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圖片轉載自別處>

 

  午夜十二點鐘響起,全世界一同迎接聖誕的來臨。

  站在以你為名的道路上,十度的空氣,一點一點地滲入身體,我喜歡這樣涼透的感覺,冷空氣讓我格外清醒,我清楚知道,沒有誰陪在我身邊。整條街異常冷清,或許是冷氣團太狠心,讓有心想過節的人們都躲在家裡。此刻,一人份的節日更顯得孤單。

  「景物依舊,人事全非」,那年聖誕節的喜悅,沒有重演。回憶,就只能在回憶裡繞著圈圈。同一個場景,我,看不見你,也理所當然地看不見自己,空蕩蕩的四周,連和你我相似的影子都沒有,只剩我一個人的世界,是這樣的不完美。

  

 

本篇發表於 【Fairy Tale】。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4 Responses to christmas

  1. bill 說道:

    噗~我是第一個嗎?(驚~)小女子來找妳了優~嘻嘻~最近忙完了英劇~終於比較有清閒滴日子了~^^"聖蛋快樂~快樂聖蛋優~要開心捏~^^v

  2. kecy-p 說道:

    明天是聖誕夜喔~歡迎來到士林靈糧堂,和我們一起歡度聖誕節!祝你聖誕節happy

  3. Tiffany 說道:

    聖誕快樂喔^^

  4. Lucas 說道:

    第4!!話說要破千越來越難了XD

  5. nanako 說道:

    聖誕快樂~可愛的幼達^^

  6. Owl 說道:

    Dear 幼達妹妹Merry Christmas謝謝你忍受我每次都遲交書給你

  7. James 說道:

    聖誕快樂捏我們以前常常一群朋友出去過平安夜去吃個大餐或什麼的要不然天氣冷得讓人不想出門也可以和朋友打打電話聊天囉總之啊喜悅可以排演但是要加上路人甲囉祝福你佳節愉快嚕

  8. 惠瑄 說道: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聖誕節  ˙˙˙ ___▂▂█▂▂__預祝 聖誕節 樂﹋ ╭☆╮╭☆╮╭☆╮╭☆╮╭☆╮╭☆╮ ∣聖∣∣誕∣∣節∣∣快∣│樂││!│ ╰★╯╰★╯╰★╯╰★╯╰★╯╰★╯

  9. Lucas 說道:

    今天聖誕夜祝SMART妳聖誕快樂哩!!

  10. *森愛* 說道:

    忙碌的幼達…聖誕夜可以休息一下拉~聖誕快樂唷~~^^

  11. mika 說道:

    聖誕快樂~!!!

  12. ☆時髦小魔女☆ 說道:

    聖誕快樂^^

  13. YA 說道:

    銀色佳節裡,有我衷心至情的款款祝福,僅願你擁握豐盈美好新的一年!在此向你說聲“Merry christmas─聖誕節快樂!” ~★★   ★★~* *★  ∴*★ *  ∴°★ ★        *°★ ★°*° Merry X\’mas *°★  ★‘& ‧*°∴°°☆☆★ *°☆☆   ★ °∴°°☆°∴★*°☆∴聖°∴*☆    ★*°∴°°☆★∴°∴*°誕°∴*°☆     ★°∴★☆∴°∴*快°∴*°☆      ★  ☆∴*樂°∴°☆       ﹨  ☆*  ☆        ﹨   ☆         ﹨ │          ﹨/           ▏           \\●            ■\\            / \\

  14. Aying 說道:

    寒冷的銀色耶誕裡.我把溫馨的祝福化成一道溫暖的訊息送給你.願將會帶給你無止盡的歡喜.願一份最貼心的禮物將溫暖你的心聖 誕 快 樂 .★ * ★.. .*★ *. *..*     ★  ★ Marry X\’mas     * ★    & ‧°∴°﹒☆°.﹒ ‘*.  Happy New Year *   ‘★     ★      ‘*..★\’

  15. 心在左邊 說道:

    很忙喔!那……希望妳忙碌的時候還是開心的!^^"

  16. Joyce 說道:

    圣诞快乐今年的圣诞大家都在考试啊~~

  17. Bonnie 說道:

    聖誕節快樂! 祝妳願望成真!

