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賴

<圖片轉載自別處>

 

擁抱過後,轉身,帶著牽掛,誰也不要為誰留下。

 

在愛中,我總是依賴。

你小心翼翼,深怕我受任何傷害。

最深的溫柔,只給任性的我。

 

在愛裡,我總是自私。

強取豪奪你的所有,而無止盡。

儘管喜歡被你寵著,卻心疼你不懂拒絕我的無理要求。

 

不想再作你的包袱。

花了好大的力氣,才能選擇離開。

不夠勇敢的我,何時才能學會一個人生活。

 

我明白 我要的愛 會把我寵壞

像一個小孩 只懂在你懷裡壞

你要的愛 不只是依賴 要像個大男孩

風吹又日曬 生活自由自在

 

延伸閱讀:《貝》[。還是那個女孩。] 

 

本篇發表於 【Fairy Tale】。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9 Responses to 依賴

  1. James 說道:

    又再搞憂鬱~~呵呵…..

  2. 惠瑄 說道:

    ㄆㄆ…光是這句就有滴喜歡的feel惹~~~~幾時完成呢?JoAnNe

  3. 說道:

    期待你的待續,應該會是個很棒的作品。

  4. pheobe 說道:

    這樣…太殘忍…因為總會眷戀著那個…溫暖…擁抱是最直接的感受…太美好…

  5. Caroline 說道:

    可惡…夜裡聽到because of you….眼眶濕了…orz

  6. JEFFERY 說道:

    耶~~~???怎麼有點意志消沉的樣子~~~比賽被刷= =~~~這個…..剛剛稍微瞄了幾眼找到新的依靠了嗎~~~希望你過的好…考的好…之後睡的好

  7. James 說道:

    既然未完,偶稍後再來。

  8. YA 說道:

    這些日子你過得好嗎?生活中來來去去,就算不曾有過聯絡,你還是我的朋友願你一年365天中,天天有好心情!時時平安順利!

  9. 凱特 說道:

    我也好想被寵壞但好像都是我再寵別人……..唉……………

  10. Lucas 說道:

    是PENNY嗎 !我沒聽錯耶 !!是我最愛的PENNY !!!

  11. 說道:

    怎麼看起來,像是一首歌啊!也許他真的可以變成一首歌喔!^^

  12. 凉。 說道:

    有赖可依还是好的伪装的坚强脆弱不堪一击到是很想被人当只宠物养着可以什么都不说相拥着直到天亮

  13. 說道:

    太過依賴總是不好

  14. Beryl 說道:

    是阿, 不被寵壞卻又要能在愛裡面讓彼此都能自由自在是很困難的人生課題,要經過許多的體驗才能拿捏得準的!

  15. ◦ ° ღ Sabrina ◦ ° ღ 說道:

    這樣的愛真的很沉重嗎若對方不覺得為何要離開對方呢不喜歡離別我要我們在一起~~

  16. 惠萍 說道:

    我 似乎 曾 在 夢中看過流星…但卻忘記 是誰坐在我身邊→我的夢倒是從沒記得很清楚過 = ="我倒是超忙的 忙到沒時間回留言orz話說作祟因子四個字 我沒那麼喜歡orz→哈~考生皆忙啦~ 為了你這句話,好幾次想改呢!!不過我懶 orz恭喜你搶到但是…沒有獎品啦~P.S.嚇了我一大跳..你竟然連結我的文 哈哈..既然這樣,那我一定不免俗的也來連結一下囉~ 謝謝你的延伸閱讀呀~

  17. Eva 說道:

    在愛裡誰不想依賴誰不想被疼愛其實一個人生活也沒那麼難只要有心就學得會日後也才有機會更珍惜日後的愛當遇到今生的愛你會發現你要的不只是依賴與疼愛還是一種互相的體貼與關懷和你分享一首好歌戴愛玲的「對的人」

  18. 心在左邊 說道:

