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天氣晴】

<圖片轉載自別處>

 

寶貝說無論將來會是如何,她都不想忘記和熊熊之間的一切,所以我將這些一一記錄下來。

今晚的月亮很圓,寶貝卻顯得有些落寞。

寶貝說她覺得自己並不那麼了解熊熊,就連在緊緊擁抱時都能感覺到彼此間的距離。

她努力往熊熊靠近一些,熊熊卻向後退著,不願被寶貝了解。

於是,寶貝覺得好累好累了。

「兩個相愛的人,不都希望能更了解對方,一定要保持距離才能讓愛情保鮮嗎?」

 
本篇發表於 【獻給ABC】。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4 Responses to 【7月25日 天氣晴】

  1. 說道:

    兩個人糾纏在一起 會很難走路吧還是有點距離比較好剛好可以牽著手一起走的距離最好 ^_^

  2. CDRs 說道:

    恩恩、太黏惹不好…………………………………………………………………………………………

  3. 佳柔 說道:

    可是如果什麼事都藏在心裡連喜有人說~距離創造美感..怒哀樂都不願分享那會讓人心寒的!我想…保持距離不一定是"不黏"阿!還是有許多方法的!每個人都有隱私的權利..不過要適當的把情緒透露給另一半知道~降的愛情才能"保鮮"呀!

  4. Shirley 說道:

    什麼樣的距離才能確保它的新鮮呢?

  5. 獅子座流星雨 說道:

    其實相愛也不一定要黏在一起才算是愛給彼此一些空間,才不會有窒息的感覺……至少給他他所想要的,才算是愛他吧!

  6. 小米 說道:

    爱情永远太复杂了。。。。

  7. 秋月 說道:

    我不知道這個問題好難喔…..我可以選擇當一片天空嗎???

  8. 維煥 說道:

    了解越深暴露的缺點也越多接著如果不能學習相互包容分開的機率也變大了

  9. JEFFERY 說道:

    熊熊~~~~~~我要~~~抱抱~~~~~~毛毛看月亮好可愛~~~~~

  10. 心在左邊 說道:

    我是不知道,該怎麼保鮮不過保持著距離,是真的會一直擁有著美感的^^——————————-我要加油什麼啊?怪怪的幼稚達人……不是手機…….讓我很點點點…….

  11. Rene 說道:

    心的距離,果然是世界上最難測量的~~

  12. 四季心情 說道:

    光看到报道处,没看见留言处,好像前几天来踩过了,只是你没上我那踩,没加你的连接还以为找不到你了,结果今天看了一个女生的space竟然发现你的连接了,又过来踩踩了!

  13. Brenda 說道:

    那郭火箭 應該是到外太空低ㄅ….好想去作喔…..我絕ㄉ相愛ㄉ人 是需要給彼此一點點spaceㄉ..布過壓…如果很愛很愛又再一起很九ㄉ話 我絕ㄉ那一點點ㄉspace 也會相對ㄉ減少ㄝ友ㄉ時候 \’你想要keep a space 你ㄉ另一半會決ㄉ狠受傷ㄊ或許會想要 知道你ㄉ一切一切 ㄊ也不想你對ㄊ有所保留 所以 我絕ㄉ要看個人喔…

  14. Brenda 說道:

    偶。。。。。。╔╗ 。。╔════╝╚════╗ 。。║╔════════╗║ 來。╚╝╔╗。。。。╔╗╚╝ 。。。。║║。。。。║║ 。╔══╝╚════╝╚══╗ 。╚══╗╔════╗╔══╝ 請。。。║║。。。。║║ 。。。。║╚════╝╚═╗ 。。。。╚═════╗╔═╝ 。。。。。。。。。。╚╝ 囉!

  15. 說道:

    未知的精采?

  16. 西斯 說道:

    適當的距離對彼此是種尊重

  17. show 說道:

    還在摸索純粹的愛愛情的智慧還很不足****************距離的遠近要看彼此的成熟度而定

  18. lina 說道:

    有距離才有空間因朦朧而美麗太黏牽絆太多

  19. 小公主ㄉ存話筒 說道:

    曾經叫一ㄍ人寶貝曾經感受過擁抱時ㄉ距離也才體會到 原來世上最遠ㄉ距離是你不懂我愛你

  20. 祐遠 說道:

    這篇借我引用囉^^給我女朋友看看~~CC

  21. 幼稚達人 說道:

    TO LM珂漪這是最佳距離嗎TO 凌晨的天使太黏了不好嗎…TO ◆宝〃TAKARA◇真複雜ORZ><距離的拿捏真的很難TO LKK小姐這就是寶貝的疑問了ORZTO 戀戀不捨-ya 但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會想要了解對方?適度的距離是正確的但什麼都不說。不是很讓人心寒TO 女巫小米唉。這門課 是一輩子要學習的TO 齋風望月呵呵。當天空也不賴阿TO ~漁人~ 是阿。這是必然的結果。互相包容體諒才是好的TO 冰雨是阿。熊熊爆可愛的啦TO kiddonny 來吧來吧。傷心的話。找姐姐我聊聊吧TO rene是阿。到底該保持怎樣的距離才是正確的~"~超難拿捏的ORZTO sofiahui 前幾天 忙著上課。沒時間回留言。抱歉囉。留言版就是左上 站長室的窗口TO ✿。penny*baby‧妮妮。✿1唉。真難懂ORZTO ◤小搞◢未知的精采??TO 旭陵狂人距離感很傷人的ORZTO show 心的距離是很難衡量的TO Lina妮妮或許是這樣吧。但 什麼都不說。不是很讓人心寒TO ㄎ愛滴小公主 泰戈爾都出來了ORZTO 迷戀Faye兒 請用吧ORZ

  22. 說道:

    To 幼稚達人對我來說 它是

  2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LM珂漪唉~~好難拿捏阿

  24. 瘋子呆呆 說道:

    有時候要保持距離才能得到全部曾經…我也想要每天都黏在一起但是我發現"黏"是不好的偶爾要讓情人透透氣才行

  25. 說道:

    嗯,未知的,精采。

  26. 幼稚達人 說道:

    TO 瘋子呆呆是阿。orz 透透氣to ◤小搞◢未知的精采是什麼= ="

  27. 說道:

    未知的,比較精采……

  2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小搞◢有種神秘感是吧!!

  29. 瘋子呆呆 說道:

    TO 幼稚達人透透氣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會更好

  3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瘋子呆呆透透氣感情會更好。或許吧小別勝新婚嘛

  31. 大魔王 說道:

    距離會讓彼此的感情變淡,會讓人容易起疑心,最終導致分手

  3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憂鬱種子這算是比較負面的請法吧或許因為距離讓彼此發現到。對另一半的愛是超乎想像的深厚也有可能阿。

  33. 大魔王 說道:

    to 幼稚達人是呀或許因為距離讓彼此發現到。對另一半的愛是超乎想像的深厚也有可能阿。但是這並沒有發生在我身上呀

  3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憂鬱的種子沒發生過的,不代表不存在。或許某一天,才會輪到在你身上發生阿相信!!!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