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

<圖片轉載自別處>

 

事實的真相就藏在這道門後面。
打開吧。現在沒有理由退縮!
 
沒想到開門後看見的竟是如此醜陋的怪物。
 
就算早已經猜到會是如此。
但,親眼證實後,還是很傷人。
 
與其這樣,倒不如永遠都不要知道。

 

 
本篇發表於 【潘朵拉的盒子】。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0 Responses to 真相

  1. Unknown 說道:

    世界的事件很多的時候都是這麼進行著打開大門.快樂少 憎恨多順心少 痛苦多這…一點也不必驚奇也無須受傷

  2. 小 王 子 說道:

    你的圖好噁...Monster…

  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ferris你沒說。我還沒發現。應該嚇到不少人了。我把旁邊切掉了orz

  4. Bonnie 說道:

    唉……對 有些真相 永遠不知道還真的比較好…….(看來我是會被吃掉的鴕鳥的其中一隻-.-)

  5. nana 說道:

    沒辦法…有時人就是那麼禁不起誘惑還是任性的想要知道不過 看到了也好可以讓自己再長大一些我還是…沒勇氣打開那扇門

  6. Ting 說道:

    放假囉! 有啥打算?? 要打工嗎?

  7. Man Kit 說道:

    對 有時事實的真相真的太醜陋了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有時被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當你知道事情的全部後可能一切都會被摧毀了PS 這幅圖本來很嘔的嗎?很想看喔  但是我也不太受得了驚嚇的東西就是了。

  8. Lucas 說道:

    既然沒有理由退縮開門就要很大的心理準備Orz

  9. ☆Stacy☆ 說道:

    呵呵..沒瞧仔細點兒..說不定這看似醜陋的怪物其實是個善良的天使哩!哈哈LOVE&PEACE–一直相信這世界是美好的^^

  10. ミナチャ 說道:

    沒看到原圖……好可惜orz

  11. feet1997 說道:

    6/30我知道了真相,他一直想隱瞞我的真相.這篇文章的出現時間巧合度100%傷人,但是我還是會去開門面對.不能因為外面有怪物,我就永遠被關在這個房間啊!

  12. 說道:

    TO 幼稚達人:有时,现在就是那样的残酷…放暑假了吗?很开心吧?那就暂时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一边去…然后好好享受:)

  13. Judy_★ 說道:

    To enjoy your summer vacation~^0^

  14. 說道:

    To 幼稚達人和所有人要不要大夥組個team一起打怪?

  15. 說道:

    真實, 很多時候都是很醜陋、很恐怖的東西。如果知道真相只會令自己受傷, 為甚麼非要尋根究底不可?

  16. Yu 說道:

    如果早預知的真相我想…我沒有足夠的勇氣打開那扇門….會讓它緊緊的關上….不伸出手打開它…….

  17. Joyce 說道:

    同意~~

  18. 秋月 說道:

    讓我想起鋼之鍊金術士…的真相..門的後面..藏著真相..QQ

  19. Jacy 說道:

    事情永不嘗試…不會知道成功失敗….如果不去試試看….永遠不會知道要找尋的目標在哪裡…

  20. Rick 說道:

    真相可以知道但 反應可以淡一點(這是我希望的)

  21. Wesyu 說道: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帥啊, Conan!

  22. JEFFERY 說道:

    夢做完了之後,就應該回到現實,現實並不可怕,而是人心對現實產生不了解的恐懼,如果害怕又如何能戰勝!那醜陋的一面就是人性,無所遁逃,一個怪物只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就足以互補他的外表,更何況滿街都是怪物…..沒人會發現你有多醜多惡~~

  23. mika 說道:

    有時候 不知道比較好今天去實習單位我看…我真的會學到"很多"東西劇團:嘿嘿~~實習生 別逃~!!(實習生=免費人力)

  2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夜你沒看懂我最深的意思啦to 家犬小眠鴕鳥萬歲!!to ☆我就是我☆ 有時候不想知道。也有人硬要告訴你。逼得你不得不長大。to 霹靂布嬌娃打工應該是不會吧。過幾天就要開始補習了。這暑假想過的充實一點。希望能到處去晃晃to 旼潔╭Kit 不過真相越是醜陋就越該去面對。畢竟人不能一輩子活在謊言中。想看嗎?我可以傳給你哦to ※♡喵喵♡※ 其實門是自動打開的。我再和你說原因好了to ⓝⓞ⑤ⓢⓣⓐⓒⓨ™ 他不是怪物。他是女鬼= ="orz

  25. 幼稚達人 說道:

    TO 的Mina我可以傳給你說。我被嚇了一跳to Aphrodite_真 是阿。還是得面對to 兔兔 剛放阿。每天睡飽飽的 還滿開心的to Judy 謝謝><to LM珂漪 還沒打。就被嚇死了。真相很殘酷to 嘉因為不能一輩子活在謊言中話說活在謊言中到底有什麼不好。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不行而已to 天空一開始就能預測的話。或許沒有人有勇氣去證實吧。但是。這個疑問會一輩子在你心中揮之不去to 游泳池的主人 ><"同意阿。to 齋風望月 我也有看鋼鍊耶><"那是真理啦to jacy1102 orz。是阿to Rick 練習讓自己平靜的方法吧to Wesyu 唯一能看透真相的是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to 冰雨不敢說是多了不起。但至少要真誠待人吧to 可爾必思☆ⓜⓘⓚⓐ 不管在哪實習生都是這樣吧加油囉

  26. Man Kit 說道:

    還是算了沒什麼勇氣的說XD

  27. 說道:

    To 幼稚達人怎麼辦?我都馬是閉著眼睛 門一開馬上亂揮亂打一通……這樣是不是太不淑女啦:P

  2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旼潔╭Kit明智的選擇= =+不然保證會被嚇到to LM珂漪這樣打起來比較沒有壓力= ="看到怪獸以後。就不會想打了。

  29. 的天空 說道:

    我…..可以轉頭嗎我…..可以當作什麼都沒發生嗎我…..可不可以躲著 不去看….即使 我知道事情的真相可我 可以不拆穿他嗎??

  3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雨後的天空-☆ 都可以。只要你憋得住不說出來的話都可以orz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