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與失落

<圖片轉載自別處>

 

「說不上為什麼。」「像是被剝離。」「或許是失去了某種感覺。」

「天還是如同以往的多雲。」「灰灰地。」

「心。」「碎成片片,碎片的碎片。」「就連當碎片都不完全。」

「時間停不下來。」「摸索記憶的同時,正撕開時間的縫隙。」

「失落,似乎沒有。」「為什麼不哭呢?」

「空洞的靈魂。」「沒什麼大不了。」「我想我很好。」

 

 

延伸閱讀:國良大哥[村長的酸葡萄沒入圍宣告] 

 

本篇發表於 【無法和自己相處】。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6 Responses to 空洞與失落

  1. 小 王 子 說道:

    一切都會很好的…XD

  2. Lucas 說道:

    中時部落格大賽?

  3. Ruth 說道:

    看了一下有入圍的真的只能說我們這種調調兒不是他們要的吧你應該覺得開心阿~~ :P你的SPACE看來非常的舒服呢!

  4. James 說道:

    比賽通常是有訣竅的而且要看是哪種比賽就算是徵文比賽也是粉多類型若是志在得名難免要投其所好調整步伐最重要的是有這麼多肯定你的朋友就可以讓你blog不朽

  5. 擺錯位置的杜賓狗 說道:

    你的網誌很棒的。我看過那麼多個網誌,這裡是很優質的一個站。雖然我來過很多次,但今天終於忍不住留言了。

  6. 發呆玉 說道:

    親愛的管他什麼評審在我們的心中你已經是最好的一個部落格了像我說的比賽麻總是有….(消音一下^^")

  7. 哇系大個 說道:

    嗨!別想太多部落格嘛~~~不就自己寫開心的地方嗎?別把比賽這種東西牽進來吧!!容易壞了興緻~~

  8. mika 說道:

    寫的開心就好了幼達的網誌是很有深度滴~!!!

  9. Judy_★ 說道:

    部落格也有比賽呀~部落格是放自己喜歡或想放的東西與人分享不是嗎?如果說要比賽, 不是粉奇怪, 每個人風格不同呀~沒有一定的標準, 也沒啥公平性, 因為評審會很客觀, 而不是挑他們自己喜歡的風格嗎?反正, 自己用得開心就好了呀~何況又有這麼多人愛來你這兒, 呵呵~

  10. 說道:

    真的有鬼,因為我看的懂嗯就是這樣你認為別人看不懂,其實還是有人會看懂的這種心情就像是,一場比賽,明明對自己很有信心,可是結果卻出乎意料之外,或許就是這樣的吧。

  11. 說道:

    寫的開心才重要不是嗎我們的認同不會比不上中時布落格吧他們要選的或許是像課文類的東西或許是要富有人生領悟/哲學的吧?其實他們是怎樣評分的我不知道只是感覺吧你的感覺我了我想每個人都有過這種感覺

  12. pheobe 說道:

    Dear 可愛的站長得失心…會讓我們忘記…最初的單純的冀望…你看得見的…你的人氣…是大多數人望塵莫及的…請繼續…分想那麼優美的文章…

  13. lina 說道:

    達人的space 很優很棒喔又有那麼多互相交流關心的朋友這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14. ☆Stacy☆ 說道:

    這裡一直很棒(◕‿◕✿)..別太在意別太在意..

  15. 佩瑤 說道:

    想著 為什麼要寫網誌就夠了

  16. 銘駿 說道:

    跟我心境好像啊我也是被刷下來不過我不是被比賽被刷下來

  17. 說道:

    有些東西不需要用得名去證明自己的優秀啊!大家的回應、鼓勵,不最好的証明嗎?不需要在乎名利的得失,只需要在心中告訴自己,我將把我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那麼你就成功了。

  18. 小七 說道:

    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總之我們一定會繼續支持你低^^

  19. 翱游的約定 說道:

    幼達加油唷…落選不代表對妳全部否定也許是再給妳一次機會為妳自己…為我們寫出更棒的文章我們都很期待呢^.^

  20. Sam 說道:

    ㄏㄏ…別擔心囉…第一屆沒選上…還有第二屆囉…只是不知有沒有而已啦…何況妳的文章…在這網海裡…已經給予反應囉…相信這才是重要的不是嗎???…

  21. 惠萍 說道:

    看看 有多少人是支持著你的阿~我還是很愛你這裡的!!

