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not here!

<圖片轉載自別處>

 

"為什麼你不在?"

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你不在的這段時間內,發生了好多事。

包括別人的事,我的事,我們的事。

過了好幾天,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你不在?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

 

 

本篇發表於 【Gray Angel】。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8 Responses to You are not here!

  1. 小 王 子 說道:

    嘟嘴的感覺喔…哈哈…

  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FERRIS我哪有..QQ…我可是除了”我想你”以外。擠了很多字出來耶

  3. Jill 說道:

    你的網誌每篇都有很讚的照片或圖片~~嗯嗯~~不知道要怎麼用,才能把大大的照片或圖片用在文章的上面!!ㄏㄏ!!感覺這張照片真的很棒~~有那個Miss的感覺~~

  4. 小 王 子 說道:

    阿哩 話是這樣講的嗎 我昨天為了寫信花了一個多小時耶 而且就是想啊 沒別的事情…

  5. 幼稚達人 說道:

    to jasminepan 貼圖的教學。請參考國良先生的網誌http://spaces.msn.com/members/klcintw/Blog/cns!1pGMXx593q8KQxAXlnG2pUaw!454.entry謝謝你的誇獎哦。呵呵呵呵我也很喜歡這張照片耶to ferris是是。我錯哩。我們不該比字數的。不過你擠了一個多小時阿厲害。不就是五點多睡。

  6. 小孟 說道:

    送一首 vivan 徐若瑄的歌給你," 好 想 你 " 不錯聽哦 ^^

  7. 幼稚達人 說道:

    to hannah19830525 聽了不下百遍了 呵呵。我本來有打算要放那首歌。後來覺得。太不含蓄了。哈哈><"

  8. 喵米米 說道:

    那麼遠的距離嗎打個電話吧.

  9. Ke 說道:

    你的blog的名字很有意思。很喜欢你贴的一些图片,当然,你写的日志也很好!加油!~ : )

  10. Lucas 說道:

    有這麼想呀~>\\\\\\<

  11. 秋月 說道:

    愛一個人是幸福的~想一個人事痛苦的~

  12. 金定 說道:

    唔啊啊啊…這種感覺.. 我懂 -.-..我快哭了..

  1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喵米米SuNNie 不要 = ="不知道要說什麼。to 可rubykeke 第一次來阿。謝謝你的鼓勵哦。歡迎常來坐to ※♡喵喵♡※ 你羞個屁= =又不是想你orzto 齋風望月 想念偶爾也頂幸福的啦

  1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an-ez ㄜ。想哭就哭吧。不過不要到我懷裡哭嘿= ="

  15. Lucas 說道:

    哪是呀 我是幫妳害羞耶呿呿~

  16. Unknown 說道:

    刺進心坎裡的經典~:p是因為我們都有切身之痛~~~!!??哈…唉~~

  17. 黃小愉 說道:

    有時想把心裡的話!告訴他….但是沒有聯絡的工具……只有用心去傳達……

  18. chi 說道:

    dear 達人~好難的英文課喔~可惜我也不行><你加油喔~:P

  19. 國良先生 說道:

    How can a deep love seem deep love,How can it smile, at a farewell feast?Even the candle, feeling our sadness,Weeps, as we do, all night long.http://etext.lib.virginia.edu/etcbin/chinesebin/chinese-search?poem=296

  20. Mike 說道:

    ~幼稚達人~真奇怪ㄋㄟ英文非要那種折磨式的考法不可?還好有個萬能的國良先生解決妳的燃眉之急!加油!甘巴爹!

  21. mika 說道:

    哈哈…..我跟英文八字不合唉~!!!我也好想念一個人唷可惜他已經在南半球了~"~

  22. kan 說道:

    呵呵,哈哈,嘻嘻……幸灾乐祸一下……为你祈祷……阿门!不过我不是教徒也

  23. 次郎 說道:

    我教你啦~~~~~達達….妳那各老師要上課時後..妳走到他面前.跟他說我不屑上你的課了..跟他說我走了掰掰保證藥到病除..永遠沒有英文課翻譯的煩惱…多讚啊..^+++++^ y 講話沒有建設性的菊次郎

  24. Rick 說道:

    好詩好師ㄣ感謝國良先生讓我知道杜牧的意思

  25. 小 王 子 說道:

    啊,回錯篇了,去看前一篇的回應吧!他在時你又不講話,這是該怎麼辦的好呢?

