看你^^ 久違了

  25. komeey1024 說道:

    路過~~
     
    ㄟ……
     
    忘記自己是否來過了沒~??

  26. QI 說道:

    我发疯一样热爱着哈利波特~
    不冲着这个名字我应该不会进来~
    进来之后发现不应该只冲着这个名字~

  27. ♈ 天使佳人 說道:

    嗨~~我粉欣賞你的網誌....
     
    所以我有在我的網誌裡做了個連結
     
    因為希望以後能時常來拜訪

  28. Eli-艾里(髮型造型師) 說道:

    真的超美的………….清晰度也一級棒 記得將滑鼠往下滾動
    http://myweb.hinet.net/home4/din/night.htm

  29. 孤江寒月 說道:

    加油嘿
    人哩
    泣~
    你要好好加油喔
    我也差不多要閉關囉
    泣~
    先考完期中考哩

  30. Unknown 說道:

    安安…可以做個朋友ㄇ?
     

  31. 小煩 說道:

    最近好嗎?這一陣子沒見到你的文章。
    希望你一切順利~~

  32. hate4ev 說道:

    有件事情想你幫忙,這是我想了一個多月的事了,請先看一下✎推薦清單裡的內容,有詳細的說明。麻煩你了,謝謝! 祝 平安順心!

  33. *森愛* 說道:

    來看看妳…
     
    希望放榜後的幼稚有好消息喔~
     
    努力的為幼稚祈禱好運連連…

  34. 孤江寒月 說道:

    最近好嗎
    準備的怎麼樣
    還在心情不好嗎
    給你打氣囉
    不過
    啊呃
    其實
    也沒有很久不見
    我昨天才見你嘛(汗)

    呵:D
    加油喔

  35. 惠萍 說道:

    我回來了,哦耶~
    ^_________^

  36. 魔羯 說道:

    路過~很友質感的網誌喔!

  37. 都市漫游者 說道:

    來來往往的你我他
    開始了,可能是結束的終點;結束了,可能是開始的起點……

  38. 子昂居士 說道:

    不曉得怎麼說….
    好多人都把妳的SPACE設為連結…
    或許妳有著屬於自己的媚力吧!!!
     
    來逛逛的..

  39. 口丁叮可 說道:

     ㄟ嘿嘿!我要幸福!!

  40. Eli-艾里(髮型造型師) 說道:

    請為我們的國家禱告
    http://www.doh.gov.tw/ufile/video/join_WHO.wmv
     
    總當將神的事實看為事實,千萬不要將事實當作希望、懇求;甚麼時候你相信一個事實,你就會發見這個事實是有能力的。-韋迫伯魯『我的恩典是彀你用的。』(林後十二章九節)
    信 心 !! 使 用 恩 賜 的 關 鍵

  41. 佩萱 說道:

    ♡的接力棒☞不要掉棒♡的接力問答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③ 喜歡的個性是?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要寫在網誌唷~ 
     
    不寫也沒關係  ^^

  42. Shahn 說道:

    連.連.連.連...

  43. *森愛* 說道:

    幼達在哪?
     
    還在努力當中ㄇ…
     
    沒關西…
     
    森愛依然乖乖ㄉ在那片夜裡等幼達來敲門喔~
    ^ ^

  44. nanako 說道:

    hey~好久不見。我終於回來了 ^0^
    部落格關閉近二個月,我做了許多改變。
    最重要的是:我換帳號,所以也換了新的地址。
    http://chingyun19830406.spaces.live.com/
    這是我的新家~希望你有空還是能來這兒看看文章、聽聽音樂~
    留下你的心得感想~讓我知道,還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45. 機車 說道:

    加油歐…\\(^O^)/..
    送你一些元氣星星.. ..*╭☆﹒°╭..*╭☆﹒*∴
    希望每一天你都是我可愛滴朋友☆°╭☆╭☆ ﹒☆

  46. 佩萱 說道:

    我換地方寫網誌囉~
    我也快開學了呢~
    一起加油面對新生活巴!!

