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求所失"

<圖片轉載自別處>

 

「不要期待,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喔。」

「只要不有所求,就不會有所失。」

『但,還是無法無所求阿。』

「他沒有義務,也沒有必要記得,想太多只會徒增煩惱。」

『就算知道如此,還是忍不住期待著。』

拜託,請給我一點點的希望,即使只有一點點。

都足以讓我相信,未來

 

 
本篇發表於 【Gray Angel】。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0 Responses to “所求所失"

  1. Unknown 說道:

    啊~~~~粉喜歡呢…相信未來…

  2. Joyce 說道:

    即使失望也不能绝望。。

  3. 小 王 子 說道:

    你已經在期待啦,呆子。

  4. 秋月 說道:

    我想我會學會"相信"未來..

  5. 幼稚達人 說道:

    to Rebecca♠呵。那就繼續相信著吧。to 游泳池的主人 不知道。~"~ 多失望幾次。就會絕望了。to ferris被你發現了orz我早就開始期待了。to 齋風望月 ~"~ 相信未來阿。目前還在努力。

  6. Lucas 說道:

    是呀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人生似乎就是一直在證明這件事最近俺又開始不知原因的SAD啦似乎就是因為期望越大失望越大XD

  7.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喵喵♡※ 如果你也開始沉。誰搞笑阿orz

  8. Lucas 說道:

    欸 發現最近心情好壞不是自己能夠 control 的 Orz

  9. Unknown 說道:

    我的熱力你可能無法感受,文字缺乏飽滿度或許也難以堪慰。第一次匆匆路過,仍舊忍不住要把那聲無理的狂吠給留在時間的封存中。逛大街的外星佬,祈望能幫這充滿疑惑的月台帶進些許"未來"感,呵呵。。。

  1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喵喵♡※那我就沒辦法了orz找你家寶貝吧to rossifumi佚名 哈哈。歡迎常來坐坐阿

  11. Sandy 說道:

    曾经因为期望太大,最后失望也大大。后来就决定不再期望了,那种感情好像少了点动力,不过为了不伤得太重,我还是决定不期望什么了!PS: 对不起,如果那个人不相信的话,你怎么讲他多不会相信的。不过总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12. 3vo1 說道:

    想擁有希望,卻在握著希望的時候,失望…不想想太多,卻總是止不住的,想太多…想相信未來,卻發現徘徊在路口的自己,不懂未來…

  13. Lucas 說道:

    幼達請用最速度趕去我家快快快唷~

  14. 小 王 子 說道:

    生日快樂的啦!!!!!!

  15. Pi‧Ka‧Chu 說道:

    好吧,分你一點吧!只有一點點喔!喂~~你拿太多了,還我一些啦!

  16. 其實快樂很簡單 說道:

    喔~~今天妳最大…..因為妳生日!嘿嘿~雖然粉久沒來看妳了,但好險我還是敢上了。今天是妳的生日沒錯吧!dear幼達: 生日快樂 嘿!「不要失望,失望越大,笑容就越少喔。」「只要追尋所求,就不會有後悔。」

  17. 幼稚達人 說道:

    to DesertHeartBeat 話說沒有期望的活著。感覺就根本沒有未來。的確不會被別人傷害。但會被自己傷害。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to 3vO_1簡單讓說。就是這麼一回事orz我們總是這麼自以為著。結果卻不是這麼回事to ※♡喵喵♡※ 是滴。我用最快的速度趕到了。難得這麼早起。莫非是你在呼喚我orz謝啦謝啦~!^^to ferris今天晚上準備安慰我吧。還是要一起沉?to [Pi‧Ka‧Chu] 不要。拿到手就沒有理由還你了。哈哈哈哈><"不過可以再分你一點。orzto 如果距離不夠遠,怎麼看的見傷悲。失望越大,笑容就越少阿。~"~好像是這樣沒錯。可是 只要有期望就會失望。很難不失望阿><

  18. 其實快樂很簡單 說道:

    那麼早起~準備去歡度生日啦!祝妳…..玩瘋一點嘿!

  19. Sandy 說道:

    生日快乐!PS: 我想每个人心底都回多少有些期望的,对不对?不过很多时候宁愿告诉自己没有!

  20. 傀儡娃娃。叶。 說道:

    很漂亮的芦苇。很蓝很蓝的天。水叶来过。水叶喜欢。

  21.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如果距離不夠遠,怎麼看的見傷悲。 還不知道會不會出門咧。趕報告阿orzto DesertHeartBeat 或許是因為沒有期待。失望時比較不會痛吧to 小呼呼小 mm。我也很喜歡哦~

  22. Wendy 說道:

    To: 幼稚達人,思想一定要到達你想到達的地方, 然後人才會到達.所以希望越大越好

  2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Wendy是阿。只是因為怕失望。所以就不再期望著。這樣。只會一直失望下去吧

  24. power 說道: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25. 幼稚達人 說道:

    to 癸呵呵。過了兩個小時了。謝啦~

  26. Hank 說道:

    有時…我寧願不要希望我寧願放棄希望我只要妳給我絕望讓我可以安心的放開這一切…沒有牽掛

  27. Shain 說道:

    想要怎麼收穫便要先怎麼栽!這句話是聽別人說的~期待也是要有底牌的~底牌好~當然能下的注就越大囉!所以期待只能是附加作用~主要的還是那個經驗!

  2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神小悍 是阿。一切都絕望了沒有希望。就不會再亂想了。to MagicPenny 不太能理解你說的意思orz我頭腦又打結了

  29. Shain 說道:

    想要怎麼收穫便要先怎麼栽!這句話是聽別人說的~期待也是要有底牌的~底牌好~當然能下的注就越大囉!所以期待只能是附加作用~主要的還是那個經驗!喔~我想說的是~只有在你對這件事付出的越多~你的期待才會越大!在做這件事過程中的經驗才是最重要的!而期待只是做完之後心中的那份感受和心情~就好像我這次考試準備的很充分~在寫考卷的時候也幾乎都會寫~那當然考完之後很期待自己會很高分!相反的~如果考前都沒念~考試的時候也都不知道怎麼做答~那考完就會很怕成績很低而被當掉!所以最重要的還是在你念書那段期間知識的吸收!考完試之後的期待也只是附加作用~因為期待並不能改變什麼!這種感覺妳一定有感受過的!ㄒㄒ

  3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MagicPenny 就算沒念書。我還是會期待考高分說orz我喜歡不勞而穫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