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rrrrrrrrrrrk

<圖片轉載自它處>  

  不開心…

  團體生活中,很多事情不是做完了、應付完了就沒妳的事了。
  為何不試著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替別人想一想,沒有要妳多做什麼,只希望妳記得責任兩個字。
  這樣的妳,儘管課業上多有成就,在我眼中,什麼都不是!

 

本篇發表於 【Les ames grises】。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Jerrrrrrrrrrrrrk

  1.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說道:

    這種人好像隨處可見!?(我是指我的週遭啦…)
     
    別讓討厭鬼打壞了好心情!

  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REMIEL
    真的隨處可見,自私自利。
    orz 我試著不被影響~~

  3. Lucas 說道:

    怨念呀XD

  4.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喵-同學
    我恨阿~~~

  5. 威亨 說道:

    遇到如此我會….深呼吸,瞪大眼!然後繼續往前走如果妳還不滿意請撥 地獄通信

  6. 幼稚達人 說道:

    to 藥馬光臣
    我是只會氣在心裡的那種爛好人…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