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達100%

一、是非題

【X】1.幼達是男生。→請參考自介。

【O】2.幼達覺得被誇可愛等於被說蠢。→沒錯。誇我可愛等於說我蠢!

【O】3.幼達是愛哭鬼。→非常愛哭。

【O】4.幼達最喜歡天使。→沒錯。但也喜歡惡魔,因為惡魔本來也是天使。

【O】5.幼達喜歡耍神秘。→神秘才有美感

二、選擇題

【A】1.幼達最喜歡的男生團體(A)無印良品(B)五月天(C)信樂團

     →當然是無印良品阿,光良品冠 SECOND TO NONE

【A】2.幼達的居住地(A)小行星B612(B)火星(C)亞利安星球

     →小王子的小行星B612!

【A】3.幼達的星座(A)雙子座(B)天秤座(C)巨蟹座

     →雙子座,我5/29生日。

【A】4.幼達是唸(A)五專(B)大學(C)高中

     →五專生,非常混,不然哪有時間玩網誌。

【B】5.幼達想走的路線(A)搞笑路線(B)氣質路線(C)憂鬱路線

     →請注意,是想走,不是現在走的路線,所以是氣質路線

     →不準說我不適合!!!

 
本篇發表於 【這不可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9 Responses to 幼達100%

  1. 瘋子呆呆 說道:

    叉圈圈圈圈BAABA我亂猜的

  2. 說道:

    To 幼達小禮物是什麼幼達的愛嗎覺得禮物夠好再來作答 哼哼哼….

  3. 說道:

    是非1.X 這個問題應該沒人會錯吧 = =2.X 直覺3.O 直覺4.O 直覺5.X 直覺選擇1.B 直覺2.B 其實有點想選亞利安…3.B 或者巨蟹4.A 不是五專就是大學5.A 直覺…

  4. Shirley 說道:

    一、1.X2.O3.X4.X5.O二、1.A2.A3.A4.B5.C(我想雖然透露出憂鬱…但實際應該是想走搞笑..呵呵)……….其實我是亂猜一通….

  5. junrugyp 說道:

    ╳○○○○DDDDD

  6. junrugyp 說道:

    junrugyp補充選擇題第五題…D是「逃生路線」

  7. 百萬玲 說道:

    如果沒有偷看別人的答案.. ^~^ 我會以為幼達是男生耶! 這麼有思想的你,被說可愛.. 應該不喜歡吧!也或許是看你心情,或者是.. 說的那個人 而會有不同答案ㄅ ^^a 是愛哭鬼、喜歡天使、愛耍神秘… 跟我一樣 ^0^走思考路線 感覺很沉穩的你 喜歡.. 無印良品吧!? 呵.. 要開始亂猜了 ^^ 住在小行星B612 …因為火星和亞利安星球都已經有人住了,而你有時候會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思考空間 也不想跟著大家的步調~* 星座嘛… 雖然是女生的我,卻沒啥研究 @@ 那就… 天秤吧! 幼達.. 一各“想走”氣質路線的五專生吧~ 哈哈 一堆「吧」.. 作文應該被扣到沒分了! …吧! ^^* 看到今天的網誌 其實 忍不住笑了 ^6 不知道.. 感覺,還頗妙 你想跳出讓你煩惱的框框ㄇ? 呵.. 沉默的你… 是女生喔? 看來.. 剛剛的答題 我應該是錯的亂七八糟吧 ^++++++++++^ 一切好~* 加油~

  8. CDRs 說道:

    是非題:錯錯對錯對 選擇題:BACBB答案是作弊的、哈、、、、那獎品、什麼時候給、、、

  9. Eva 說道:

    TO 達人 ^^ you got it!it\’s looks interesting, maybe i should try one in my place~

  10. 東之月 說道:

    XXXOOAABBC幾乎一半用猜的 ~~ @口@ ~~ 雖然選擇最後很想選氣質 ….但是 … >口< ~~ 實在不知道開說有氣質還是喜歡搞憂鬱 … 哈哈哈至於2、3的是非 ~~ 偶也是猜的 ~~ 從回文的個性上來看應該不是至於學校 … 達人大有說過嗎 …. 19應該是大學或專校 … 應該 …========== 又一個不對文的分格線 ==========喔 ~~ 難得想說有機會可以看達人大玩COS … 不過偶看算了但是如果達人大大對動漫有興趣 ~~ 那8月12以後的漫畫展想必會去晃晃然後呢 …10月1-2日有 Petit Fancy 2 也是一個動漫開拓祭 … 有興趣可以去晃晃而且不想扮COS ~ 也可以去看COS阿 ~~ 有些真的很會打扮喔 ~~ ^口^不過最近聽聞有個CWT的COS會 ~~ 但是不知道是何時候 ~~ 下次有消息在告訴大大ㄟ

  11. 小米 說道:

    等待看正确答案 然后可以更了解你 哈哈

  12. cheer 說道:

    因為真的都是轉載的阿orz 发布者 幼稚達人MELANCHOLIC→ⓢⓜⓐⓡⓣ ====================================忍不住想说你………..怎么那么…………..可爱………………然后看到你的题………………估计是非题二…………..O….

