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263】

 

去年,一月的某一天。

不經易地瞥見msn聊天視窗上的spaces新功能。

喜歡嘗試新玩意的我,

一頭栽進這blog的世界。

 

一年來,

有人,在這,找到勇氣,成功搭上幸福列車。

也有人,還在第九與第十月台間不斷來回。

 

無論,你,是屬於哪一種。

我都想說聲,謝謝。

 

 

 或許這個數字對那些知名的blog來說,只是它一天的瀏覽人數。

但,對我,這卻是一年來最大的收穫。

 

我想說的是,☆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將永遠為你開啟。

 

本篇發表於 【這不可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5 Responses to 【132263】

  1. Lucas 說道:

    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好久了呀 終於 xd

  2. 國良先生 說道:

    加油! ^_^

  3. Lucas 說道:

    我說的好久是久違的頭 xd

  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喵-同學哇哇!!恭喜你。。不過啥時我家頭香這麼搶手。一發就被你搶去了。to 國良大哥謝謝國良大哥

  5. Angel 說道:

    Dear幼達:恭喜人氣旺旺喔^^這個禮拜六日才是農曆年,來拜個早年喔…,所有的吉祥話都在上面,全部送給你喔..願你平安健康,萬事如意~~祝         福╒╧╕╒╧╕╒╧╕╒╧╕╒╧╕|財||招||新||大||閣||源||財||春||吉||家||廣||進||如||大||平||進||寶||意||利||安|╘═╛╘═╛╘═╛╘═╛╘═╛       ◢◣//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 Lycka 說道:

    那我也跟妳說一聲謝謝讓我在夜晚思想混亂的時間有個沉靜的地方謝謝^^

  7. Eli-艾里(髮型造型師) 說道:

    ‧☆★☆‧ ★\新/★ ☆年★快☆ ‧☆★☆‧ ★/樂\★ ★\好/★ ‧☆★☆‧ ☆運★多☆    ‧   ★/多\★    ‧   ‧☆★☆‧    :     :  要過年囉~ ^.^雖然我還是有在年節中上班,一樣對您說聲"恭喜~恭喜"http://freewill.ewow.com.tw/newyear2006/index.html 。。。◢█◣◢█◣。。。    * 。。。██████。。。    幸 ◢█◣◥████◤◢█◣    運 ███◣◥██◤◢███    草 ◥███◣◥◤◢███◤    * ◢███◤◢◣◥███◣      ███◤ 。//。。 ◥███     ◥█◤ 。。//。。。 ◥█◤ 。。。。。//。。。。。。。。。。 // 。。。。。。。。。。//。。。。。。。 。。。。||。。。。。。。 。。。。\\\\。。。。。。。 。。。。 \\\\ 。。。。。。 。。。。。\\\\。。。。。。

  8. James 說道:

    謝謝^_____^
     

  9. JEFFERY 說道:

    幼達加油~~~~~~不要說的這麼感傷嘛~~~明天還是為你敞開著

  10. Judy_★ 說道:

    呵呵, 先祝新年快樂, 狗年旺旺^^

  11. Tiffany 說道:

    新年快樂呀^^

  12. 獅子座流星雨 說道:

    我喜歡到這月台逛逛
     
    感謝你讓我有這個地方遊走
     
    祝你新年快樂~~~~~~

  13. 小書 說道:

    嗯~看了這篇我也栽入了回憶之中
    回想起最初寫網誌的心情!!
    🙂

  14. 無為而治 說道:

                       1322630
                希望未來地日子裡
    我可以在這個空間陪你一起邁向這個數字
     
                    加油~~ 加油~~
     
        < 還在第九及第十號月台排徊地我 >

  15. 琮淇 說道:

    新年快樂!

  16. 星樹 說道:

      呵呵‥
    是阿~一年多了!
    當初也只想寫寫日記‥
    沒想到會演變如此。
     
    對了,新年快樂拉,幼達

  17. 惠萍 說道:

    嗯..我想我應該是還在第九和第十月台不斷來回的那一群吧
    = ="
     
    好久不見啦..我還是很忙..不過
    再忙也要抽空過來跟你說聲【新年快樂】
    哈哈~
     
    一起加油吧!!!

  18. mika 說道:

    新年快樂阿~!!!
    說真的…新功能完全摸不著頭緒>"<
     

  19. 國良先生 說道:

    給親愛的妳:狗年行大運,好運旺旺來!

  20. Caroline 說道:

    來說新年快樂!!!
    然後我會跟PM講一下,
    但….因為這都是global的產品,
    所以基本上99%是美國PM決定的功能….orz
     
    我這位網路重症+上癮的blogger,
    也是一直跟PM吵很久了….>,< 成果有限….
     
    但,新的一年…希望還是能繼續鍾情使用Spaces…orz
     
    恭喜發財啦!!!!!!!!!!!

  21. Ruth 說道:

     
     
    嘿 寶貝新年快樂歐 ^^
     
    祝新的一年人氣依然旺旺旺!
     
     
     

  22. 咪咪 說道:

    咪咪在此跟大家拜年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23. 盧小璁 說道:

    這各數字足足有我的10倍耶!!
    呵呵!!
    好久不見你囉!!
    新年快樂….

