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

<圖片為幼達所有>

  像是被監牢困住,走不出去,只能接受。
  他們將他們所知那些關於你的部分,不斷對我說明,試探我們間是否仍有連繫。
  他們說那些我對你、你對我的關係正是如同他們所想像的一般。
  我說夠了沒有,停止你們的臆測,沒有!

 

本篇發表於 【獻給ABC】。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8 Responses to 【猜】

  1. 才智 說道:

    你来我的空间做客了呢,好高兴啊,呵呵。
    欢迎你经常来我这个不经常更新的地方……

  2. ☆紫宸☆ 說道:

    懂得猜心的人得不到別人的心 @@

  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紫宸☆我覺得自己還滿會猜的說orz所以我只能淺交不能深交囉><

  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流动的枫叶我也不是很常更新啦。看日期就知道了。哈哈><

  5. ☆紫宸☆ 說道:

    想太多,是大多數的人不喜歡胡思亂想以及太聰明的人啦! 哈哈哈!

  6. 幼稚達人 說道:

    to☆紫宸☆當聰明人也不太好。看得太清楚會很累的

  7. ☆紫宸☆ 說道:

    所以才會有蘇軾的洗兒詩存在咩!哈哈!
    人皆養子望聰明,我被聰明誤一生。但願生兒愚且魯,無災無難至公卿。

  8. 幼稚達人 說道:

    to ☆紫宸☆如果可以選擇我也想當笨蛋。哈活在自己的世界挺開心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