  13. CDRs 說道:

    【第二次】是非題:是否是是是 選擇題:BABAC

  1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瘋子呆呆70分。呵呵TO LM珂漪就說是神秘小禮物嘛TO ◤小搞◢ 40分ORZTO LKK小姐 60分 。。及格了。恭喜恭喜TO junrugyp五十分。ORZ逃生跛線咧TO ving姑娘目前最高分 九十捏。呵呵呵。邏輯正確TO 凌晨的天使五十分。TO 。紅。OK阿。也用一個來玩玩TO ※♡喵同學♡※ 八十分!!TO 東之月五十分。我也很想去瞧瞧可是要補習。就沒辦法了TO 女巫小米晚點再公佈好了呵呵TO aieda无血色沒錯阿。我覺得被說可愛等於被說蠢ORZ可是那真的是轉載的阿ORZTO 凌晨的天使 還是五十分ORZ

  15. JEFFERY 說道:

    一.1 X2 O3 O4 O5 O二.1 A2 A3 A4 A5 B我一定全對拉= =!!!!這麼簡單= =獎品殺來~~~

  16. James 說道:

    改天再來重考~好嗎^____^

  17. 瘋子呆呆 說道:

    我才70分那我的小禮物不就飛了快還我小禮物來

  18. Unknown 說道:

    第一大題:x o o o o第二大題:1.B ( 一定是五月天。。呵呵。。)2.A3.A4.A5.C ( 又想選氣質>.< )【我要獎品 ^ ^】

  19. 小魚呆呆 說道:

    part.1 圈圈圈圈圈…五個圈!!保証all pass~~part.2B…無印和信樂團對幼達來說太…復古了!A…這個星球聽起來粉浪漫…是生日數字嗎?C…從上題推理而來的!!A…因為我在上班幼達在補習…所以是個高三生!!A…我也是走搞笑路線耶…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20. junrugyp 說道:

    五十分?「逃生路線」這麼特別的答案…要破例加送五十分吧?

  21. Lucas 說道:

    不依啦不依啦妳明知我那題是故意答錯的>"<

  22. 琮淇 說道:

    一.1 X2 O3 O4 O5 O二.1 A2 A3 A4 A5 B

  2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冰雨恭喜 滿分,禮物你知道了阿TO james 呵呵。有人一百分了啦TO 瘋子呆呆 呵呵呵。又不是我的錯ORZTO wlusa15 八十分 我公佈答案了呵呵TO 小魚呆呆六十分 我公佈答案了TO junrugyp最佳創意答案獎TO ※♡喵同學♡※ 除了那題你還是錯阿= =呆什麼!!!TO 「徐」你怎麼知道他的答案是對的說不定複製到錯的

  24. Rene 說道:

    扼脕, rene來不及參賽,不管不管,幼達,人家要求下次要有報名時間啦!

  25. Unknown 說道:

    好久沒來囉!因為上禮拜電腦送修啦!最近過的如何啊?我猜很多人應該誤認你是男生吧!老實說 剛開始我也以為你是男的不過不久後我就知道你是女生喔!對了 我一直想問你喔orz是啥意思啊??

  26. 瘋子呆呆 說道:

    我決定了跟拿到一百分的拿禮物

  27. 幼稚達人 說道:

    to rene 是的。下次會先通知大家的to 過去現在未來我已經習慣大家認錯了沒關係orzorz就是一個人跪下的樣子@@" 電腦送修阿。 to 瘋子呆呆呵呵呵。去吧

  28. 12 說道:

    創意點子100分 ^^

  29. 幼稚達人 說道:

    to 12呵呵。我只是想偷懶

  30. 百萬玲 說道:

    如果就「對你陌生」的人.. 答題正確率^~^ 我是第一名ㄇ? ㄎㄎ那我也要禮物! 好嘛好嘛~~

  31. 喵米米 說道:

    YA~通通答對100分(這好像你自已出的嘛:p)五專生.不錯呀~

  32. Unknown 說道:

    嗚。。。我只有80分阿我要禮物 我要禮物 我要禮物啦 ^________^

  33. 說道:

    TO 幼稚達人:原来幼達也喜欢<小王子>,兔兔也好喜欢好喜欢这本书…

  34. Shirley 說道:

    及格有禮物嗎?呵~

  35. 佳柔 說道:

    阿~~我錯過了~= =呵呵~~更了解幼達了ㄟ~!

