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記得】

<圖片轉載自這裡>

  我想記得,傳遞紙條時不經意地觸碰的溫暖
  我想記得,期待下課的分秒
  我想記得,默契是放學後門總有你
  我想記得,你上車後回頭張望的表情 

 
  我想記得,比鄰而坐卻沉默不語的課堂
  我想記得,她們圍繞著你喧鬧的吵雜
  我想記得,你不帶猶豫離開的模樣
  我想記得,電話那頭你冷漠充滿責怪的語氣
 
  我想記得,不論好的、壞的
  我想記得,因為我知道你不會記得
本篇發表於 【Kit oNL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我想記得】

  1. Cherry 說道:

    我只想記得好的~因為..我記不起你的壞..美好的回憶~自動無限期的保存~

  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ChienCherr​y說真的最後記得的,真的好像都是美好的部分

  3. ☆紫宸☆ 說道:

    久沒參觀,你寫文章風格變了 @@

  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林☆紫宸☆呵呵,是變得好還是不好?真的好久不見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