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圖片轉載自它處>

  輕鬆自若地為我提起重物,自然而然地在外側擋下危險,抑或在不適時的那杯熱巧、飢餓時的晚餐,都是你未說出口的關心與體貼,而我就是這麼彆扭,連當面將謝謝說出口都做不到,只能在回家的路途中用簡訊告訴你關於你所做的我很感激。能為你做的卻很有限,默默陪在你身邊做些小事,提醒你不要把自己身體弄壞,要吃飯、早點休息、不要喝太多酒,語後有更多的是不捨。
  他說人一輩子能遇到幾個自己真心喜歡的人,又有多少時間可浪費,與其花時間在猜測彼此心意,不如去問一個答案。
  他說顯而易見地我對你很重要,而你對我又何嘗不是如此。

  其實不明白的是我設的界線和你給的距離,過份強調了外在的條件而不是單就喜歡這件事,擔心的是界線和距離不復存在後,真的會比現在擁有更大的天空?
  然而喜歡這件事,確實是存在的,卻被我們弄的好複雜。

本篇發表於 【ELEPH & ant】。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