  24. lina 說道:

    親愛的幼達
     
    祝妳新年快樂
     

  25. 曜瑋 說道:

    呵呵   相信自己ㄅ~ 尼的blog粉 nice 滴  ^^*  
     
    新年快樂喔!   考試順利~~   祝福 妳&我!  GoGo加油!!

  26. cherry 說道:

    看你的網頁..真的….很舒服
    相信…你會繼續下去的~~
     新 年 快 樂 ~ 年 年 有 餘

  27. 地獄的魁儡師 說道:

    真的很不賴..
    也很開心來到這裡…
    新年快樂唷

  28. Tanya 說道:

    天天祝福你—☆°☆心想事成∴°☆☆°°☆.★°夢想成真°☆°°°°☆°☆☆                     。╭~~╮☆∵。╭~╮˙.‧:°☆..╭~~╮.﹒.。.。‧.。‧.                     。╰~~╯。.﹒╰~╯。..∵。╰~~╯∵.∵.╭~~╮☆☆☆                    :°☆☆∵。。00 0 0oooo o o 。。。。:°☆..。╰~~╯∵‧                ╭──╮       │★☆╰──╮。。… \|/   ╭╯☆★☆★╭╯。。… -◎-   ╰╮★☆★╭╯。。。… /|\    │☆╭─╯   ╭╯╭╯ 來坐喔 !  ╔╝★╚╗ ╮載滿『幸福』的列車╭☆  ║★☆★║╔═══╗ ╔═══╗ ╔═══╗  ║☆★☆║║★桃☆║ ║★桃☆║ ║★桃☆║ ◢◎══◎╚╝◎═◎╝═╚◎═◎╝═╚◎═◎╝.. ╥╥╥╥╥╥╥╥ ╨╨╨╨╨╨╨╨╨╨╨╨╨╨╨╨╨╨╨╨╨╨╨╨╨╨╨╨╨╨╨╨
    Just drop by and say hi
    ps: 你是86年吗?^^

  29. 飄盪的靈魂 說道:

    很久沒來問候了
    因為自己也忙
    學期結束
    應該放鬆一下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是這麼想的
    希望今年會更好
    祝福你~ ~
     
     

  30. Rene 說道:

    新的一年,希望你家也繼續努力分享心情喔

  31. Penny 說道:

    剛剛回來 一時也不知道怎麼把心情整理成文字
    總之 休息了很久 就要重新開張了
    今晚見囉:P

  32. 翱游的約定 說道:

    新年快樂阿….
    很開心一開始玩這新玩意兒的時候
    就這麼不小心踏入了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對我來說
    這裡是一個奇異旅程的入口

  33. yvonne 說道:

    每次來這逛逛~~~
    都覺得狠舒服
     
     

  34. nanako 說道:

    我也很感謝有你這樣的地方,讓疲憊的心有片刻的喘息。
    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一起尋找勇氣吧^^

  35. Beryl 說道:

    很久沒來造訪,
    看你依舊在文字之間努力的傳遞著心情與思想
    ~ 很感動,
    新的一年裡要繼續讓大家為你的文辭字句感動喔!

  36. *森愛* 說道:

    DEAR 幼稚達人
     
    要小心的慢慢走喔….
     
    我始終是在那邁向幸福列車月台等待
     
    那真正屬於我的幸福列車來臨….
     
    所以..幸福月票還沒真正截角過…
     
    我們都要加油唷!!
     

  37. Cecelia Wang 說道:

    ★∵∴☆∵★∵∴☆∵★∵∴☆∵★∵∴☆∵★∵         ● /●\\        _/█\\_/█\\_ ̄ ̄ ̄ ̄ ̄ ̄ ̄ ̄√√√√ ̄ ̄ ̄ ̄ ̄ ̄ ̄ ̄ ̄ ̄情人節好好瘋一瘋八^O^ 順便看看ceci 的文字世界,給點意見吧! http://spaces.msn.com/cecelia-ceci/blog/cns!7B992F5D7A037F9E!2141.entry

  38. bill 說道:

    幼達,最近比較少來妳這兒坐坐。
     
    像似少了些什麼。
     
    生活還是如此匆匆。
     
    但還是喜歡來妳這兒坐下來,靜靜的。
     
    很高興認識妳。真的。

  39. 說道:

    幼达,元宵节快乐:)

  40. 嘉年 說道:

    真的很棒~! ︿︿

  41. Hanpin 說道:

    其實你的月台設的點很優啊!!! ^^"
    在我徬徨失意的時候,
    總是會到這來晃晃,
    找尋出口,
    謝謝你的文章,他總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陪著我度過低潮~~~~

  42. 東之月 說道:

    晃眼而過又是一年那時候的我再做什麼事情,彷彿只是昨日的記憶我記得,4月初的某天,剛架設起SPACE的我晃到了這月台,在此流連忘返的日子裡,沈思著自我很高興能來到這邊,也很高興能認識達人
    在此,我衷心期待達人能走出自己的路。也期望來年能有更好的文章喔。
     
    PS:看我的版大概會以為偶消失很久,其實偶都有再看只是 … 年初到現在實在是忙到翻天 … Orz

  43. Isabel 說道:

    你真的才19歲?怎麼跟我認識的19歲小孩都不同?

  44. hate4ev 說道:

    靜坐月台 思索著
    我好像不需要等待幸福列車
     
    。。。。因為我已經在 幸福車站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