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GGAGE

<圖片為FERRIS拍攝>

 

華氏68度的午後

光從窗簾縫隙間悄悄的滲入

照亮了客廳

 

窗外的世界

太陽和南風競賽著

誰能先讓旅人脫下外套

 

庭院裡

多汁的水蜜桃還沒成熟

 

思索了半個世紀

想不出今晚的話題

 

隨身的日記本

還壓在行李最下層

 

忘了帶出來旅行的東西

好像是

 

 
本篇發表於 【時間記錄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1 Responses to LUGGAGE

  1. 小 王 子 說道:

    果然是在混…………一 一a

  2. 惠瑄 說道:

    沒有帶心的旅行是否是冰冷而且毫無知覺的呢??這個世界上…幾乎每一個人都不在將心帶在身旁JoAnNe

  3. ChingyunT 說道:

    O O O 你也在生病阿?不會吧~~~那ㄝ安ㄋㄟ~這個月~~我已經是第三次感冒嚕!!都快煩死我了!!我們一起努力傳染給別人吧~~!!cc

  4. SP 說道:

    心沒帶啊??是太重了?還是走不動了呢?

  5. lu 說道:

    也許是心也累了想要偷懶一下吧XD

  6. Shirley 說道:

    心不該壓在行李的最下層旅行的時候還是把他帶著吧…這樣才能去感受、去感動!

  7. 東之月 說道:

    長路慢慢,旅者無心的在道路上走著自己的步伐。世間的吵鬧與安寧也只是浮雲般的輕飄過身旁。不知道自己為何而走,不知道自己為何而活。只是,繼續漫步在一條未知的道路。沒有話題的夜晚,只因為對世間的一切漠視。沒有撰寫的日記,只因為不知應該寫下何物。在旅程上沒帶的是心,更是孤獨與寂寞。@@ ~~ 達人大這篇真有趣。只是希望 ~~ 這不是在說 …… 自己不然這趟旅行就只剩下時間作伴。

  8. 東之月 說道:

    長路慢慢,旅者無心的在道路上走著自己的步伐。世間的吵鬧與安寧也只是浮雲般的輕飄過身旁。不知道自己為何而走,不知道自己為何而活。只是,繼續漫步在一條未知的道路。沒有話題的夜晚,只因為對世間的一切漠視。沒有撰寫的日記,只因為不知應該寫下何物。在旅程上沒帶的是心,卻帶上了孤獨與寂寞。@@ ~~ 達人大這篇真有趣。只是希望 ~~ 這不是在說 …… 自己不然這趟旅行就只剩下時間作伴。

  9. Marco 說道:

    呵呵~不小心闯进来了~~蛮喜欢你的空间的~昂~~

  10. Joyce 說道:

    不过。。旅行还是很厉害的治疗法。回来之后。心也会回来的

  11. 秋月 說道:

    原來心早就被遺忘了….

  12. Nico 說道:

    忘了帶出來的心…忘了拋棄的包袱…讓旅程出現了渾沌狀態..可惜了這次的旅行…浪費了這次的勇氣…下次…一定將心帶上…好讓其感受旅程的精采..NICO^^

  13. Wesyu 說道:

    Credit card有帶就好… lol早點回家啊.

  14. 海音 Iris Zhuang 說道:

    MM玩个游戏~~不知道你玩过没有~去我那里看看~

  15. 小 王 子 說道:

    其實我對水蜜桃感到很有興趣…..(笑)

  16. 海音 Iris Zhuang 說道:

    MM玩个游戏~~不知道你玩过没有~去我那里看看~

  17. Penny 說道:

    yeah~終於有新文了!幼達姐 我等的好苦啊不過我辛苦沒有白費您這次的作品可謂是天降甘霖啊!哈哈哈XD

  18. 說道:

    忘了帶出來的心,是被忘記了在哪個地方,還是被遺忘在哪個人身上?

  19. Cincere 說道:

    遗失了的心,不知道到哪里去找。最近不是很好呢,有点low

  20. 維煥 說道:

    妳說我什麼事「好厲害」?不懂耶?我會寫一篇關於「雨」的主題。倒是妳這篇,寫的不錯,尤其是末段,轉回妳要的原點。不錯!不錯!