  47. 晴空的12號巷弄 說道:

    DEAR  ⓢⓜⓐⓡⓣ ^^ :
    很冒昧的在這邊打擾您~
    我是晴空的12號巷弄的站務 若雨
    晴空的12號巷弄 是一個類似月刊性質的網路文學集散地
    所以我們每個月都有不同的主題 希望網友們投稿
    在一陣子的觀察下 管理群非常喜愛您的創作方式故由若雨來此邀稿  誠摯的希望您能參予我們的主題!
    11月的主題是:天空的顏色
    文體不拘 截稿日期為11月27日
    如果版主有意參加我們的邀稿  請將文章的URL投至
    晴空的12號巷弄右上角的投稿專區中  我們將會立刻與您聯絡
    若有其他的疑問或者建議  請留言到我們的管理處留言板
    我們會在最快的時間為您答覆~
    期待您的文章~~和我們一起為網路文學努力!!
     
     
    PS.其實很久之前 就想來邀稿了  真的~因為我已經最少看了貴版文章1年以上  只是我總是淺水就是了……LOVE
    晴空的12號巷弄站務  若雨

  48. AnGeL 說道:

    幼達
    好久不見
    你過得好嗎

  49. Joy 說道:

    小朋友你終於出現了^___^
    近來好嗎?
    理想與現實雖有差距..但是我們一定要保持熱情喔
    那是最大的動力
    衷心的祝福妳–平安喜樂,勇往直前
    快樂向前行

  50. Mo chen 說道:

    幼達~加油加油~
    (那本書真的不錯耶!引起我的買書慾)
    我有好多好多好多滿滿滿滿地夢想願望和想做的事喔!
    但是…
    總是敗給現實的一切~
    如果能照自己心意活著..多好~
    就不用放棄許多來成全一樣了!
     
     

  51. 幼稚達人 說道:

    TO AnGeLa
     好晚回你,真抱歉,我好忙orz
    一直在期中考的狀態,明天又要考
    大考小考不斷,你呢??還好吧
     
    to Joy\’s world
    對不起呢,過了這麼久才回。
    我現在都被人家笑老orz
    在大學生中 我的確是大三的年紀
    很難在校園中找到比我小的了orz
    大學生活和我想像的有點距離
    不過目前都ok 你呢??
    最近好嗎
     
    to ◈MoMo Queen = The Top of
    喜歡這本書的話,就去買吧
    就當作鼓勵插畫家們
    而且這本書真的不賴
    現實與理想的衝突每個人都會有
    但我們還是要努力達成夢想哦

  52. 佩萱 說道:

    耶誕快樂 ^^

  53. Mo chen 說道:

    dear~幼達~
    昨晚的地震一切平安吧?!
    最近要多多注意安全摟!!
    (momo)

  5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Marjorie(MQ).*:。.
    新年快樂!!
     
    to 圈圈
    新年快樂

  55. AnGeL 說道:

    好久不見哦
    你過得好嗎

  56. 顏形布衣 說道:

    安安唷..
    路過進來灌灌水^^

  57. 忍蛋 說道:

    住在火車站ㄉㄚ姨 ~
    還是尼ㄇ家ㄉ流言板板比較好找ㄛ~
    那鍋14號姐姐ㄉ家ㄚ~ 真ㄉ粉難找ㄟ

  58. 晴空的12號巷弄 說道:

    DEAR月台長您好(立正+舉手禮):

    我是晴空的12號巷弄新任版務-湯匙,請多多指教喔。
    首先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於巷弄的支持!
    今天給您稍來一個消息,就是晴空的12號巷弄要重新開張了。
    四月份主題「窗外」,不限主題的形式,文字、圖畫、照片、音樂風格皆可,
    ,投稿截止日式4/27,有興趣的話請多多投稿喔。
    希望您能繼續對我們支持,也期待能夠看到您的新作品。
     
    祝 順安
     
    晴空的12號巷弄  版務-湯匙  敬上
     
    ———————————————–
    站長您好:從我還是孩子屁的時候,就已經久仰您的部落格很久了。
    今天能夠以巷弄版務的身份來此留言,心中感到萬分榮幸~
    謝謝您願意支持巷弄,以後也請您多多指教噢(笑)

  59.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說道:

    to 幼達:
    沒想到我搬到pixnet還是能被你找到~你也太厲害了~

    放你space的連結到我的網誌,讓認識的一個人跟你產生共鳴
    因為你文章中淡淡的愁觸動了心緒,也觸動了她的心頭
    可惜的是沒有結果。
     
    希望可以慢慢的看到你陽光的一面。也不要晚睡啦。。。。。

  6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remiel
    space有一種功能,叫做統計資料!
    好東西
    可能只是觸動了他的心,而不是讓他感動~
    陽光嗎,日常生活表現的夠多了!