    在愛裡,我總是自私。強取豪奪你的所有,而無止盡。儘管喜歡被你寵著,卻心疼你不懂拒絕我的無理要求。很喜歡妳寫的這段ㄟ^^"有一種很正的味道而且那矛盾很真實

  19. Eli-艾里(髮型造型師) 說道:

    要多保暖ㄟ,真的開始有冬天的空氣….還好天空沒跟著"掉淚" 不然又濕又冷 就…不美麗了———————————————————-☆ 把每一次生命都當成最後一次…才會懂得付出…把每一次相處都當成最後一天…才會學會珍惜… ☆看完下面的文章您將會有不同的看法喔~同一件事,你總可以從不同角度去看,而產生完全不同的感覺,說出完全不同的話。那些說話傷人的人,多半因為沒有換個角度看事情,也可以說,他們總從負面想。最能把話說到心窩裡的,總是最為別人設想,也總能退一步思考的人。也許一切無心之過有何以去見怪但很多事情的無心將產生許多誤解 別讓一句話造成不必要的傷害何嘗不想想換個表達方式世界將一片蔚藍旅館裡借給旅客使用的浴袍總是失竊。客房部主任氣憤地寫了一張公告,打算發到各房間:「偷竊本旅館浴袍者,將被送警究辦。」隔一天,他把內容改了:「請勿將本旅館的浴袍攜走,以免觸法。」隔一天,他又把內容改了:「如果您對浴袍感興趣,請洽客房部,我們有全新的,可以賣給您。免得您拿走用過的浴袍,卻被扣了新浴袍的錢。」 女兒交了要好的男朋友,居然脾氣跟準岳父一樣,固執。有一天為了約會,還頂撞了老先生。「你為什麼會愛上這小子?」老先生厲聲問女兒。「他哪一點好?值得你愛?」「爹地,你不覺得他的個性很像你嗎?有一點直,有一點固執」女兒說:「我愛你的個性,覺得像你這樣堅持到底的個性才能成功。他雖然不及你一半,但是多少有點像你,所以我愛他。」明明醫師開了藥,老太太卻固執,不吃。結果整夜咳,吵得兒子睡不好覺。「我要去講講老娘」兒子早上對太太說,「她太過分了,簡直跟我們過不去」「別急,別急」太太把他拉住,「先想想,換個方法說。」吃早餐時,兒子對老母開口了:「媽,真是母子連心,你咳嗽,就算很小聲,我都能聽到,心不安,你上床前還是吃點藥吧。」同一件事,你總可以從不同角度去看,而產生完全不同的感覺,說出完全不同的話。那些說話傷人的人,多半因為沒有換個角度看事情,也可以說,他們總從負面想。 窗子開著,有涼風進來。他可能罵太太:「你難道不冷嗎?為不麼不關窗子?」他何不換句話說:「太太,我怕你會冷,把窗子關上吧。」交一疊錢給朋友,你說「數一數,回頭少了,可別怪我。」,你說得沒錯,他卻不好意思數了,你何不換個方法:「還是數數吧,因為我有時候會糊塗,搞不好,多給你了。」最能把話說到心窩裡的,總是最為別人設想,也總能退一步思考的人。 ———————————————————————————來送開心了 ^.^最新英文教學—-要開音樂喔http://www.geocities.co.jp/Milano-Cat/7098/abc.html——————-【是你自己不用的】—————–一對夫婦開著車去旅行,計劃從Keywest到Boston去……在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車之後,他們覺得很累,決定去飯店休息一下。他們只打算睡幾個小時就離開,再繼續他們的旅程…在他們休息足夠後,他們便到櫃台去結帳~結果服務人員遞給了他們一張美金350元的帳單!先生很驚訝的說︰〝雖然這的確是一家很棒的飯店,但也不至於需要這麼貴吧?!讓我跟你們的經理談談〞經理說:『我們這裡有符合奧運標準的游泳池,很大的會議室還有和賭城及好萊塢一樣精彩的表演可以看。(所以收費那麼高是合理的?)』先生:『可是我都沒有用到啊!』經理說:『這些設備都在這裡,是你自己不用的。』這位先生拗不過,開了張支票給經理………經理:『先生,你這張支票只開了100元,還有250元呢?』先生:『這250是你跟我老婆上床的費用。』經理:『可是我沒有啊!!』先生:『她都在這裡,是你自己不用的。』(EQ反應真是棒!來賓掌聲鼓勵鼓勵~)————————————————————–經文 ◕‿◕。†♡-愛…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詩篇一百二十一篇5節) 祝福 : http://www.netrukou.com/music/asx/hymnal/bless.wma

