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

<圖片為幼達所有>

  要當個誠實的孩子,好難。

  我早已經過了能被稱為孩子的那個年紀,該將上述的話改為「要當個誠實的大人,好難。」
  曾經是如何坦率地將一切說出口、小時候承諾沒有謊話的那個勾勾,我忘了。

  我想坦將全盤說出,當個誠實的大人…
  可是誠實,總是輸給不誠實,因為在現實世界中沒有幸福快樂的結局。
  我輸不起,最終還是個被謊話淹沒的大人。


本篇發表於 【獻給ABC】。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8 Responses to 【誠實】

  1. 娜娜 說道:

    我也說謊成自然了。還不用打草稿呢!

  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nanako❤
    這是不良試範。
    小朋友不可以學哦!

  3. 娜娜 說道:

    姐姐有練過….

  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nanako❤其實我也是…哈哈,說謊不打草稿加口是心非界的霸主!

  5. ☆紫宸☆ 說道:

    善意的謊言有時是被允許的 -.-

  6. 幼稚達人 說道:

    to ☆紫宸☆就怕是說謊說習慣再也沒有真心

  7. Marco 說道:

    你要壆著識破謊言!!!

  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一輩子的精采識破很容易,看破才難。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