  21. 琦琦 說道:

    我喜歡吃水蜜桃~多汁甜美..口水都流出來ㄌ~

  22. Bonnie 說道:

    真可惜呢… 難得旅行卻沒心帶出來放鬆一下這篇寫得很不錯(^Q^)尤其是對壓力大大的都市人來說…(="=)(對要考試的學生來說也是啦…Orz 暑假快完了…悲鳴||)

  23. Ariel 說道:

    "思索了半個世紀想不出今晚的話題"這段不太懂….不過看完"LUGGAGE"倒是讓我浮現一個50歲的老人在悠悠地歲月裡獨自旅行但心裡始終懷念著那個不再的溫柔戀人…

  24. 小魚呆呆 說道:

    幼達的文字充滿想像空間^^最近~所有人的心都缺了個口吧…

  25. bill 說道:

    忘了帶心出來旅行丫~~(是無心之過吧…~"~)嗯嗯~不行出來旅行,卻記掛著其它事情優~要旅行滴話就要帶著心一起流浪優~讓外面的美景感動也讓心更開闊優~TO 幼稚達人MELANCHOLIC→ⓢⓜⓐⓡⓣ 呵呵~真滴優~哇~一定有個好夢滴優~(笑)嗯嗯~雨真滴有那種獨特的韻味~我記得是一位姜憶萱寫滴優~它滴詞真滴有寫出寂寞和雨交會的心情~

  26. 過路人 說道:

    忘了帶心出來,似乎就喪失了旅行的意義….

  27. Calvin 說道:

    奇怪沒有心的旅行不是就像沒有靈魂的身體了嗎美景都變成枯燥乏味了

  28. Scallet 說道:

    我上看下看…..好像沒看到妳寫那 "五個怪癖" ??對了 ~~我將原來的『灌籃高手』換成一場浪漫的求婚記喔 !!要不要來瞧瞧, 讓自己也沾沾喜氣呢 (☆_☆) ╱◥█◣ ╱◥█◣ ︱田︱田︱︱田︱田︱ ╬╬╬╬╬╬╬╬╬╬╬ 老天,別再下雨了 *_*

  29. Unknown 說道:

    別忘了偶爾讓心出來透透氣阿,那顆心平常承受著太多的情緒,重量一定也在默默的增加,所以..啦..要好好善待它呦!!願你開心 ^ ^

  30. Wang 說道:

     FERRIS の 圖 + 幼達 の文   → 網誌史上最強組合!!!

  31. CDRs 說道:

    如果說、想不出來要寫/畫些什麼…………. .通常都會出去閒逛一會…………. . .因為、平常就有做筆記的習慣………… . .拿出來翻閱應該就沒問題了說………. .

  32. 惠萍 說道:

    dear 幼達雖然有在補習,不過暑假這段時間翹了好多課..( 愧疚ing )被有心人發現了~ 連標題都有認真在看耶~哈哈!!因為他們是分開的關係了,所以我故意讓他們中間有空格說~ 你不懂我的心~ T..T

  33. 七月 說道:

    忘记带心?那么 带上眼睛也行旅行归来 眼睛会告诉心途中的遭遇以及那广阔的人空 和熙攘的人群相信下一次心一定会答应同行

  3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ferris我最近忙嘛,orz美國的水蜜桃真的很好吃耶比台灣的好吃三四倍又大又多汁><"to ★。°ο○JoAnNe○ο°★。° 其實只是因為掛念著另個人所以心不願出來旅行。to ChingyunT 我是第四次捏orz不過已經好了呵呵~to 迪普雷因為他正牽掛著某個人於是不肯出來旅行to 花の雪心常常覺得好累好累orz因為每件事都要用心to LKK小姐在行李箱下的是日記本而心是沒跟出來to 東之月這真的是我旅行時的心得說。因為是和家人出去,所以也不會孤獨寂寞只是忘了把心帶出門而已to 寂寞の恋人謝謝你哦,歡迎常來坐~to 爻。。 會嗎,我覺得心是一直留在某個地方沒回來過orzto 齋風望月唉,其實很多人都忘了他們的心to NICO 下次希望能把心和心中牽掛的人一起帶來旅行to Wesyu真是orzcredit card 輪不到我來帶阿~to 音??@@"to mickey你是在尬麻阿orz奇怪的小孩to james 又笑又笑~!to 蔚藍天空應該是忘在某個人身上所以就沒帶出來了to 『Jie』為什麼最近不是很好捏?怎了嗎to ~漁人~好厲害是指你留在我雨那篇的留言呵呵,你寫了我再去看耶謝謝你的誇獎哦~to ☆潔c☆mm,而且美國的水蜜桃比台灣的好吃很多哦!!!!又大又甜又多汁~~to 家犬小眠考試哦,我也是準考生捏orz只是大家都為了前途著想,好好加油!!!!to Eve9304051就算是出門旅行,也要維持著 之前每天上網的制約所以要思考今晚聊天用的話題,想不到orz原來我已經邁入老人的年紀了orz

