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 Side of The World

KT – Other Side of The World(到不了的終點)
中譯:蔡康永

Over the Sea and far away  就像遙遠一片浮冰
She’s waiting like an iceberg  她靜靜地等著
Waiting to change  等待愛帶來的改變
But she’s cold inside  把早已冰凍的心
She wants to be like the water   融化成輕柔的水

All the muscles tighten in her face  相擁時心意已決
Buries her soul in one embrace  和往日的靈魂告別
They’re one and the same  她和他既是一
Just like water  就像一滴水和另ㄧ滴水

The fire fades away  愛情的火花不再
Most of every day is full of tired excuses  連自己都厭倦繼續編著避不見面的理由
But it’s too hard to say  就算這樣 誰也說不出口
I wish it were simple  多希望 能簡簡單單的
But we give up easily  輕輕鬆鬆的 分手
You’re close enough to see that  若是你這麼了解我 應該早就知道
You’re the other side of the world to me  你的心是我 到不了的終點

On comes the panic light  慌亂的燈光下
Holding on with fingers and feeling alike  就算十指相扣 感覺還是一樣
But the time has come, To move along  我想該是分手的時候了

Can you help me  算是放過我
Can you let me go  你就讓我走吧
And can you still love me  只是當我真的消失時
When you can’t see me anymore  你還會愛我嗎…

本篇發表於 【Rock DJ】。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4 Responses to Other Side of The World

  1. 惠瑄 說道:

    這是一首歌嗎???哇鉲鉲鉲…我是第一個耶~~~~JoAnNe

  2. James 說道:

    這首歌對你只是單純地好聽嗎還是有其他的什麼

  3. nana 說道: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秋節快樂

  4. c 說道:

    這首歌真的超棒 好喜歡我也很佩服蔡康永的翻譯內容我更喜歡這首歌的MV裡的小插句——————————————-"望遠鏡下的愛情"大大的城市裡小小的寂寞 孤單不是天生的是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最遠的成為最近的最近的卻成為最遙遠的。希望你幸福這是我衷心的祝福。女人最大的幸福就是為男人犠牲青春。男人最放不下的就是有個女人在等他。你相信愛情是永遠的嗎?為什麼?相信愛情 就會幸福。——————————————-

  5. vivian_lu 說道:

    相信愛情 就會幸福。也许吧。。中秋快乐

  6. 蘇蘇 說道:

    恩!我真的很喜歡天空,跟你一樣,對了中秋節要到了祝你中秋快樂,希望你找到屬於你的天空,好好飛翔吧!

  7. Kelly 說道:

    到不了的終點先跑的那一個有時還是輸了它始終讓你越不過終點線在遠端那頭遙遙望住用最簡單的視線假裝曾經到達過

  8. 凉。 說道:

    到底有没有终点呢……你爱王菲吗

  9. Joyce 說道:

    他很厉害。。就象一本读不完的书

  10. 心在左邊 說道:

    這首歌我超愛還有那句男人最放不下的,就是有個女人在等他女人最幸福的,就是為了一個男人,浪費青春!

  11. Jill 說道:

    這首歌我也很喜歡唷!!發現好多好聽的西洋歌!!真棒的感覺~~顯微鏡下的我!!哈哈~~^^

  12. 凱西 說道:

    嚇我一跳!看起來我們心有靈犀!!我在同一天也放了這首歌跟歌詞上去我喜歡這首歌~好聽~!歌詞也寫的好!MV裡的OS我也超喜歡的!

  13. 幼稚達人 說道:

    TO 谁比烟花寂寞幸福就在眼前 中秋節快樂!!to 蘇蘇呵呵 中秋節快樂!to 娃子~.~還是有努力所無法到達的地方阿to 爻。。 誰很厲害阿 蔡康永嗎?to 微凉。王菲唱歌很好聽阿!to kiddonny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說!!to jasminepan呵呵 很多歌都很不賴說!!!^^ 很有味道~to 凱西 呵呵 英雄所見略同嗎!!呵呵這首歌超棒的!!

  14. 小雅 說道:

    好好聽的歌,恕我冒昩,可以跟你要檔案嗎

  15. 說道:

    這是誰唱的啊??

  16. Caroline 說道:

    KT這首真的很好聽!!!!

  17. 幼稚達人 說道:

    to 似實非虛 似虛非實kt 阿 ~to 卡洛沒錯 這首真的很棒!to nanako愛白麝香點頭點頭!!mmm

  18. Penny 說道:

    新主打"i see" 也不錯!加入"花的姿態"俱樂部吧!票快賣完了!!

  19. porsha 說道:

    我也好喜歡這首歌~~~~

  20. 幼稚達人 說道:

    to mickeykt 真的很不賴耶orzto Porsha1004 mm 我也很喜歡哦這首歌超棒的

  21. 說道:

    真喜歡這首^^~

  22. 幼稚達人 說道:

    to sonka0712 是阿 kt 這首歌 真的很好聽捏

  23. Unknown 說道:

    power level
    power level
    power level
    power level
    power level
    power level
    power level
    power level -20218112091388

發表留言