  26. Amelia 說道:

    我說\’\’大朋友\’\’你的有些文章才深奧難懂吧!!!哈哈  比起你阿我只是小咖=..=

  27. Unknown 說道:

    拜托,能否分享些音乐的链接呀??我很像做个背景音乐,可是我找不到LINK!!

  28. 次郎 說道:

    可以請你\’ 一個忙嗎…..就是拜託你幫我想標題…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妳ㄉ標題下面不是還有在月台之間徘徊的那一段辭…我想要請你幫我想標題跟下面的文句…..我想要放在我的分享裡面….我需要你的靈感~拜託啦達達……

  29. 祐遠 說道:

    英文阿….我不會耶~這麼說好像來鬧的~ㄎ…我英文很濫~不過也很後悔沒有學好~所以已經開始慢慢在學習中了~

  3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喵喵♡※ 是是。最好是幫我害羞啦to 貓又½經典嗎orz。切身之痛阿。再orzto 睜大眼睛看天空–迷糊小芽有聯絡工具阿。只是沒用而已。to chi異果 唉。我也覺得很難orzto 國良先生 竟然找的到。太厲害了。是google不喜歡我嗎orzto taipei-taipei 我也覺得。orz國良大哥超厲害to 可爾必思☆ⓜⓘⓚⓐ 國中時還沒現在這麼討厭英文。南半球阿。那你不就是孤單北半球。orzto 水果爱篮子 沒關係啦。不是教徒也可以阿門。~"~ 我會努力翻出來的to 笨toshi。你是呆子嗎。重修還是要煩英文阿to ferris我遜阿。~"~ 我不想只講兩句咩。orzto 彩虹的貴氣 我的是白話文耶。你的是文言文吧。每次都讓我orzto Giggy ̄3 ̄KOEY’SFAIRYTALE 我之前沒空間的時候。都是去百度找的。你可以試試。http://mp3.baidu.com/to 迷戀Faye兒 加油哦。><"

  31. 秋月 說道:

    英文是永遠心中的痛….^^"

  32. Kathy 說道:

    如果時間還來得及的話,可以去找這本書「中詩英譯比錄/呂叔湘,許淵沖著」 (書林),那本書應該會有吧….或者 上網找,應該也會有很多吧…加油喔…………

  33. 發呆玉 說道:

    親愛的:你要不要考慮一下把這首詩配上貓王的歌就這樣交貨…(不要打我^^)

  34. Ruth 說道:

    誰去英譯唐詩阿!老師頭腦在想些什麼呢?!我救不了你了…….orzsorry…

  35. 國良先生 說道:

    親愛的 幼達 寶貝,我愛妳~ ( ^o^)ρ  不是google不喜歡妳,是妳要用對的關鍵字去搜尋,用耐心去檢視它告訴妳的答案。

  36. Meg 說道:

    中文的意思都還沒懂,英文就更不用說了。

  37. Lucas 說道:

    我只想問 國良先生是用什麼關鍵字去搜尋的勒教一下大家吧~

  3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齋風望月 這麼嚴重阿。那更要 好好加油阿。TO cathie 恭喜我吧。那本書我找過了。結果沒有這篇。ORZTO ❤❤發呆玉 總覺得大家都希望我被當。ORZ。TO 【晴。天】 沒關係。我搞定了。多虧了很多人幫忙。><"話說這個作業還真麻煩ORZTO 國良先生 其實關鍵字還真是一門學問捏。我下次會注意的非常感謝ORZTO Meg去查查吧。這一定要知道的!

  39. 的天空 說道:

    恩………………………..你知不知道 . ….我很想你??ˋˊ 到底知不知道啦在不豬到 我打署你唷ˋˊ

  4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雨後的天空-☆ 打死了。就得花一輩子的時間去想念了。

  41. 周小若 說道:

    我喜歡你轉載的這張圖!!"真的好想你 想到心都發痛"

  4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周小若 mm。我也超喜歡哦我每張網誌的圖。我都很愛

  43. Shain 說道:

    想跟我說甚麼~趕快說吧!我ㄧ秒二十幾萬上下呢!快說快說!=[ \\\\ ]-[ // ]=不要叫我眼鏡仔!

  4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MagicPenny orz。無言

  45. VENUS 說道:

    是阿遇到事情總會希望他在只是他都不在所以才要自力自強吧?

  46. 幼稚達人 說道:

    TO 親愛的我愛你 不會自立自強。只會哭= ="

  47. VENUS 說道:

    不會自立自強,只會哭= ="說的是我吧?我記得你不愛哭的

  4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親愛的我愛你其實我很愛哭=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