  20. James 說道:

    嗯嗯…. ^^順便也幫我打個廣告巴^^就打那個經典MSN SPACE ^^恩, 先謝謝你^^

  21. WELS 說道:

    以前在台灣時愛聽penny的歌

  22. Eli-艾里(髮型造型師) 說道:

    http://yunol.stes.tc.edu.tw/video/funny_animal_top5.wmv (好笑的..)**★*∵*∴**∵*★**∵*◢◣***↘*☆*∴* *∴*○↙**◢■◣★**↘ 聖誕節就要來臨了哦~ **↘**∵*◢■■◣*◆**↙*** *○**☆*◢■■■◣*☆***∴* *◆*○*◢■■■■◣*● Eli 艾裡祝您聖誕節快樂! **○★ ◢■■■■■◣**◎*** **★*∵*∴****☆*↘∵* ☆∵☆∴★∵★∴☆∵☆∴★* 不能不知的生活需知與常識 http://www.3gpda.com.tw/myweb/3ga10819/zx1244.htm找 回 失 落 的 手 機 http://www.3gpda.com.tw/myweb/3ga10819/zx1253.htm有手機滴人必看 你曾經有過手機失竊的經驗嗎~?? 這個方法也許可以讓你少花一筆手機費~ 教教你~~~ >"<☆如何找回遺失的手機☆手機輸入 [ *#06# ] 按"OK"撥出就會出{一串數字→***************這是每一支手機唯一的身份證號碼。記下它,萬一手機失竊,只要將此序號給電信局,管它天涯海角,就算他換門號,只要一撥出,馬上就被找到。p.s:記得ㄛ ~要告訴有手機的朋友 真的喔!!我試過ㄌ…….是ㄌ就乖乖拿至比把那一串數字抄下來…..以後手機遺失ㄌ………就將此序號給電信局…..不管天涯海角都能把手機找回來……—————————————————————————————————- ^.^算是個小禮物先收下這個吧!http://flash.sunvv.com/vv.swf?id=15492&swfurl=/flash_swf/x/xiaochump800710/1103791888_13360.swf

  23. 宅宅貓 說道:

    啦啦~~好久沒來灌水了~平常有來歸有來~可是都是用學校的MAC電腦逛…在加上幾乎是沒有登入的狀況下逛這裡的…[就是懶的登入啦~] =口=" *逃*最近天氣轉冷聖誕節也快到了~先祝你聖誕快樂喔~ XD 嘿嘿~

  2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MashiMaro_Liu你要幫我譜曲嗎??to _h3_難免 會憂鬱一下!to ★。°ο○JoAnNe○ο°★。° 呵 謝謝to 噓  。也沒有很棒啦你過獎了to 站在月亮上看星星是阿 總會記得擁抱時最初的溫暖to 喵-同學叫什麼 = =就是你最喜歡的penny啦to 卡洛because of you 真的很好聽呢!卡洛不在的日子 害我上線時 少了些什麼好在你快回來了to 冰雨比賽被刷已經沒有那麼在意了啦不過新的依靠還沒找到我可是trouble maker!to james 寫完了@@"to 心也要作伴也希望你天天開心!to ♬♧。▶忘了上鍊的音樂盒。♫Q1總會有一個人寵著你的…那個人 值得等待to {微凉。} 喜歡那種被寵著的感覺orz也喜歡擁抱的溫暖to 似實非虛 似虛非實是阿 太依賴不好to 墨色玫瑰 這門課題 我們得花一輩子來學習to 屬於我的愛情窗口我也希望我們在一起可惜 或許對他來說 太沉重了點to 。貝。連你文 當然是因為你寫得好囉to 小辣椒Eva 對的人 我有一陣子狂聽捏真的好好聽捏to kiddonny 被你誇獎 真難得!to Eli艾里^____________^to WELS_Space penny的歌 很多人喜歡捏to ㄚ疾喵謝謝你百忙之中 抽空來留言呵呵呵><也祝你聖誕快樂哦

  25. ĐємØи 魔女 說道:

    hi nice to know u

  26. yellow 說道:

    借引用囉
    謝謝^______________^

  27. 泯錞 說道:

    借用一下喔!謝謝^^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