  36. 說道:

    原來唷那我當初說你可X真是抱歉阿我剛開始不知道阿>"<現在了解哩^^

  37. 幼稚達人 說道:

    to ving姑娘下次舉辦奇怪的遊戲時一定給你獲獎的機會^^to 喵米米RiTa 呵。這是解題版啦五專生。。玩得很兇說。to 生命的氣息><"呵呵呵to wlusa15 幼達憨笑一枚。^^呵呵to 兔兔小王子很可愛耶to LKK小姐幼達憨笑一枚。^^呵呵to ◆宝〃TAKARA◇下次還有機會的。。

  38. 海音 Iris Zhuang 說道:

    完蛋~还好没说“好可爱哦”~~

  39. mika 說道:

    = =…我錯過"考試"了幼達別當我唷~!!

  40. 感觸 說道:

    我也想當百分百~ㄎㄎㄎ好久不見~:p

  41. Judy_★ 說道:

    ><"過去來不及參與, 未來一定要有我哦…..

  4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音說了也沒關係啦 反正我常聽orz也常被罵蠢orzto 可爾必思☆ⓜⓘⓚⓐ 呵呵。我哪敢當人阿當光了 沒人要修幼達教授的課怎辦to 藍色感觸來個 宇宸100%吧to Judy 哈哈。沒問題。下次我會等大家都答完再開始解題的orz

  43. 西斯 說道:

    看到是非第一題我笑了我也問過這笨問題 XD第二題我又笑了……第一次看到有人可愛跟蠢劃上等號 ( 百思不得其解…..好迷啊 ="=a )看到第三題…..嘻嘻我覺得樓上那篇圖片應該改成瀑布 XD第四題…….妳果然相信天使的存在 XD所有的惡魔都是墮天使嗎?? 疑惑ing第五題….有一個愛耍神秘的人….最近神秘風大行其道 ~"~a選擇第一題~~我還是不希望他們拆夥 Orz第二題…..小王子最近過的好不好? XD第三題…雙子女…….千面女郎!果然很符合妳愛的神祕風 (笑)第四題…….我現在也在玩網誌……我果然很混 Orz第五題~~~看到最後一句笑翻了 XDDDThat\’s all

  4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旭陵狂人我的性別應該不會再疑惑了吧。可愛感覺就很蠢阿。雙子萬歲。不過我現在有在補習。應該比之前還不混一些了呵呵orz

  45. nanako 說道:

    哈~很可愛的題目~你的確是走氣質路線呀^^

  46. 幼稚達人 說道:

    to nanako愛白麝香可愛orz人家很想走氣質路線啦orz

  47. CDRs 說道:

    請問站長大大………….您的獎品是什麼呢……………….那……..口以說嗎…………..????謝謝……..

  4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凌晨的天使今天不是放假嗎。還要上班哦orz真orz禮物是。。。不告訴你~~~呵呵

  49. Scallet 說道:

    這樣的自問自答……真是省事還好不是考問我們….否則以後大概只能走側門進來了 ~~ (沒把握能及格)╱◥█◣ ╱◥█◣ ︱田︱田︱︱田︱田︱ ╬╬╬╬╬╬╬╬╬╬╬ 颱風過了, MSN 通了

  50. Joy 說道:

    我女兒也是雙子的…6/3…真希望她也能有妳的才華…可愛X=蠢..可愛=可人兒..很多人愛..哈哈!!好啦!就叫妳–氣質小美女好啦!(可是真的覺得妳聰明+智慧+可愛)

  51. 盧小璁 說道:

    妳5/29我6/29宇辰7/2929是個好日子

  5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Red_cartier 29真是好日子捏不過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你們也是29生日阿@@

  5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似實非虛 似虛非實ㄜ沒關係啦因為我被直接說蠢的機會 比被說可愛的機會更多所以根本沒影響orz

  54. JEFFERY 說道:

    = =雖然我是滿分的那一個@@!!!!= =但是= =!!!!!!………….對於你的答案= =!!!!!我還是堅持你走搞笑路線比較好一點哈哈哈哈~~~~~欠踢飛~~~又來了哈哈哈~~~

  55.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冰雨的確是沒有人和我說過。我比較適合氣質路線啦。不過,我自己想想總可以吧orz

  56. Tina 說道:

    你有屬於自己的個性的氣質唷!!閃亮亮的!!

  57. 幼稚達人 說道:

    TO tina慧謝謝你哦^^呵~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