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圖片轉載自別處>

  我們總是拙於表達情感…

  劍拔弩張是關心,故作逞強是在乎。
  其實無論用什麼方式呈獻,都是愛。而當下總是無法感受…

本篇發表於 【潘朵拉的盒子】。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8 Responses to 【family】

  1. 娜娜 說道:

    一切都是為了愛~~~(笑)

  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nanako❤
    哈,你好high!

  3. Elaine 說道:

    哈哈
    我就說我真的也很愛你
     
     
    只是你當下感受不到

  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小賴我也說我很愛你,可是你也不相信…囧!

  5. ☆紫宸☆ 說道:

    看是哪種愛囉!哈哈!

  6. 幼稚達人 說道:

    to ☆紫宸☆哈,我說的是親情啦。看標題就很明顯了…

  7. ☆紫宸☆ 說道:

    嘿嘿嘿(邪笑中…)

  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紫宸☆還邪笑咧…誇張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