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個地方

<圖片轉載自別處>

 

不喜歡,因為被期待著,所以只能依照別人的期待而走。

所以。

我想去個地方,儘管不知道能到哪,儘管害怕迷失方向。

但,我仍想去個地方。

這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是為了"我"喔!!!

 

 
本篇發表於 【時間記錄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6 Responses to 我想去個地方

  1. 天空藍. 說道:

    恩恩….可以了解那種感覺不願意照著別人ㄉ期待而生活ㄅ以前ㄉ我是如此…淡漸漸ㄉ我照著自己對自己ㄉ期待ㄑ生活…就是勇敢做自己嚕…..呵呵週末嚕希望你有個美好週末假期唷

  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卡瑪度 但是不依照別人的期待去活。會傷害了對你有期待的人。不是嗎 到現在我仍放不下。沒辦法真正為了自己而活。

  3. 惠瑄 說道:

    為自己~~~想一想發現…自己好像好久沒為自己做點事了…JoAnNe

  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ο○JoAnNe○ο°★。° 要為自己做什麼呢??

  5. 小雅 說道:

    親愛的 幼稚達人MELANCHOLIC→ⓢⓜⓐⓡⓣ :你都可以找到靈感了,一定可也為自已找到那個地方哦!

  6. 佩萱 說道:

    想到了就計劃去吧怕迷失可以問人阿

  7. Penny 說道:

    去 是因為真的想去別為了負氣而走喔!

  8. Lucas 說道:

    去什麼地方~?不會是那裡吧@O@!天呀 真的是那裡喔~哇~ 嘻嘻~

  9. 紅色白蘿蔔 說道:

    可以請問"番朵拉的盒子"是什麼嗎?小時候常聽到,可是卻不知道代表什麼意思是奇幻、冒險的意思嗎?

  10. 小 王 子 說道:

    寶貝~別胡思亂想唷~

  11. Eva 說道:

    呵呵看到你來我的網站很高興我會常來你的網站逛逛的你的照片都很讚我很喜歡喔^O^

  1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jamienono只要有個地方能去就好了。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想去哪。ORZTO 圈圈 呵呵。等有那麼一天。我會啟程的。TO 米奇哈哈。我不知道。或許是真的想去。或許是不甘心。但是。就是想做些改變TO ※♡喵喵♡※ 你瘋啦。。呆。祕密咧。不是要講。TO 小玉波波 M。請看故事。http://www.epochtimes.com/b5/1/8/23/c3732.htmTO FERRIS我最近常常傻傻地。TO 小辣椒Eva MM。謝謝你。

  13. Rick 說道:

    去西藏世界的屋脊(地球最接近蒼芎的地方)

  14. Rick 說道:

    還有我很喜歡這首歌我要去睡覺了GOOD NIGHT

  15. 幼稚達人 說道:

    to RICK好像很遙遠說。會不會空氣太稀薄阿。這首是忍者亂太郎的主題曲說。晚安囉。

  16. Lucas 說道:

    那個地方我知道唷但是我不好意思說噓~

  17. 祐遠 說道:

    哈囉!你好~聽到這首歌讓我停下來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讓我想起以前在看"忍者亂太郎"的日子

  18. Joyce 說道:

    明白明白。。就象那句话:“私”奔去远方。。一个人。悄悄地独自离开一个地方~去另一个地方~一个我们想去的地方送你一首歌:旅行的意义http://www.agoodday.com/ch-002.html

  19. 惠瑄 說道:

    To 幼稚達人MELANCHOLIC→ⓢⓜⓐⓡⓣ 我也正在想呢…要做什麼好呢?JoAnNe

  20. Eva 說道:

    嗯~看來你也是隻超級夜貓子昨天累了,就先睡了我想沒有任何一個人喜歡「照著別人的期待走」尤其那個期待和自己所希望的不同時衝突更大但是人人都在「被期待著」不管那個人是誰可能是家人、另一半、朋友、上司……..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平衡點很重要

  21.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喵喵♡※ 到底是哪裡阿。。有啥好不好意思的orzto 迷戀Faye兒 我也是昨天轉台時。又看到忍者亂太郎在播時。才突然想放這首歌的。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黑姆黑姆的結尾。笑…to 游泳池的主人 綺貞的旅行的意義阿。我聽了不下百遍捏。不過我覺得光良的"我想去個地方"更符合我的主題。呵to ★。°ο○JoAnNe○ο°★。° mm 好好想想吧to 小辣椒Eva 對阿。我還滿晚睡的。不過和線上的那些人比起來。我算早睡的了。至於對自己。早就沒有所謂的期望。只剩下義務。因為自己沒有目標。所以只好照著別人所說的去執行。有點可悲。不過正是如此

  22. Joyce 說道:

    我想去个地方~没听过哎。。

  23. candy 說道:

    親愛的SMART: 人應該有自我,去找尋你想去的地方吧!

  2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游泳池的主人 去百度找找看。應該找的到。to ★°ο○凱の白日夢°ο○★ 總有一天會找到的。

  25. ミナチャ 說道:

    先給自己期待吧。當你對自己的期待大過別人,就沒空管他們的期待了。

  26. 幼稚達人 說道:

    TO Mina困難點也在這。我實在很難對自己期待。失望和沮喪蓋過了那些希望和期許。

  27. 小 王 子 說道:

    你真遜!為何國良先生找得到?你還說沒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 nana 說道:

    去那裡!!!!是那裡呀!我也想去~^o^帶我一起去吧~

  29. 幼稚達人 說道:

    to ☆我就是我☆ 不帶你去orz。那可是我夢想的地方捏。to ferris我就是遜嘛

  30. Amelia 說道:

    哪有阿我的也很白話阿每個字你都會唸吧!! 所以很白話哈哈

  31.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彩虹的貴氣 文言文哪個字你不會念= ="只是合起來看沒有而已阿ORZ

  32. Shain 說道:

    看到這個主題~我就想到光良的一首歌~在"第一次"那張專輯裡面的~忘記歌名了~滿不錯聽的~有興趣可以去找找唷!最後希望妳天天開心哦!

  3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MagicPenny 那首歌就叫"我想去個地方"身為光良迷的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咧。

  34. VENUS 說道:

    是該找個地方不為別人只為自己只是當你找到這個地方的時候你會不會發現其實自己無法為自己活的時候就是憂鬱症的開始因為找不到活下去的理由

  35. 幼稚達人 說道:

    TO 親愛的我愛你 那意思是說。還是別找為自己而活的理由嗎??繼續為別人而存在著。

  36. VENUS 說道:

    也不是這樣說只是我的個性是要別人活的人因為找不出替自己活的價值你應該不同吧你看起來像個新新女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