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了?

<圖片為幼達所有>  

寧靜的水,因為一陣風而波動。
平靜的心,因為一句話而悸動。

然後,歸於平靜,回到了原點。
看起來無異於前,卻變了。

到底什麼變了?
我變了。

 

本篇發表於 【時間記錄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我變了?

  1. 說道:

    人總是會變的,不可能永遠維持著同一個狀態。

  2. JEFFERY 說道:

    因為你就是變了~
    而且變了很多很多~
    眼前都不過是幻覺罷了

  3. 忍蛋 說道:

    住在火車站ㄉㄚ姨 尼好ㄡ~
    DD又找到尼ㄉ家ㄌㄝ~
     
    ya ~ ya~ ya~ ya~ 
    住在火車站ㄉㄚ姨 881~

  4. Unknown 說道:

    有變也好,沒變也好
    有變有進步,有新的思想
    呵呵。
    回到原點表示能夠出發,也不見得好與不好
    多來一次吧
    我好像也是
    我亂七八槽的
    外加電腦壞很久

  5. 幼稚達人 說道:

    TO 嘉
    是阿,不能總是維持在同一個樣子。
    雖然我不想長大。
     
    to 冰雨
    現在是在繞口令嗎
     
    to 忍蛋
    阿! 我是阿姨~
    我才二十耶
     
    to 孤江寒月
    你是真的很久沒出現了
    網誌也搬了
    真的是..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