  61. 小雅 說道:

    離開好久   還是捨不得的回來
    同樣的   在這裏   一張照片   幾句文字
    令人感到  明天居然可以美好到讓人期待不已 

  6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Jamie
    歡迎回來!! 

  63. 晴空的12號巷弄 說道:

    親愛的幼達,我們巷弄又來啦!
    這個月的主題是「拼圖」,希望你能跟我們一起創作出更豐富的文章。
    照片也好;文字也罷。只要能表現出你的才華,我們都很期待。
    雖然你一直謙虛自己,但我真的非常欣賞你唷~
    加油加油~開學後,也別忘了更新網誌唷^^
     
                             巷弄公關 nanako 

  6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NANAKO
    好,我會準時交稿的~ 

  65. 娜娜 說道:

    颱風過境,要小心風強雨大哦!
    (小聲說:這種天氣很好睡,我等下一定又像被打昏了。)

  66. 娜娜 說道:

    親愛的幼達:
    巷弄這個月的主題是「曖昧」。呵呵,是不是很耳熟?
    我記得妳之前有篇曖昧遊戲,引起廣大迴響。
    想不想投稿至巷弄,讓我們再度口味一下呢???

  67. AnGeL 說道:

    Happy new year 2008 ❤

  6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ANGEL
    HAPPY NEW YEAR ><

  69. 娜娜 說道:

    To 幼達:
    我不專情,也沒活在過去。
    只是忽然想起這首歌。若真想唱,還約不到伴陪我上KTV呢!

  70. 娜娜 說道:

    To 幼達:
    唔...其他感覺是指什麼?
    開心?難過?生氣?期待?這些情緒當然還是會有,但是波動不大。
    有時候買到一件喜歡的東西,就可以開心上好幾天;
    有時候聽到生離死別的消息,也低潮的無法自己;
    看到莫名其妙不公不義的社會案件,也會義憤填膺氣的破口大罵;
    期待更不用說了~我永遠在期待和朋友的聚餐、旅行、即將上映的電影...balabala...
     
    應該說,我的情緒來源,不再受到感情的左右。而是操之在我自己手上。
    昨天才和一位朋友聊到:什麼叫做愛無能?為什麼對愛情不再充滿了熱情與期待?
    這種感覺,就像是妳這輩子再也沒有辦法吃到麵包。
    不吃麵包會不會死?當然不會。因為還有很多可以取代的食物啊!
    所以,現在對我而言,談戀愛就像麵包。我不吃它不會死,但偶爾還是會懷念起它的美味。就是這樣!

  71. 娜娜 說道:

    To 幼達:
    唔...其他感覺是指什麼?
    開心?難過?生氣?期待?這些情緒當然還是會有,但是波動不大。
    有時候買到一件喜歡的東西,就可以開心上好幾天;
    有時候聽到生離死別的消息,也低潮的無法自己;
    看到莫名其妙不公不義的社會案件,也會義憤填膺氣的破口大罵;
    期待更不用說了~我永遠在期待和朋友的聚餐、旅行、即將上映的電影...balabala...
     
    應該說,我的情緒來源,不再受到感情的左右。而是操之在我自己手上。
    昨天才和一位朋友聊到:什麼叫做愛無能?為什麼對愛情不再充滿了熱情與期待?
    這種感覺,就像是妳這輩子再也沒有辦法吃到麵包。
    不吃麵包會不會死?當然不會。因為還有很多可以取代的食物啊!
    所以,現在對我而言,談戀愛就像麵包。我不吃它不會死,但偶爾還是會懷念起它的美味。就是這樣!

