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種人

<圖片轉載自別處>

 

有一種人。

在走路的時候。

自顧自地走,從來不管別人有沒有跟上。

在說話的時候。

從來不選擇說話的方式,傷不傷人與他無關,只說他想說的。

在戀愛的時候。

希望大家都對他好,卻不曾問過自己付出多少。

這種人,他從來沒有愛過別人。

 

那他愛誰?其實他只愛他自己….

 

 
本篇發表於 【Les ames grises】。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0 Responses to 有這種人

  1. 黃小愉 說道:

    是丫~其實~這些人心裡是最脆弱的~謝謝你來我的留言板~留言~也謝謝你~這麼的關心我~~

  2. 說道:

    1.恩 好自私2.搞不好我自己也有這種念頭3.梁靜茹的某些歌 真不太適合 天氣不好 心情煩悶的時候收聽

  3. JEFFERY 說道:

    當這些人出現的話就狠狠的撇開他吧!!不要等到愛的越深的時候被甩了才來後悔!!我個人是這麼覺得!!堅持自己為主!!如果他愛你看你開心一定也會很快樂!愛就是相輔相陳我又有新作品了來看看吧!!!…………………..呵呵

  4. Hanaco 說道:

    恩~沒錯!!

  5. Wesyu 說道:

    Sigh… That\’s it

  6. chiachun 說道:

    就是有這種人那種人又當了你的老師那種人掌握了你的分數那種人用她的眼光面對所有一切那種人以她自已為中心那種人壓根不知道別人的感受那種人根本不知道大家有多討厭他她只知道她自己

  7. 說道:

    或許當個愛自己的人會比較幸福收集到的都是願意你繞著你轉的人

  8. Nico 說道:

    親愛的幼達站長…這樣的人…你說好嗎??這樣的人…真的不好嗎??自私…是另一總表達情感的方式..冷漠…..是另一各世界的熱情…只是…不適合存在地球上…但是..降的人越來越多..天ㄚ~越來越多的自私又冷漠…是怎麼了?????

  9. 紅色白蘿蔔 說道:

    我猜這種人如果不是極度有自信,就是極度自悲吧= ="

  10. 祐遠 說道:

    怎半….有時候我就是這種人「情緒有時會失控」型= =我有在反省了。可是常常不順眼就這樣→ˋˊ唉~你有藥可醫嗎?

  11. Tung-Ting 說道:

    謝謝你啦…雖然我還是不會弄…因為還是沒背景音樂…ㄒㄒ…

  12. 小 王 子 說道:

    我死了 我沉了 爆炸了

  13. lu 說道:

    這種最可憐了…需要很有愛心的人才能愛他吧XD

  14. 小雅 說道:

    有的人只愛自己,而讓別人覺得他很自私但也有的人只愛自己,卻愛的讓另一個人很愛他這世界的道理,就是這麼沒有一個準的你說這可不是唄

  15. Jacy 說道:

    也許有人沒注意到…每個人都有這種特質…只是他的重雨輕而已…我相信…有這種人..而且身邊幾乎都有..自己應該也不例外..只是差別在…捨不捨得付出…會不會替別人著想吧..

  16. Rick 說道:

    那是屬於他的味道吧別跟他走在一起,別對他說話更別愛上他( 就好了)

  17. Kailee 說道:

    現今這種人比比皆是不論男或女我質疑還有真愛存在

  18. Joyce 說道:

    是啊~最可悲的是这种人好像往往都不知道自己是这样自私的人

  19. Flora 說道:

    hihi, just browsed some spaces, and I found your\’s interesting, cuz you got music in it. Do you mind teaching me how to put musics and the hit counter in spaces?? Thank you very much!!

  20. 威亨 說道:

    無奈….我愛上的她早已有個他是該收藏在心理或是公開的追逐還是強硬的佔有…………………….我選擇四….當面被拒絕………………………………已經流不出淚滴來了….

  21. jessica 說道:

    自私的人,最讨厌这种人

  22. 安魂彌撒兒 說道:

    很有同感(點頭中)

  23. 喵米米 說道:

    這種人不管他愛誰都不想理他:P

  24. Shain 說道:

    對~不關心別人也得不到別人關心的人~活在世上是沒有意義的!

  25. VENUS 說道:

    如果愛到這種人很辛苦吧什麼都為了自己當你愛一個人也會希望他有回應的吧如果愛上這樣的人能走一輩子嗎?

  26. 幼稚達人 說道:

    to 親愛的我愛你 其實愛自己也沒什麼不對…只是..只是…我不會說啦><to 小芽-愛烤焦的麵包色mini-car 不會。你要加油哦。to 仔人都是最愛自己的…~"~ 也不能說是自私吧to 冰雨orz…不會回啦to ♡。°oOHANACO°oO。♡ orz….= ="to Wesyu 簽到阿orzto 純你下學期要保重他會盯你哦to LM珂漪 不知道耶= ="這無法比較to NICO是天使還是惡魔 誰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事情總是一體兩面或許這是保護自己的好方法但卻也是傷害別人的壞方法to 小玉波波 是這樣嗎。我也不知道耶orzto 迷戀Faye兒 這要從訓練eq開始。沒辦法藥到病除哦!to 笨葵 不客氣。再加油。應該就會成功了to ferris剩四天了to 花の雪他身邊的人會很可憐。to jamienono 這世界是不公平的= ="不是嗎to jacy1102 是阿。沒有人是不愛自己的to Rick 有時候是身不由己阿to X-Static-ProcessbyME 這要看你對真愛的定義。~"~或許 有吧但也可能沒有to 游泳池的主人 就算知道 也不會承認吧orzto 藥馬光臣不會安慰人anyway加油!to WinterishLunarv 我也討厭自私的人。但有人不是嗎?只是程度上的差異吧orzto 撒旦信仰者 orz ><to 喵米米RiTa 有時候沒得選orzto MagicPenny 他不在乎別人並不代表別人不在乎他阿orz

  27. 心在左邊 說道:

    有一個叫唯安的女生也有著同樣的觀念!^^"連結裡面有…

  2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kiddonny 我有空會去看看。你是說他是那種人嗎

  29. Paul 說道:

    我是那種人走路時,我會自顧自地走說話時,傷不傷人也真的與我無關只要說我想說的戀愛時,我也只能馴服她

  3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desinger的春天 不知道能說什麼。這種事沒法定義好與壞。只是…身邊的人會很累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