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保留】

<圖片轉載自它處>

  不知不覺那箱子堆在房間的角落,正如同對你的愛一樣習慣,把它放在那是那麼自然,就連什麼時候起變成現在這情形都無從回憶起,只記得應該是這麼一回事,只記得應該深愛著你,毫無保留。
  
  改變並不像習慣時這麼自然而然,必須反覆說服自己,你早已不是你。
  可是,我還是我,毫無保留的我。

本篇發表於 【獻給ABC】。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毫無保留】

  1. 寒月 說道:

    如果有那麼一個古意的盒子我可能也捨不得打開也可能捨不得放進任何東西因為我會坐在那想著說什麼想的形式該怎麼樣被保留哩?!真奇怪

  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孤江寒月心理系的腦子和我不一樣xd我是商人阿!!!

  3. 說道:

    到底是誰說雙子是花心的 唉!真沒良心我說:雙子是無辜的…

  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美人雨哈哈,我是覺得自己超無辜沒錯,不過這篇說的是另一個雙子座啦x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