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e

<圖片轉載自別處>

 

該相信什麼?

相信自己眼前所看見的世界?

相信自己願意相信的人?

還是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一切?

當這些都不再真實,認知中的世界全都是錯覺。

還能相信什麼?

 

 
本篇發表於 【潘朵拉的盒子】。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9 Responses to Believe

  1. Wesyu 說道:

    One of my favorite songs"I STILL BELIEVE"

  2. Tung-Ting 說道:

    相信自己…^^

  3. Rick 說道:

    相信 主( holy God )祂讓我願意相信 「最後一哩路 會最美」

  4. 說道:

    當甚麼也不能相信的時候, 就相信自己吧。當自己也不能相信的時候, 就該想想, 這是為了甚麼?

  5. Nico 說道:

    DEAR 站長…相信啥與能相信啥…火星人不知道…但請相信…火星人將在你身邊為你加油~NICO

  6. 小 王 子 說道:

    那要是連自己都不相信勒 那就啥都別想了吧 哈哈

  7. JEFFERY 說道:

    什麼是相信,在這世界上沒有東西,或人可以相信,或許有人說信自己,有時自己的被動都不可信,然而在當這麼多的問號浮現在世界上的時候,我覺得應該勇往直前,選擇去相信!!因為人生短短數十年載……讓它活的更精采……你說是不是呢?

  8. 威亨 說道:

    相信自己辦的到也想相信能讓她看到…………衷情….血泣….

  9. Jacy 說道:

    你想看見什麼…想希望什麼出現….如果自己沒努力…願望不會實現的

  10. Ruth 說道:

    什麼都不能相信吧…連自己都不能.嘿, 我相信上帝歐 ^^

  11. Brenda 說道:

    該相信自己 ..以前我絕ㄉ 朋友可以相信 可是被朋友害過後 絕ㄉ有點恐怖 不過我還是相信 有些朋友是好ㄌ不過自己ㄉ直覺 也很重要所以相信自己是很重要ㄉ給自己多一點點ㄉ自信心

  12. Noélle 說道:

    I STILL BELIEVE"我也很愛這首歌天天放在我的mp3裡聽很久沒來看看你問候一下工作越來越忙不知還有機會在上來說話

  13. 說道:

    沒有真實這件事真實在事件發生結束的同一瞬間便消失了只剩下不同觀點各自解讀相信你的觀點 相信你的解讀別人的是偶爾拿來參考略修一下自己的用的

  14. Unknown 說道:

    我相信 看到的。

  15. 一平 說道:

    路过,不错的空间,留个脚印,也到我那去踩踩吧

  16. 艾倫 說道:

    和你的網誌顏色一樣這世界並不是非黑即白有著許多的灰色地帶也沒有所謂的不再真實只是在某個情境下不適用只是在某個環境下格格不入不是嗎?!

  17. nana 說道:

    相信自己如果連自己都不能相信那….才是悲慘的吧

  18. ☆Stacy☆ 說道:

    BElieve YOUrself~

  19. Shain 說道:

    我也覺得是相信自己~不相信自己的人應該~怪怪的…想做的事就去做吧!只要不妨礙到他人自由就行了…

  20. VENUS 說道:

    是阿還能相信什麼呢?不過這樣想真的好悲情喔

  21. 幼稚達人 說道:

    to Wesyu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說to 笨笨的葵 相信自己阿><to Rick 你信基督阿??to 嘉~"~ 到底是為什麼。我也不知道說to NICO是天使還是惡魔 呵呵><這就是所謂的跨星球的友誼嗎to ferris好悲慘阿to 冰雨相信。是件很困難的事to 藥馬光臣 orz…不知該回什麼加油to jacy1102 這麼說也是…to 【晴。天】 最近也想去信信上帝= ="算是有個心靈上的支柱吧orzto ✿。penny*baby‧妮妮。✿1 相信自己真的很難。to 依附在十字架旁的軀殼呵呵。我也很喜歡耶 我也很忙說看我回應的速度就知道了偷懶中to LM珂漪 很難理解說orzto 粉紅色的嘆息 眼前所見 不一定真實to zyp 歡迎常來哦to .小刺蝟. 沒有所謂的真實與不真實嗎~"~或許是吧orzto ☆我就是我☆的確是。但又有多少人真正的相信自己to ⓝⓞ⑤ⓢⓣⓐⓒⓨ™ ~"~ 是阿 相信自己to MagicPenny ~"~ 我也不知道。這算千年迷思to 親愛的我愛你最近走悲情路線orz

  22. 說道:

    會那麼難理解嗎 冏rz

  2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LM珂漪 有一點啦…我笨嘛

  24. 說道:

    接二連三被說我的中文很怪原來我不會說中文冏rz

  25. 幼稚達人 說道:

    to LM珂漪 應該是我的問題啦

  26. 心在左邊 說道:

    如果剩下自己也不能相信的話!那就什麼都別相信…等待!

  27. 幼稚達人 說道:

    to kiddonny 等待 值得信賴的人or 物出現嗎

  28. 說道:

    能相信什麼??相信你想相信的相信你認為可以相信的相信你要相信的相信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相信這世界還是有單純的事物應該比較不難吧有時太相信自己也是不好的吧我想哈哈哈不好意思喔路過了好多次但是今天第一次留言希望不要見怪唷^_^

  29.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失寵〞怎麼會。有反應才是好事阿。相信是門很難的學問。相信別人。但別人可能會騙你。相信眼前所見。但會看錯。相信自己。卻有可能太主觀。總之 是很神奇的事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