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

2.童話
曲:光良  詞:光良  編曲:Taichi Nakamura(bluesofa)
製作人:光良、陳建良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Repear  #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本篇發表於 【Rock DJ】。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童話

  1. 做自己好自在 說道:

    我愛這首歌愛的有些痛因為在我聽完這首歌後的幾天我分手了^^

  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最愛小欣欣orz..別難過…

  3. Vi 說道:

    每次這個手機鈴聲響起心裏就會一顫

  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e_olll 呵呵。我超愛這首歌的說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