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夢】

<圖片轉載自它處>


  竟然能再見到你,這是我從來都不敢奢望的。

  你和我頭靠頭肩併肩的靠在一起。
  轉過身問我是否還被過去的錯誤所困擾的你正經八百的樣子,讓人感動,原來我是被在乎的。
  談笑間化開所有心結,那麼契合的我們,當一切這麼真實地讓人信以為真…

  震動的手機,我把從夢中喚醒,你還是好遠。

鴕鳥 
詞:葛大為 曲:衛斯理/Leon

妳說不愛了 於是我就承擔 不問我心裡想的是相反
陽光很燦爛 我卻笑不出來 但讓我看清楚你已離開
我忍著悲傷和無奈 就躲在房間不出來
無法阻擋 時間再快轉

只能把愛 藏在 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是學著習慣成自然
我會把愛 隱藏到誰都看不出來 他還再繼續卻與妳無關

這不是駝鳥的心態 只是我還無法釋懷
我還愛妳 再不會說出來

只能把愛 藏在 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是學著習慣 真自然
我會把愛 隱藏到誰都看不出來 他還再繼續卻與妳無關

只能讓愛 離開 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是只能學著習慣 真自然
對妳的愛 怎麼讓我卻還再依賴 妳要的幸福 卻與我無關

本篇發表於 【Kit oNLy】。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