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IN THE RAIN

<圖片轉載自別處>

 

Run in the rain…

其實我真的覺得在雨中奔跑,是件很浪漫的事。

當然前提是,不能跌倒。

所以常跌倒的人,千萬不要跑。

 

 
本篇發表於 【時間記錄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3 Responses to RUN IN THE RAIN

  1. 幼稚達人 說道:

    自己來搶頭香…..話說…應該看得出來。其實我在偷懶吧orz

  2. Kailee 說道:

    Jazz嗎我個人聽的也不多Miles Davis不錯Ella我也狠喜歡Billie Holiday我最愛狠蒼桑的嗓音另外 蘇永康也有Jazz系列哈哈哈

  3. ☆Stacy☆ 說道:

    雨中奔跑…哇….降應該會直接滑到2壘吧…太危險咧~

  4. JEFFERY 說道:

    雨中散步是滿浪漫的啦~~~不過……….雨中賽跑這就= = …………冷冷的冰雨在臉上呼亂的拍,暖暖的眼淚跟寒雨混成一塊,眼前的色彩忽然變黑白,你的影子無情在身邊徘徊!……….這麼喜歡雨去聽聽劉德華的冰雨吧!

  5. 小 王 子 說道:

    還敢說我偷懶 哈跑跑看呀 很有連續劇感 讚

  6. Lucas 說道:

    是呀很浪漫不過跌倒的時候也是要注意儀態唷~要有氣質的跌倒 哈哈~

  7. Unknown 說道:

    自己比較喜歡在細雨下散步

  8. lu 說道:

    其實雨中散步也不錯..不然我們兩個一起撐把雨傘吧然後唱著一支小雨傘((暈))

  9. porsha 說道:

    會滑倒….不管怎樣,我喜歡雨天勝於晴天。

  10. 祐遠 說道:

    在雨天奔跑是讓人感到浪漫了~但也要注意身體才行^^跑完了記得要馬上回家洗澡喔^^莫非….你所謂的(雨天奔跑)是….忘記帶傘

  11. 喵米米 說道:

    今天就差點跌到洞裡拉

  12. 宅宅貓 說道:

    呵呵呵~沒錯~不然跌倒超丟臉的… ^___^"現在很多地方都淹水了….在淹水的地方乘著小船划阿划感覺也不錯呢~不過會有很多目光盯著自己而已… = =" [汗]

  13. JoanC 說道:

    陰天 好輔合我的心情 我好愛這首歌

  14. 紅色白蘿蔔 說道:

    你說的那個人,應該是我,(自已對號入座)不僅跑會跌倒,連騎車也會滑倒,這神了吧= =

  15. 幼稚達人 說道:

    to X-Static-ProcessbyME 好像聽jazz的人大部分都聽billie holiday耶to ⓝⓞ⑤ⓢⓣⓐⓒⓨ™ 哈哈。我也常跌耶。。to 冰雨其實我不喜歡 下雨天耶= ="哈哈。冰雨我聽過阿。我小時候有買錄音帶哦to ferris 最近流行偷懶阿這已經變成趨勢了to ※♡喵喵♡※ 要怎樣能有氣質的跌阿= =~"~ 你跌給我看看to ★雪夜月★ 細雨中散步咧要撐傘嗎??to 花の雪 咱兩人~~做伙拿著一支小雨傘。雨越大。哇來照顧哩 哩來照顧哇to Porsha1004各有千秋啦。。><" to 喵米米RiTa 跌到洞裡咧~~騎車嗎??要小心捏to 迷戀Faye兒答對了。就是沒帶傘哈哈哈><to ㄚ疾喵 是阿。超丟臉的說。我不會划船說orzto lollipop-JC 我也很喜歡耶><to 小玉波波 我比你還慘一點耶我常跌倒又不會騎車= ="

  16. 小 王 子 說道:

    突然想到一首歌…CRYING IN THE RAIN (A-ha) Il never let you see The way my broken heart is hurting in me Ie got my pride and I know how to hide All my sorrow and pain Il do my crying in the rain If I wait for stormy skies You won know the rain from the tears in my eyes Youl never know that I still love you so Only heart is remain Il do my crying in the rain Raindrops falling from heaven Could never take away my misery Since wee not together I pray for stormy weather To hide these tears I hope youl never see Someday when my crying is done I gonna wear a smile and walk in the sun I may be a fool but till then, darling, you never see me complain Il do my crying in the rain Since wee not together I pray for stormy weather To hide these tears I hope youl never see Someday when my crying is done I gonna wear a smile and walk in the sun I may be a fool but till then, darling, you never see me complain Il do my crying in the rain Il do my crying in the rain Il do my crying in the rain

  17. 西斯 說道:

    To 幼稚達人哈……..原來您老也是辜狗信眾啊呵呵辜狗的搜索能力還真不是普通的強什麼鬼東西都搜的到 ="=只要會ㄧ些小技巧的話……….

  18. 說道:

    To 幼稚達人:又有新日志拉?摔跤怕什么?跌倒了再爬起来不就行拉…^_^

  19. JEFFERY 說道:

    原來你也不喜歡下雨阿!!我也是耶~~~只是雪梨好冷喔~~~再加上我最近心情毛毛的……至於冰雨這首歌的話,= =是我在KTV的主打啦~~~~~~~(朋友說唱的很像劉德華,從此我就變成"冰雨神"了= = )……..哈哈

  20. ⓜⓘⓛⓚ 說道:

    呵呵~~^^"你好~~!! 你的圖片 都很好看!!^^

  21. Ruth 說道:

    相當同意.雨天跌倒是件很糟的事 呵, 雨下不停耶真是令人出不了門

  22. tim 說道:

    謝謝你給我怎麼製作網頁ㄉ訊息至於怎麼賣咖啡ㄚ~你有空來喝看看不就知道囉!!

  23. nana 說道:

    ㄝ~~我常常會跌倒ㄝ~~真是的~~>_<如果在雨中打滾的話應該會挺可笑的吧~

  24. Vincent 說道:

    跑完回家要記的洗頭喔~~\\^o^/

  25. Rick 說道:

    奔跑 20元在雨中奔跑 50元在雨中奔跑,然後不小心跌倒 無價

  26. Hercules C+ 說道:

    今天開車出去辦事情.看到狂雨中一位國中生穿T桖吃力的騎著腳踏車.感覺一點都不浪漫……一股徹骨的寒意竄起……

  27. mika 說道:

    我也超喜歡下雨天的但是………..這次下的太過份了唷我家還淹水……~"~雨中游泳吧~!

  2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旭陵狂人是阿= ="google超好用的捏。。><"to ◕‿-兔兔(22) 說起來容易。卻做不到orzto 冰雨唱的像劉德華。那不就超讚的!!!!!有機會唱來聽聽吧。。呵呵to ⓜⓘⓛⓚ™ 謝謝。歡迎常來坐to 【晴。天】對阿。你好不容易回台灣。雨卻下個不停不過今天太陽好大哦to tim329014哈哈。這樣阿。okokto ☆我就是我☆路人會笑到暈倒吧我想to ☞Vincent☆Shen☜ 不跑也要洗阿orz><"to Rickorz以丟臉的程度來看的確是無價。to★海格利斯C+ 這才是青春阿!!!to 可爾必思☆ⓜⓘⓚⓐ 你家淹水?????住南部嗎??加油!!

  29. Hercules C+ 說道:

    青春易逝從歲月從生命踏錯一步便碎了

  30. Unknown 說道:

    感覺灰灰又涼涼的,這樣的心情最適合發呆

  31. Amanda Szu-han 說道:

    我…我不能跑 (舉手承認ing…)

  32. Shain 說道:

    你在說我嗎…很有自信不跌倒~卻會跌倒的人…是我…看到別人笑又很生氣~但是誰叫自己笨要跌倒…

  3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海格利斯C+ 不明白青春易碎和雨中奔跑之間的奧妙之處to 我要幸福快樂我愛放空><to mimi-maumau 噓.不能跑這種事。不要說出來嘿><to MagicPenny 呵呵。跌倒這種事要默默地跌。然後快快地爬起。若無其事地離開現場這是我多年的經驗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