  35.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小魚呆呆這真的是我旅行時的心得說。不過不知道有誰能體會當時我的心情。to *~櫻花飄飄~* 是阿,心還掛念著其它人呢姜憶萱是在第一次填詞大賽用雨脫穎而出的呵呵,他還有填曖昧這首歌的詞也很不賴捏to 過路人或許是 平靜之旅吧to Calvin_liu 或許該說是心不在旅行。還留在台灣某個人的身上to 好思家我沒有寫說,好多人找我寫哦orz我會去看看的to wlusa15 會的會的,我會好好善待他的orzto ▒ 讓我想一想‧Jackie部落格。▒ 阿阿。是ferris的圖好啦orzto 凌晨的天使我常常會想拿筆記錄一下心情說可是真正開始寫 的次數 是少之又少orzto 。IRI。我們 補習班翹課五堂就要強迫轉班耶因為北商班資源比較豐富orz拍謝拍謝,是我沒用大腦在看標題orz嗚。。奔…to 程家妹妹 呵呵,下次會把心帶上的orz

  36. SP 說道:

    to 幼達能被某人牽掛 是件很幸福的事的事吧心留在他那 所以也希望他一起旅行 帶著妳的心!

  37. 東之月 說道:

    ^^ ~ 看來有點會錯意 ~~ 不過和家人出遊卻忘了帶上心看來 ~ 達人大的心已經寄放在某人那邊了喔^^ ~~~PS : 前天看到7-11可以預購哈利波特6 ~~ @@||這幾天應該會去訂購一下 ~ 一本418 ~~ 便宜ㄟ

  38. Shirley 說道:

    ^^|||….原來如此啊…但是心還是要記得帶出門啦!

  39. 小魚呆呆 說道:

    原本和國中同學計畫八月底要出國散心的…結果…也無法成行囉^^如果心忘了帶…就算是到了國外也是散不了心吧…

  40. 海音 Iris Zhuang 說道:

    在左边列表哦: ✿ "怪僻"接龙游戏 ✿

  41. Cincere 說道:

    en 一方面朋友回国外了,一方面感情方面有点问题so……

  42. 說道:

    忘了帶心阿那還真是迷糊很像孤將XD

  4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迪普雷如果被喜歡的人牽掛當然很幸福但是被不喜歡的人牽掛卻是種壓力to 東之月呵呵。我現在不太傾向用訂的耶因為品質很不穩之前有拿到爛爛的 讓我不開心說to LKK小姐 下次會記得帶的呵呵^^to 小魚呆呆是阿,所以要散心時 還是要把心帶上吧to 音那個有很多人找我玩了說to 『Jie』感情的問題最難解。加油了to 似實非虛 似虛非實不不 孤江那是呆不是迷糊~

  44. 小魚呆呆 說道:

    吐:幼達泥下次旅行時~不要忘記將『心』放進行李哦~可別浪費旅行的美意啦^^有時後~想藉著旅行來忘記過去是很困難的事哦!

  45. 大魔王 說道:

    心若碎了不知如何將心帶出去帶出去也無法快樂(我覺得)

  46. 瘋子呆呆 說道:

    天空很漂亮我很喜歡天空覺得每次看每次的顏色都不一樣尤其是傍晚的時候下次去旅行的時候要記得把心帶出來才不會錯過旅程的愉快

  47.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小魚呆呆是阿 越想遺忘的事 越難遺忘to 憂鬱的種子心碎時做什麼都不會快樂的to 瘋子呆呆心一直不在我身上。希望下次旅行時能把 心繫的人 一起帶出門旅行

  48. Kelly 說道:

    忘了帶出來的心就用最深層的吶喊讓它記得跑到你身邊^.^

  49. 昱超 說道:

    心不在我也會發生這種事一個人在電腦前恍神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想過完這一天唯有音樂能喚醒我哼著歌這樣就夠了來笑一個^O^

  5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娃子~.~吶喊阿~我下次來試試看呵呵^^to 奶超聽音樂真的很能打發時間捏聽一下下 又過了一天~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