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g Prince

<圖片轉載自別處>

 

所有的故事,是由2005年2月6日凌晨一點整開始。

那天,公主吻了青蛙,愛上了王子。

然而王子卻不再需要眼高於頂的公主….

 

 
本篇發表於 【Fairy Tale】。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5 Responses to Frog Prince

  1. Lucas 說道:

    那王子要的是…?

  2. Unknown 說道:

    為什麼???????????????????????????他變成有錢人了嗎

  3. Nico 說道:

    DEAR站長…NICO上次出遊…也有被朋友惡作劇吻了青蛙..沒想到…您讓我重溫噩夢…感謝你…我不是公主…青蛙也沒有變王子..唉~噩夢阿~NICO走路來看你了~^^

  4. JEFFERY 說道:

    我想應該這麼說吧! = = 青蛙發現公主有口臭!!所以就遠離他了~~~~~搞不好走之前還飆淚勒~~~阿呀~~~路上很多王子!!並不一定要愛上從青蛙變的~~換個對象說不定會更好

  5. Vincent 說道:

    王子愛上青蛙公主~~

  6. ‧RaChE‧ 說道:

    站長你好!!偶然來到這裡不知道你網誌的音樂是誰唱!?歌名是?我覺得很好聽!!

  7. Tsai 說道:

    你好,不曉的你喜不喜歡看恐怖片或是另類的片,我是一個愛看電影的影痴,希望你有空可以過去我那看看,並給我 些建議或是意見,交流交流!!其實恐怖電影是一種藝術,而血腥更是一種美感!!

  8. 的天空 說道:

    因為變成王子所以他覺得他可以找到更好的他覺得當他是青蛙都有人愛了變回王子….還怕沒人要嘛…

  9. Caroline 說道:

    來這邊可以看到….曾經在"今日焦點"出現過,但自己卻錯過的…:)http://spaces.msn.com/members/myfavspaces/

  10. James 說道:

    to james9 要我怎麼回你阿orz 發佈者 幼稚達人MELANCHOLIC→ⓢⓜⓐⓡⓣ 6月15日 下午 10:02 To:幼稚達人要怎麼回就怎麼回;愛回溫,是一定要的啦。^_________^

  11. 紅色白蘿蔔 說道:

    公主都愛上青蛙了,為什麼王子還說他眼高於頂呢??這個邏輯…我不懂= =??

  12. nana 說道:

    哼~~這樣的話..就讓他一直變青蛙吧~

  13. Patty 說道:

    請問~這圖片哪轉載來的??!!

  14. Shirley 說道:

    公主吻了青蛙讓青蛙變回了王子而王子卻不要眼高於頂的公主這樣算不算恩將仇報啊

  15. ミナチャ 說道:

    嚇一跳,真是不約而同。

  16. 小雅 說道:

    人有時候 會害怕自己變成那個公主也有時候 會害怕自己變成那個青蛙更有時候 會害怕自己變成那個王子人,是不是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想要變成什麼

  17. 西斯 說道:

    To 幼稚達人你考試也加油嘿~~~大家都在閉關 ^^"你的好文章我就不客氣給它轉錄囉ㄎㄎ

  18. 說道:

    想起几米的漫画…一个女人看到一只青蛙急忙问它是不是王子?青蛙答道,是!然后就是那女人的一阵狂吻…结果青蛙喘着气对她说,它只是青蛙王国的王子,不是会变成王子的青蛙…女人倒地…哈哈…

  19. Rick 說道:

    (女人說)再把他變回青蛙吧(男人說)…我不敢說,怕引起舌戰

  20. 西斯 說道:

    不知引述方法對不對雖之前標題有寫轉自幼稚達人但還是覺得不妥就又把網誌名補上了如果還缺啥記得跟我講喔謝謝讓我引用 ^^

  21. Brenda 說道:

    。。 ◣▲▲◢。。。 。 ◢████◣。。 送你一支棒棒糖 。 ██████。。  。 ◥████◤。。 希望你每天都— 。。 ◥██◤。。。 。。。 ◥◤。。。。 快快樂樂 。草莓 〔〕棒棒糖。  。。。 〔〕。。。。 甜甜蜜蜜 。。。 〔〕。。。。 。。。 〔〕。。。。 順順利利

  22. Rita 說道:

    或許他反而懷念他的青蛙小女友…

  23. Amanda Szu-han 說道:

    突然啟發了我什麼這文字跟圖片….好有感覺!

  24. Eva 說道:

    問個蠢問題這是本書 還是電影?

  25. 喵米米 說道:

    眼高於頂不管是不是公主都不想愛

  26. Shain 說道:

    我是公主應該不會去親青蛙~因為牠變成王子不一定很帥~呵~我亂講的~問題是公主要碰到青蛙還真是不簡單…

  27. 說道:

    我以為會是公主不要青蛙王子耶一直不過幫一點小忙就死賴著女生親他的色胚男一定不會長久的

  28. 說道:

    分手也好才不會生出費歐娜要為將來小孩的幸福著想

  29. Wesyu 說道:

    喂, 麻煩誰來親我一下LOL

  30. 綿羊叔叔 說道:

    ㄎㄎㄎ騎白馬帶勇氣來給你~~咩~~

  31. nana 說道:

    阿ㄌㄟ~~達人最近忙著考試嗎要加油ㄛ~我要力宏來親我啦~哈哈哈~

  32. 西斯 說道: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徘徊………距離跨出去的日子……..還有多久?…………

  3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喵喵♡※我不是王子。我哪知他要的是什麼to☆♡雪夜月♡☆ 是不喜歡,眼高於頂的公主吧to NICO是天使還是惡魔 真的親青蛙哦。好妙耶。果然是惡夢to 冰雨別人在感傷。你來搞笑哦。呵to ☞Vincent☆Shen☜ 大概是吧><to 。栩子。 這首歌是瑪麗亞凱麗唱的哦to 壞胚子的恐怖電影屋 我很怕那個耶看完以後。我會做惡夢。能少看盡量少看說to 雨後的天空-☆ 理由太爛了啦這樣王子好自私to james 在聽溫嵐哦to 小玉波波 沒關係。不要懂。這太複雜了。to ☆我就是我☆來不及了啦。已經變回來了阿TO «½のsking»從google抓的to LKK小姐 愛情 是這樣嗎會因為 感謝 在一起嗎?to Mina呵呵。我也被你嚇一跳說to jamienono →受傷的人 或許是知道。只是不願承認。to 旭陵狂人 mm。閉關中阿還沒考完說。照著"引述須知"上面去做。就ok了謝謝你哦to 兔兔我也有看過吉米的那篇哦to Rick 這篇已經過期了。可以說了to ✿。penny*baby‧妮妮。✿1 謝謝。to dearsky 這也是有可能的to mimi-maumau 很有感觸嗎。要寫下來嗎to 。紅。 青蛙王子是個童話阿後來也有翻拍過吧。to 喵米米RiTa 大家都不喜歡這種人吧to MagicPenny 童話童話!to LM珂漪無言了。。to Wesyu 等你變青蛙吧to 綿羊叔叔 呵呵呵to ☆我就是我☆ 對阿。忙著考試。王力宏哦。><" 呵呵呵to 旭陵狂人什麼時候 有勇氣 就什麼時候跨出去

  34. Unknown 說道:

    青蛙變王子王子=有錢人有錢人=女人多所以他不需要公主

  35. 幼稚達人 說道:

    to☆♡雪夜月♡☆ 這樣阿orz公主也很有錢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