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枯過

葉枯過

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編曲:Zennon Goh

像一片落葉 風是無辜的
連拉扯也沒發生 放開多難得
想想我們也曾經擁有過 最鮮麗的顏色
是我愛過的 所以值得 飄落只是選擇

我不難過了 葉枯了我認了
冥冥中我們都不屬於對方的
可是甜蜜的 並不是巧合
我因著你而快樂(只是苦的比較深刻)

眼淚要不得 沒有非誰不可
葉枯過樹更了解自己的顏色
我才懂得 我要什麼 誰比較適合
而寂寞 自己負責

本篇發表於 【Rock DJ】。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0 Responses to 葉枯過

  1. RuiQi 說道:

    好巧~太巧了~我的电脑里正在放这首歌~呵呵

  2. 惠萍 說道:

    關不掉這個視窗了啦…

  3. Penny 說道:

    陶子這張專輯還滿精緻的「夏娃說」也不錯!

  4. C 說道:

    觉得你这里的图片都云淡风清的不错飘过~~

  5. 雅雯 說道:

    TO 幼達如果回應太多無法po到各人的網誌上、我很ok啦…畢竟我定期會來看妳的網誌及我寫回應、因為妳的網誌做的很好、回應的人很多、相對回回應就要花更多時間,之前妳會po到我的網誌、我真的很感動、就算今後不會發現妳的回應、但我還是會來隨時來走走看看的*^^*,因此還是會看到妳回的文字的。Wen

  6. 昱超 說道:

    剛一進到幼達的小天堂網頁就自動播放著歌曲咦..沒聽錯的話應該是陶子唱的但這首我…沒有聽過耶@@後來去查了一下是哪張專輯竟然是最近才發行不久的新專輯"走路去紐約"(這張專輯有好幾首都有下載….唯有這首沒下載到~"~)以客觀的角度來講這首歌應該算是能排上這張新專輯所有歌曲的前三名^^|好聽哦!

  7. Gino 說道:

    或許風也無奈. 悄然飄蕩的不免總留下了遺憾…如果見飄落一刻能自覺美麗. 相信眼前的景象也是淋漓!

  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ღ琦琦。◕‿◕。 這首歌超棒的說to 。貝。就是故意不想讓你關的= =+to mickey 是哦 我會去聽聽的= =+to 雨亦奇爱杰伦謝謝你的誇獎歡迎常來哦^^to Wen661209 謝謝你 我真是超感動其實我一直認為 po 回對方網誌是基本的禮貌但是我最近真的太忙了orz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我還是會盡量po回去的><to 大納言紅豆這首歌真的很不錯捏女人心事也不賴!to 風間貴志 枯過的葉片 orz 也曾湛綠過!!

  9. 小嚕 說道:

    這首歌相信讓很多人都有感觸..還有梁靜茹滴~可惜不是你~每次聽到也都很感動喔..^^

  1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希望葉子永不枯好歌 百聽不厭!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