  22. shan 說道:

    別難過~~你的人氣挺旺的啊~~加油喔~~

  23. ◦ ° ღ Sabrina ◦ ° ღ 說道:

    真的很好嗎?受傷的人 總是說自已很好 自已沒事的

  24. 宗紀 說道:

    沒入選,三十幾歲的老村長心裡都會發酸了,何況是十幾歲的小姑娘。難過是應該的,要不然怎麼會成長呢!把這次失敗當作是再成長的原動力,也不枉參加這次的比賽了。

  25. nanako 說道:

    不要太在意那些無謂的頭銜~網誌只是自己情感的抒發管道!畢竟你是為自己而寫、不是為了其他莫名的理由~我相信在很多人心中~你已經是第一名囉^^b

  26. 罂粟 說道:

    。。。○   ﹀/﹀   √﹀ ….我来了~~╰○︿′ ‵︿) ~我大力的踩呀踩 〈○︿ ﹀\\ <\。。。。))))))…………(闪人了~)

  27. Tiffany 說道:

    一起來泡溫泉^^http://blog.yam.com/book0406/archives/171660.html

  28. ☆時髦小魔女☆ 說道:

    嘿~~愛看書的你…告訴你喔最近我在看一本書【納尼亞傳奇】好看吶…你看過了嗎??沒的話,介紹給你喔…天氣變冷了多穿點……….ps.晴天板板怎麼關嚕..><"

  29. 小 王 子 說道:

    比起來好像我比較愛寵人…orz

  3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sickiam小鬼 你嚇壞我了。原來你會看阿orz你有事可以和我聊阿to 祈嵐會很好的 會很好的 會很好的相信念一千萬次 我就被自己催眠了to 喵-同學= = 事情過了很久了 我也懶的解釋了to 【晴。天】能被晴天這樣說,真的很開心。沒中的不平衡感,好像平衡了些。不過晴天的家怎麼封閉了?to james話說 我本來也覺得志在參加不在得名但是還是有得失心嘛to 擺錯位置的杜賓狗哇,如果沒入圍可以把潛水的人都逼出來的話。也很值得捏。我也常到你家去晃,可是也沒留過言。常常在別人的連結清單上看見你。想說的是,久仰大名^^to ❤❤發呆玉謝謝玉姐的鼓勵。其實只是想讓更多的人知道月台的存在。而入圍只是一種方法嘛orz.to 分享空間你說的沒錯啦加入太多得失心 布落格就不純粹了to 可爾必思☆ⓜⓘⓚⓐ 聽你這麼說 我很高興捏謝謝你><(羞….)to Judy_★是阿 大家喜歡就好了(泣..)to 噓  。只能說 自己需要更多的磨練囉to 似實非虛 似虛非實嗯,至少我寫得很開心^_____^to 站在月亮上看星星或許 是應該知足。不過人的慾望總是無窮盡的。希望能和更多更多的人分享心情。而入圍只是一種分享的方法。to Lina妮妮謝謝(泣…….) – _ -to ⓝⓞ⑤ⓢⓣⓐⓒⓨ™ 呵呵 我盡量囉><to 圈圈回到最初的起點orzto MashiMaro_Liu 謝謝你的鼓勵。其實我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to 〃小七╭☆ ^____^真謝謝你to 翱翔海底是阿 或許是個轉機吧讓我更努力!!to ✖螺絲釘DiARy™✖ 雖然落選 但是讓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歡著我的文字真是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阿!to 。貝。哈哈 讓我不禁想接一句你的愛勝過一切><"請原諒我來鬧的orz(回應"空洞與失落)to 望著天空一心想飛的囚鳥謝謝你><" (泣………)to 屬於我的愛情窗口呵呵 我很好啦這種失落 來得快也去得快to Bob的希望mm 我會更加努力的= =+to nanako愛白麝香 能成為你心中的第一名真是讓我感動到不行阿><to Faddy坏小孩^___________^to 生命的氣息呵呵><to ☆時髦小魔女☆那本書我同學之前也叫我看耶我有空會去看看的謝謝你的推荐ps晴天臨時關板 我也不知為什麼捏><to ferris我愛給人家寵啦><

  31. 心在左邊 說道:

    這種感覺好像只有自己看得懂的文章還漫喜歡的ㄟ自己以前常寫哈哈!而且這有另外一種美感

  32. Hilary 說道:

    好過,靈魂中的靈魂空洞著…

  33. 黑色漁夫帽 說道:

    呵呵…..我不厲害啦….之前悄然來到這裡過…..蠻喜歡妳的地方…幸會。請多指教…

  34. 雅雯 說道:

    妳說的狀況,有點像"恐慌症"耶…小心哦Wen

  35. 壞QQ 說道:

    借你這文章用用喔…我會修改過滴..謝囉^^不行的話可以說一聲…俺就刪掉囉

  36. ĐємØи 魔女 說道:

    nice to know u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