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AM

<圖片轉載自別處>

 

等了好幾天的雨,下了,而且還是傾盆大雨。

即使,是在凌晨四點半。

即使,驚醒了剛入眠的我。

即使,我再也無法入睡。

卻有種宣洩出來的感覺。

我希望下雨,不是想看見雨後的天空,畫上彩虹。

只是不願再看見天空強忍著淚水。

 

 
本篇發表於 【時間記錄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3 Responses to 4:30 AM

  1. Rick 說道:

    我也希望下雨越大越好下完了太陽就會露出微笑

  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Rick 不過這次的雨。會下多久阿?

  3. Unknown 說道:

    雖然非常喜歡下雨天,但這二天有事要出門,老天爺,不要在下了阿

  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當夕陽遇見月♥♡ 呵呵。這樣阿。希望會如你所願囉。

  5. 的天空 說道:

    我又出現了…..ㄎㄎ說真的…….我從來沒想過我的雨後會是如何….ORZ

  6. Rick 說道:

    不冷吧給有情人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座橋往幸福的方向

  7. Lucas 說道:

    我希望下雨,不是想看見雨後的天空,畫上彩虹。只是不願再看見天空強忍著淚水。寫的好呀~幼達寫文章又更利害了說~

  8. Hank 說道:

    席日清晨地面微濕才驚覺有下雨只要睡著就完完全全沒感覺

  9. 秋月 說道:

    你怎麼知道天空的淚水是歡喜的還是悲傷的??^^~出太陽感覺真好….

  10. 小 王 子 說道:

    移情作用嗎?

  11. lu 說道:

    好不容易下了場雨..今天依然是大熱天..聽說今天溫度最高四十度..再下去怎麼辦丫….好熱哦XD

  12. Mike 說道:

    ~Dear幼稚達人即然妳喜歡下雨,我借花獻佛一下,下個流星雨如何?祝福 ☆°‧°☆.﹒‧°☆.∴°☆﹒﹒‧☆°∴°☆.∴°☆﹒﹒‧☆°﹒‧☆°‧°☆.﹒‧°☆.°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送你喔﹒‧/*°∴°●﹒﹒‧°☆∴°°/./.*/﹒ /‧ .﹒流星雨/‧°﹒ /‧°∴°﹒/°/. 流星雨/﹒ /‧° .★﹒ /‧ /° / /∴/°﹒*﹒/‧★ ☆∴°﹒ .﹒ /‧ /°∴* /流星雨°/°﹒ ★°. /./﹒‧° .﹒*~~ ‧

  13. 黃小愉 說道:

    就因為雨後的天空…….看到的彩虹……有一種特別的美……….

  14. Amelia 說道:

    我的真的不是文言文啦><下雨的感覺很讚阿不過僅限於 在家or 室內的時候高雄 好熱沒下雨 嫌い….Please  Rain!!

  15. 玉珊 說道:

    你的世界裡沒有玫瑰,只有孤獨的小王子我的世界裡,我送給我的玫瑰一雙翅膀,讓他飛翔!天空的情緒面孔是因為看見彩虹才忍不住淚水……………………….我喜歡你的文字,所以把你加入我的"神祕嘉賓"。

  16. 東之月 說道:

    雨前的寧靜,雨後的安寧是個讓人愛不釋手的情感說而下雨時的雨聲 ~ 更是讓人喜愛細雨帶來的小調,反應內心的清幽大雨夾帶的低鳴,反應心中的怒吼豪雨演奏的快板,反應擾人的煩憂看著天在哭,有時會想今天他是高興而哭~還是因為憂傷而哭他是為誰哭泣 ~ 他自己 ~ 或是看著他的人們雖然不知道 ~ 但是偶喜歡猜 ~ 因為這樣孤獨面雨天偶不會感到寂寞 ~ 反而能覺得有人陪伴

  17. 幼稚達人 說道:

    回到一半又當機了= ="都po到各位的家去了。就不重打了。to ferris有可能to 東之月可以猜。但可不要陪雨哭泣哦。

  18. Rick 說道:

    That\’s rightHe needs a chance to make your life different.And you need to give him a hand at the right time.So…here comes a beauty,fashion,life style and people running to you.

  19. 幼稚達人 說道:

    to Rick雖然說看得懂。不過不知要回什麼。到底和這篇有什麼關係阿orz

  20. Shain 說道:

    寫得很有感覺呢!不會也讓喜歡大晴天的我也喜歡下雨了吧?不過缺點是我的宿舍會漏水= ="

  21. VENUS 說道:

    我也好想看見彩虹即使只有一瞬間也好

  2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MagicPenny 其實我也不喜歡下雨天。哈哈。因為我常常忘了帶雨傘。不過也常常遇到好心人啦。TO 親愛的我愛你今天有下雨。應該能看到雨過天青的彩虹

  23. VENUS 說道:

    真的嗎?好可惜,我還是沒看見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