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灰灰

<圖片為幼達所有>

  明明有很多想法,卻沒辦法確實地以文字表達出我當下的感受,該死!
  我的心情和台北的天空一樣,黑黑灰灰… 

 

本篇發表於 【無法和自己相處】。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黑黑灰灰

  1. Lucas 說道:

     好熟悉的字~

  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貓同學
    打廣告嗎,孩子~
    科! 

  3. Elaine 說道:

    我也好灰暗
    我想停下來  什麼都不想動
    金拍謝
    沒幫你什麼 
    因為我變得好懶惰
    但是精神上的支持
    依舊存在 = =
     
     

  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小賴
    我是幼達,不是小李…
    沒關係,反正兩個活動都快到了,代表我們也快解脫了。
    總會趕出來的,我比較擔心宿營隊輔和夜烤場務,有點想吐。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