  18. Nine 說道:

    達人~merry x\’mas^O^

  19. Roger 說道:

    很棒的網站一個人的聖誕節嗎?算我一份吧!祝 文安

  20. 喵米米 說道:

    佳節快樂哦.★ * ★ .*★ *. * *     ★  ★ Merry X\’mas     * ★   & ‧∴°﹒ ☆°.﹒ ‘*. Happy New Year *   ‘★    ★      ‘* ★\’

  21. Joy 說道:

    看看妳…問候一下…妳忙就不用回啦!加油!祝一切順利!祝快樂!JOY

  22. Wesyu 說道:

    Wesyu Magazine的第2屆MSN Space美才女票選活動決賽 (12月26號到28號)以候選人的MSN Space品質為標準, 請問你心目中最適合稱為MSN Space美才女的是下面的哪一位?#3 Chin#5 14號.海洋#12 DD活動詳情–> http://spaces.msn.com/members/wesyu/Blog/cns!1pEZfTRZG94N0OEExoGk8vAg!2798.entry投票所(請投每一組一票)–&gt; http://www.misterpoll.com/1132717648.html決賽! 你的一票可能成為勝負的關鍵!(最後一輪12月28號23:59結束)

  23. ◦ ° ღ Sabrina ◦ ° ღ 說道:

    回憶是痛苦的所以每個人都有段不想回憶的過去老是守著回憶的人便會有著「景物依舊,人事全非」的念頭過去了吧!!!!!是讓過去了~~~~~

  24. 說道:

    見景憶起故人心,歡慶節中我獨醒,過往何嘗能追憶,卻嘆今日非惜情。─嘆息的夜,總是在大家歡樂時更顯悽涼,但是總要快樂起來,因為沒有一個人,是永遠只有一個人生活的。^^祝福新年快樂

  25. 雅雯 說道:

    TO 幼達我在星期天看完了"又見席拉",原來那個小孩變成那樣了。*^^*雖然我也跟作者一樣,認為她應該繼續讀書、但是人各有志…妳說是嗎?我必須承認"又見席拉"不如"她只是個孩子"給我的衝擊那麼大,但是知道故事的結局、我覺得很滿足。總之謝謝妳告訴我這本書*^^*Wen

  26. 小 王 子 說道:

    家裡很久不能上網…真是讓我滿ox點點的…orz

  27. 小煩 說道:

    Happy new year, may this holiday season bring to you and your family all of the joy and happiness that you deserve!your Vivian

  28. YA 說道:

    .● /█\\_ 我一個人…有點孤單 .11  ̄ ̄ ̄ ̄ ̄ ̄ ̄ ̄ ̄ ̄ ̄ ̄     〃●〃 吹著風…_/█\\_…沉默不語  ̄ ̄ ̄ ̄√√ ̄ ̄ ̄ ̄ ̄ ̄     ﹏● 我走著…_/█\\_…走道這裡  ̄ ̄ ̄ ̄√√ ̄ ̄ ̄ ̄ ̄ ̄     “●” 想說來…_/█\\_… 給ㄋ灌灌水  ̄ ̄ ̄ ̄√√ ̄ ̄ ̄ ̄ ̄ ̄

  29. 惠萍 說道:

    客氣啥..知道你忙嘛~ ^+++^來吧 寶貝..讓我們一起倒數吧 哈哈~HAPPY NEW YEAR~

  30. 說道:

    一個人的聖誕夜 才會這樣寂寞吧寂寞也讓我學會和內心深處那個脆弱不安的自己相處 :)

  31. 夏天 說道:

    這樣的街角,感覺真不錯~尤其是那道橘路光搭配的很完美這張選圖….給妳100分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