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圖片為幼達所有>

  坐在最習慣後排二靠窗的位子,看畫面一幕幕閃過,路旁很多人、很多景色都只是過客。
  如果沒有你們在身邊,不知道我心中還剩什麼?
  沒有你們,做什麼,我都不完整…

本篇發表於 【獻給ABC】。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朋友

  1. Sarah 說道:

    親愛的 我知道沒有你的日子會遜色許多….

  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sarah
    我知道大家都愛我,哈哈哈。
    因為我也愛大家~~

  3. chiachun 說道:

    才幾天沒來
    大家再噁心個什麼勁!

  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5F
    我也不知道…
    我的成會在剛剛很燦爛的爆炸了~
    我應該調整心態迎接下一科,還是沉浸在煙火的美麗中不能自己!!!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