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

<圖片轉載自別處>

 

  那天晚上, 失眠的我傳了封簡訊給你,「我討厭孤單一個人,也討厭失眠。如果可以,真希望能一直保持睡眠狀態。這樣,我既不會感到孤單,也不會失眠了。」。閉關苦讀的你,二話不說地撥出時間陪我,不讓我覺得寂寞,雖然直到最後,我什麼也沒說,但我知道你會一直靜靜地陪著我。

  從很久前,就有某些情感存在於你我之間,說不上來,這到底算是怎樣的感覺,對我來說,你是獨一無二的,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我只和你說,而你也總是陪著我,不論任性的時候、耍賴的時候。

 

  我總是需要你,而你也一直被我需要著。 

 

  而現在,我們各自擁有理想得去完成,或許未來將會照著我們描繪的藍圖一筆筆實踐,或許一切只能是想像,但相信這次的分別將不是我們的最後,只是個必經的過程。我們得分頭努力,然後等待相逢。

 

  衷心希望你在三月裡,能順利的達成目標。而我,也會緊跟隨著你的腳步不斷向前。

  可以的話,希望那時候,等待著我的你,是微笑的。

本篇發表於 【Fairy Tale】。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4 Responses to 約定

  1. Lucas 說道:

    喔喔
    加油哩!!
    我又是第一!!

  2. PeiLin 說道:

    等你光榮回來哩!!
     

  3. James 說道:

    出關時
     
    請公告
     
    ^___^

  4. 小七 說道:

    雖然不知道要去忙什麼
     
    不過回來的時候別忘了告訴大家唷!!
     
    另外~~這一篇文章..看起來雖然是分別
     
    不過~~確有一種讓人很安心的心情^^

  5. 惠瑄 說道:

    祝你情人節快樂喔…..~~~

  6. 小 王 子 說道:

    呵呵…還滿好的呀…

  7. 星樹 說道:

    ~"~妳這傢伙~~
     
    好個閉關,
     
    哈哈等定妳了!

  8. mika 說道:

    加油~!!!
    閉關之後又是一尾活龍>"<

  9. Caroline 說道:

    我等妳!

  10. Cecelia Wang 說道:

    一直保持睡眠狀態,我也想………………………

  11. olivia 說道:

    除了微笑,希望還有個大大的擁抱!
    我們總是需要溫暖,一點善意的溫暖,
    讓生活有了繼續的動力…..
     
    等妳,偶爾從水底冒出,說說話。
     
     
     

  12. *森愛* 說道:

    會的!
     
    我會乖乖的守在美麗的夜裡
     
    等著你回來的….
     
     
     
     
     
    ps,我感覺六月….就快到了!

  13. 獅子座流星雨 說道:

    要快點回來喲~~~
    我會想你的呢!!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14. Wang 說道:

     
     働  。
     
     

  15. Judy_★ 說道:

    等你哊….^0^

  16. 佩萱 說道:

    加油!!!!!!
    連我自己也是  準考生留

  17. Beryl 說道:

    喜歡妳置放的這張圖片,
    那像戶纏繞的線圈看起來好像是兩個人相互約定時交握的手,
    很有意境呢!
     
     

  18. Wenbo 說道:

    虚幻,一切都是虚幻的

  19. 說道:

    閉關嗎 祝福你 我了解許多事情是需要全神貫注的 希望你一切順心….

  20. Joyce 說道:

    希望那時候,等待著我的你,是微笑的

    加油!

    没想到久别没来。。你却说你要闭关了-___-..

  21. Marco 說道: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 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膫
    缘难了 情难了

  22. Michela 說道:

    彼此信任後便是等待
    也是期待
     
    加油

  23. kecy-p 說道:

    ㄚ…
    你去哪呀?
    好久沒過來看你哩~~
    怎麼就不見ㄌ?
    ㄚ…
    有點失落的感覺呢!

  24. ๑۩۞۩๑Isabellalla๑۩۞۩๑ 說道:

    哈哈~
    我也算里面好几个呢!!
     

  25. 威亨 說道:

    在此靜候你的心情分享更新
    不論喜怒哀愁
     
    全力以赴
    不留遺憾
     
    加油哦~~!!

  26. ◦ ° ღ Sabrina ◦ ° ღ 說道:

    因為想念所以失眠
    所以…我討厭想念
    我…不想要想念這個東西。
    誰能把它從我身上抽走…

  27. Raymond 說道:

    路過~滿漂亮斗space!

  28. lina 說道:

    親愛的幼達
    加油哦~~~~

  29. 12 說道:

     
     : ) 12還在!
          送給可愛的達人一首歌→  Shizuka – If You Need Someone
     

  3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貓同學
    你總是第一捏~
    to waitmoon
    我有說過我回來了嗎? 正在回著"約定"那篇~
    to James
     我想你應該早就知道我回來了吧

    to 〃尋找~Feeling╭☆
    哦 我之前消失 是去準備考試了
    不過現在回來了
    to ★。°ο○JoAnNe○ο°★。°
    ^_________^
    to 夜間飛行
    哈哈 回來了
    to 雪村星樹
    簡單來說 我回來了
    to 米卡 mika
    哈哈back!! = =
    to 卡洛°º¤ø¸¸ø¤º°°º¤ø°º¤
     謝啦
    to Cecelia
    睡死感覺挺不賴的!!!
    to 青春的換日線
    天使走了 擁抱也消失了orz
    to 森愛
    ^_______________^
    to ▒ 讓我想一想‧Jackie部落格。▒
     恩 回來了~
    to Judy_★
    ^___^ 哈 回來了~
    to Beryl
    我回來了~
    to AA can give me
    什麼東西是虛幻的?
    to 小荒
    哈囉,我回來了^^
    to 爻。我回來了!
    to 。◕‿◕。❤我们信誓旦旦,永不分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 show
     呵呵 回來了^^
    to 薇兒沙發客
     等待換來的結局是分開orz
    我回來了~
    to kecy-p
    之前去閉關準備考試了
    現在回來了@@
    to ๑۩۞۩๑_Bloody Isabella●๑۩
     ^______________^
    to 藥馬光臣
    回來了~
    to ~⊱⊹✿ Sabrina 的愛情窗口✿⊹⊱~
    失眠可是我的好朋友捏orz
    回來了^^

  31. 幼稚達人 說道:

    to。◕‿◕。─═↖☆‧跳蚤の House‧
    ^__________^
    to Lina妮妮
    回來了!!^____^
    to
    to Lina妮妮
    回來了!!^____^
    to 12
    謝謝你一直都在^____^
    也謝謝你的歌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