  7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nanako❤哈哈,聽你這樣舉例…有種突然了解的感覺>////<不過生活中突然少一味說真的也很不習慣

  73. 娜娜 說道:

    To 幼達:
    這個比喻不錯吼?
    習慣?這是可以養成的,只是需要點時間罷了!
    如果時間就是金錢,那我比郭台銘還有錢!XD

  7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nanako❤
    真的!這舉例超酷的。
    習慣哦,要養成容易,要戒掉難。

  75. 娜娜 說道:

    To 幼達:
    沒關係,如果是好習慣的話...不用戒 XD

  76. 晴空的12號巷弄 說道:

    親愛的幼達:
    地獄流沙要結束了啦,加油加油!!!
    (摸頭)
     
     
    湯匙

  77. 幼稚達人 說道:

    to ❤nanako❤偏偏都是壞習慣阿orz哈!to 湯匙是阿明天就是最後一科了!!yes!

  78. 娜娜 說道:

    To 幼達:
    妳還年輕,過幾年就會慢慢調整自己了。
    我在妳這個年紀的時候,還活在過去的戀情裡。別忘了,他可是耗了我八、九年的青春呢!
    加油~~(抱)

  79. 幼稚達人 說道:

    to ❤nanako❤我還年輕嗎orz人永遠都覺得自己老了今天才和同學感慨不知不覺我們竟然要22歲了。有點驚嚇,畢竟當初認識的時候才15歲(張手)

  80. 鈺玲 說道:

    在網路上遊蕩找到你的空間
    很棒…
     

  81. 幼稚達人 說道:

    to 香菇玲哈,很高興你喜歡>//////<

  82. 娜娜 說道:

    To 幼達:
    (回握)放心,隨著年齡增長,我們會越來越堅強的。

  8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nanako❤希望真的會隨著年齡而變得堅強。真的希望。

  84. AnGeL 說道:

    TO 幼達:
    妳近來好嗎?
    我在6/26生了個巨蟹女寶寶
    妳可以來我這看看她可愛的模樣

  85. 幼稚達人 說道:

    to AnGeL
    哇,恭喜你!!!!!!!
     

  86. 氧氣 說道:

    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我~
    許久不曾來探望你了~近來可安好呢~
    只是跟你說~氧氣又開始創作了~^^"
    記得有空來看看我喔~順便留個印吧~

  87. 幼稚達人 說道:

    to 想念氧氣
    哈囉,真的好久不見了。
    當然還記得阿!!!
     
    很開心你回來了!!

  88. 旖苗 說道:

    你好,路过~来踩踩
    很舒服的网站。。。
    还有我是格兰份多学院的,呵呵
    虽然我喜欢绿色。。。

  89. 幼稚達人 說道:

    TO Y&Y
    很開心你喜歡!!
    歡迎有空常來玩。

  90. Mira 說道:

    閒逛逛到你家網頁…..很喜歡…喜歡妳文筆間的細膩…有空我會常來滴~

  91. 幼稚達人 說道:

    TO mira
    謝謝你,歡迎常來玩。

  92. Cliff 說道:

    我是來自窮人的天空的流浪小窮人
    喜歡在網際間四處流浪結交朋友
    流浪到此準備小憩一下
    希望站長不介意我的短暫停留
    歡迎站長休假時到窮人的天空下坐坐

  9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小窮人
    抱歉回應的有些晚了
    很開心認識你

  94. 橙汁 說道:

    很不错的部落落噢。。有feel就对了。。很喜欢你的图片。。很久没看到这种风格的部落落。得空来我的坐坐。。

  95. 幼稚達人 說道:

    to ori orange很開心你會喜歡。謝謝你。

  96. 旖苗 說道:

    幼达站长我来看你咯好久没来了祝你圣诞快乐~点击以下的网址吧~里面有我的祝福哦>w<http://www.jacquielawson.com/preview.asp?cont=1&hdn=0&pv=3111938

  97. Soar 說道:

    2009 經濟寒冬,天氣也忘了溫室效應,雪更是一場一場的下個不停,溫度幾乎都保持在攝氏-15度至0度之間 !但我們的熱情一定可以突破冰封的世界,所以你一定要帶點溫暖來融冰!要進來冰封世界可得多穿點衣服喔!還要記得留言ㄛ,謝謝!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